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林立
 

北京雍和宮裏父親在教給小兒子如何拜佛!
【人民報消息】曾慶紅近期在中央部委書記會議上憤怒指出:宗教的影響、滲透,比西方價值觀的影響要大、深、牢。在部分地區黨政部門已是有神論意識主導,支配着對社會的影響,支配着對社會的影響、對黨員隊伍建設的影響。

高官提出讓共產黨員加入宗教

他還透露,有的高級幹部提出,讓宗教信仰和共產黨的信念在黨內共存;有人認爲,宗教信仰能使社會和諧、穩定、發展,所以應當讓宗教發展,讓共產黨員加入宗教。

當然誰都知道,對神佛的信仰和共產惡黨的無神論水火不容,根本不可能共存,提出這個建議的高官無非是希望中共不要干涉民衆的信仰。

羅幹最近砸桌子說:在六千多萬中共黨員隊伍中,參加宗教活動的有兩千萬人,即三分之一。10月12日,中共中央已發文件限期「清除」!其實曾慶紅的國安早就知道有這回事,他們掌握的名單裏很多中共高官常去燒香拜佛。

2003年已有兩千萬黨員信宗教

據《爭鳴》2003年11月刊透露,中組部在三中全會上發放的資料披露:六千萬中共黨員二千萬信佛。這二千萬中共黨員幹部逢年過節要到寺廟燒香拜佛,在家設有佛龕。有的黨員幹部還說:信仰佛教,精神上有個寄託。

據教育部門2003年披露:全國大專院校,尤其是重點院校的學生,信仰宗教人數多達百分之五十五,在黨員、團員中也普遍信仰宗教。每逢週末、週日,宗教熱在校園蔓延升溫。

2003年,中組部更發出通報,承認石家莊、張家口、保定等地的黨組織,在入黨宣誓儀式上,大搞對共產黨的控訴會和批判會,甚至有的黨組織鼓勵新黨員敢批、敢控訴、敢深層思考。

爲何中共兩年前沒有那麼緊張?因爲那種信沒有觸動中共的根基。

中共驚呼有神論戰勝無神論

兩年後的2005年10月12日,中共中央批發了中紀委、中宣部、中組部《關於黨組織、黨員幹部涉及、加入、參與宗教活動的通知》,嚴厲查禁黨員的宗教活動!

10月12日文件的內容,包括以下五點:

(一) 各級黨組織不準以任何藉口舉辦、參與宗教性活動;

(二) 黨員幹部不準加入宗教組織,包括境外宗教組織和活動(各特殊情況由省級黨委審覈並備案);

也就是披着宗教外衣的中共特務允許參與境內外宗教組織和活動,監視真正的教徒。這和共產黨員不能加入民主黨派,但民主黨派的頭頭都是「地下」共產黨員是兩碼事。

(三) 已加入宗教組織、參加宗教活動者,在通知下達後,應立即脫離,停止宗教活動,主動向組織提交有關報告;

(四) 凡加入宗教組織者,在通知下達後,仍隱瞞身份,繼續參加活動,經查證一律責其退黨或開除出黨;


105歲時,老太太當校外輔導員,鬧笑兒!
中共連102歲又聾又瞎的老太太都拉進黨內湊數,在她107歲時還要保鮮,能捨得讓2千萬黨員退黨嗎?公安部副部長劉京開會時透露,截下3000餘萬封退黨電子郵件,掐斷的退黨電話更是無數。退黨潮才是中共惡黨真正害怕的原因!

(五) 凡參加非法宗教活動者,一經查證,開除黨籍,撤除黨內外職務,如有違法行徑,應予以法追究。

到底什麼是「違法行徑」,退出惡黨就要判刑嗎?中共比黑社會還毒,它從哪點來說能算是筆桿子們說的「白道」呢?

中共如臨大敵的原因

因爲,《聖經啓示錄》描述一條「大紅(赤)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着七個冠冕」,有人將這個怪獸比喻爲共產黨。

因爲,大紀元時報的《鄭重聲明》說退出中共惡黨就會保平安,

大紀元鄭重聲明說:

廣大的中國民衆,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衆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聖經啓示錄描述的共產黨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爲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吧!

幾年前,很多幹部借職務變動、住宅搬遷、辦喪事等找人看風水、算卦燒香拜佛求兒子,中共絕對不管,因爲這都動搖不了中共的根基,可《九評共產黨》一刊出,中共的畫皮被撕下來,相信有神佛存在的人思想上發生了急劇的變化,中共真害怕了。它不怕人貪──反貪書記黃金高被冤判無期徒刑就是明證,就怕人明白──空殼黨不用人推,它自己就倒!

越是江家幫把持的地盤宗教意識越迅速上升

黨員參加宗教活動情況最多的省級地區有十一個:河北省、河南省、江蘇省、浙江省、山東省、福建省、遼寧省、湖北省;四個直轄市除了北京外,上海市、天津市、重慶市宗教意識都迅速上升;

省會市、地級市有三十二個:石家莊、保定、濟南、洛陽、西安、信陽、南通、長沙、南京、合肥、大連、武漢、宜昌、金華、溫州、汕頭、台州、南寧、邵陽、太原、青島、連雲港、福州、廈門、黃石、崑山、宜賓、南昌……等。

越是江家幫把持的地盤,貪暴越厲害,好壞善惡對比越強烈,宗教意識越迅速上升。

江曾羅周鎮壓法輪功難以繼續


中共暴政下,數以萬計的人湧到北京白雲觀祈求平安
據中紀委、中組部的不完全調查統計:不包括有九億農民的農村,光城市地區參加宗教活動的黨員幹部,就有1200萬人,其中經常參加的有500萬人。在農村地區參加宗教活動的黨員幹部,有800萬人,經常參加的有400萬人。有的是舉家加入,有的是黨組織集體參加,如河北省保定地區清苑縣縣政府,有多個部門的黨組織集體加入教會;又如浙江省溫州地區瑞安縣有十多個黨政部門的領導都是基督教徒。

宗教意識越迅速上升,江曾羅鎮壓法輪功越難以繼續。相信神佛、相信善惡有報的人怎會認同中共迫害信奉「真善忍」的好人呢?所以,中共最驚恐不安、最急需壓制的是宗教意識。

據新華社《內參》最近的報道:宗教意識在一些黨員心中所佔比重迅速上升,河北省石家莊市,數以萬計的黨員幹部把上教堂參加彌撒,作爲人生的重要部份;一些高、中級黨員幹部在家裏設「教堂」,以免外出活動帶來麻煩。

信仰不是武力可以鎮壓下去的,因爲神佛在人們心中。隨着天象的變化,隨着迫害法輪功的衆多惡者的遭惡報,人們越來越相信天理,越來越唾棄共黨邪理,爲了保住自己和親人的平安,越來越多的人知道應該做一個好人、一個善良的人。這對於惡黨惡首來說,無疑是擊中了死穴!

相關文章:

快訊:《九評共產黨》大陸反饋 中共支持率不足百分之二
兩千萬買黨代表 入黨宣誓控訴共產黨
江對這個名字特別厭惡 六千萬黨員二千萬信佛(多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1/3829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5.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6.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9.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10.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1.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2.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3.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4.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5.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6.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7.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8.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9.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20.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1.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2.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3.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4.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5.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6.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7.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8.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29.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1.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2.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3.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34.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29,745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5.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