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柏林來信:你是否嚴肅的思考過這個問題?(圖)
——──致到柏林「歡迎」中共首腦的同胞
 
【人民報消息】

親愛的同胞:

當你站在歡迎的隊伍裏,手裏拿着一面五星紅旗的時候,想必你沒有想到過這是一面不吉祥的血旗;當你揮動血旗的時候,想必你沒有想到過有8000萬冤魂正在怒視着你。希望你能嚴肅的思考這個問題。

我想告訴你的是,你腳下的這片土地上生活着8000萬德國人,而在你和我的家鄉,卻曾有8000萬中國人在過去的56年裏含冤死去。8000萬,這個數字大到以至於抽象,它已經超越了人感知別人的傷痛的能力。或許你會說,哪朝哪代沒有死人。你說得不錯,而我想告訴你的是,這8000萬中國人不是死在戰爭時期,而是非正常地死在沒有大的天災的和平時期。百年紅朝,一路殺將而來。自古以來,除了共產黨以外,世上少有哪個政黨會在奪取了政權之後,還需要用不斷的殺戮和鎮壓自己人,靠舔自己的人民的血,來保住生機。

1963年,肯尼迪在柏林牆前曾發表過一篇演說,其中有這麼一段話:「世界上有許多人確實不懂,或者說他們不明白什麼是自由世界和共產主義世界的根本分歧。讓他們來柏林吧。有些人說,共產主義是未來的潮流。讓他們來柏林吧。也有些人說,我們能在歐洲或其他地方與共產黨人合作。讓他們到柏林來。甚至有那麼幾個人說,共產主義確是一種邪惡的制度,但它可以使我們取得經濟發展。讓他們也到柏林來吧。」

很多人來了,來看一個當初被共產黨圍困了那麼多年的西柏林的勃勃生機。今天,你也來了。無論你來自哪裏,無論你爲何而來,命運畢竟把你帶到了這裏。

來看看柏林吧,看看自由的西柏林和原共產極權統治下東柏林。看看柏林牆,這個東德共產黨爲了阻止自己的人民逃亡而豎立的恥辱碑;如果你沒有親身體會過共產極權的血腥,理解不了人們對精神自由的渴望,那麼來看看查理檢查哨邊的柏林牆博物館吧。柏林是一個露天的博物館,柏林是一部打開的歷史書,柏林也是納粹極權和東歐共產極權囂張登場,最終瞬間煙消雲散的舞臺。看懂了在柏林上演的一出出悲喜劇,你恐怕就不會再提「共產黨垮了,中國該怎麼辦」的問題了。

如果你願意真正地了解一下那紅旗的背後是什麼的話,看看大紀元時報出版的《九評共產黨》吧。仔細看過,你一定會感到這血旗已經玷污了你的手指,你不會再願意站在歡迎中共首腦的隊伍裏。如果你認爲中共還有能力治理內部腐敗,富民強國的話,不妨去看看退黨網站,看看中國老百姓的人心向背。

我相信你我對家人的惦念沒有什麼兩樣,我相信你我希望國富民強的願望一樣強烈。但是,我不相信,你對共產黨會有那麼強烈的感情,也不相信你真的因爲某個中共首腦的到來感到歡暢。如果你真的希望中國強盛,不再有8000萬無辜的死亡,朋友,我真心的勸你退出共青團,退出共產黨!

祝你一生幸福!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2/3830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5.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6.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9.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10.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1.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2.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3.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4.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5.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6.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7.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8.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9.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20.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1.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2.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3.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4.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5.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6.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7.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8.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29.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1.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2.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3.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34.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29,745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5.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