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姜青
 

新華網泄露軍方新動向!
【人民報消息】十六大政治局共24個人,軍隊佔兩名郭伯雄和曹剛川,頭銜都挺長的,份量都不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解放軍常務副總參謀長,總參謀部黨委副書記」郭伯雄上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曹剛川上將。

江澤民當中共核心期間,軍人也提出政治局常委會、國務院裏要給他們席位,那時一摸槍就害怕的江澤民只能用猛提將軍來拉攏人心。現在軍委裏都是江提拔的人,但他也沒敢把軍人擱進最高權力機構,江怕他們把他給玩兒了。

中共除了建政時毛澤東封了十大元帥外,現在最大的官也就封到上將。上將封完了,貪心上來了,你江澤民、胡錦濤都是沒摸過槍的人,憑什麼讓你們領導我們,所以總書記當的也不舒服。過一段時間,被提拔的將軍就扎刺兒,要權要錢,而且火藥味兒越來越濃!

胡錦濤出訪總有事發生。11月14日新華網的一條要聞實在太醒目《普京任命梅德韋傑夫爲俄聯邦第一副總理 評》,文章沒多少字,裏面還用個「 新華網快訊」,什麼事急成這樣,還要網特去左右風向?「評」裏到現在一個帖子也沒有,也許連網特也不知道貼什麼話合適。

原來,這個十萬火急的報導說俄羅斯總統普京14日同時有三個任命:

1、任命俄總統辦公廳主任梅德韋傑夫爲俄聯邦第一副總理;

2、任命俄國防部長伊萬諾夫爲副總理;

3、任命參謀長德米特里-梅德韋傑夫爲第一副總理

報導說,普京任命防長伊萬諾夫兼任總理以推動軍隊復興

中國日報網站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11月14日任命國防部長伊萬諾夫兼任副總理。

這是什麼意思,難道是在暗示中共國防部長曹剛川也應該兼任副總理?

報導還意味深長的說,在當天的內閣會議上,普京表示,此次任命旨在進一步重振俄軍隊力量,而軍隊迅速復興過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障礙就是各部門間缺乏協調。

那麼也就是明說,中共軍隊要少出冒朱鎔基、溫家寶等人的名到銀行提起鉅款的尷尬事,要解決揮霍錢財不方便的麻煩,就必須讓軍隊有人兼任副總理,不用請示誰,自己就有權批條子!


7名中央軍委委員先逼胡錦濤!
「八一」前夕,7名中央軍委委員梁光烈、李繼耐、廖錫龍、陳炳德、喬清晨、張定發、靖志遠等聯名向中央要權要錢,在中央軍委第十次擴大會議上,四總三軍22名將軍又在前述7個軍委委員上書的基礎上聯名提出新的「建議」,其中挑戰「黨指揮槍」的原則。當然也可以不挑戰,那就是讓他們也當「黨」!

黨的總書記胡錦濤出訪歐洲還沒回來,除了曾慶紅、羅幹在海內外、國裏國外鬧,軍隊也開始造反。

中共計劃明年開十七大,現在已經內定了三個副總理張德江、薄熙來和劉延東。衆將軍的官已經做到頭兒了,趁胡不在,趕快到新華網蒐集「民意」,製造輿論,要當副總理!

誰都知道,中共裏有權就有錢,所以衆將軍乾脆在新華網上用普京做示範,教給胡錦濤要這樣做,要那樣做,要提拔誰安插到哪個政府部門去。他們哪裏是把胡錦濤當總書記啊,純粹是當一個「隨催」聽喝兒的!


相關文章: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天災由人禍造成!中俄軍演期間出重大事故(圖)
窮奢極欲腐敗治軍(圖)
評血腥公司的末日瘋狂賭(下)(多圖)
評血腥公司的末日瘋狂賭(上)(圖
立馬見效!軍演就遭報 俄當天墜毀兩直升機(多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4/3833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4.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7.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8.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9.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0.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1.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2.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3.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4.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5.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6.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7.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8.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9.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0.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21.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2.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3.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4.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5.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6.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7.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8.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9.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0.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1.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2.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3.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4.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35.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29,7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