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董九旺
 

蓋達炸死三中共軍官白炸,中共再不提了!
【人民報消息】11月9日,約旦首都安曼三間五星級酒店被凱達(蓋達)恐怖份子襲擊,57人死亡,其中3死1傷的中國人是: 解放軍總後勤部副局長、校級軍官潘偉,44歲;總政治部的張康平,42歲;軍委辦公廳的孫靖波,41歲;傷者是42歲的姚立強,腿骨骨折。

過了沒兩天,新華網就無聲無息了,咋這麼低調呢?今天干脆連一篇文章也沒有了。咋地,就因爲是薩達姆手下的蓋達恐怖小兄弟乾的,就炸死白死?應該也來個「評」啊,讓網友評評,看應該怎麼對付蓋達恐怖份子,別都在新浪網調查時對着手無寸鐵的婦孺、戰俘下狠勁兒,殺呀砍呀的。

軍隊死了人,被炸的血肉橫飛、少胳膊斷腿的,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這個時候咋不出來搞點酷招兒?

這次約旦爆炸案實際上並沒有死四個兇手,那個女嫌犯沒有死,這就讓我們有機會聽到她描述的犯案經過。

*中共恐怖小妹落網

中央社約旦安曼11月13日綜合外電透露說,遭約旦指控企圖在一家飯店做人肉炸彈未遂的一名伊拉克女子,今天晚上繫着自殺腰帶在國營電視上坦承所作所爲。


未能引爆炸彈莉莎維11月13日電視現身,承認
參與爆炸襲擊
她說:「我名叫沙加達-莉莎維,1970年生於伊拉克拉馬迪。我持伊拉克假護照於11月5日入境約旦,護照上我丈夫的名字是阿里,我自己的假名叫作沙加達-拉提夫。」

據莉莎維說,她的丈夫安排另兩名男子進入約旦,且準備了至少兩條自殺炸彈腰帶供攻擊無辜民衆之用。

頭戴白色頭巾、身穿黑色長袍、現年35歲的莉莎維坦白說:「我丈夫繫着 (裝滿炸藥的)腰帶,並交給我一顆炸彈。他教我如何使用、如何拉 (引線)及如何操作。」

神情緊張、雙手糾結在一起的莉莎維,在電視上描述在「拉迪森」飯店及另兩家飯店「君悅」、「天天」犯案的過程。

莉莎維並未指認另兩名男子的身份,但這兩人顯然就是均爲23歲的嫌犯阿比德與阿里。

她說:「我們等了一會兒,一輛白色汽車來載我們,車上有一名司機及一名乘客,接着我們和他們兩人一起(從伊拉克)入境約旦。」

她指出,一抵達約旦,四個人租了一間公寓,丈夫教她如何使用炸彈。

莉莎維說:「他說這是爲了攻擊約旦的飯店。我們租了一輛車,11月11日進入飯店。我丈夫和我走進去,他與我各到一個角落。當時有一場婚禮,飯店裏頭有小孩、女人及男人。我丈夫引爆了 (炸彈),而我則企圖引爆腰帶,卻無法得手。在場的人趕緊逃離,我也跟着他們一起跑。」

莉莎維的丈夫希默裏,已在今天被指認爲三名引爆炸彈的伊拉克男子之一。

約旦副總理穆阿謝爾11月13日稍早在記者會上表示,這起造成57死、近100傷的攻擊行動的調查工作有了重大突破,這名女嫌犯已遭到羈押。

*約旦逮捕第四名自殺炸彈客

據美國之音報導,約旦當局已經逮捕了第四名參與星期三襲擊安曼三家國際性旅館的自殺爆破手,但是她的炸藥沒有爆炸。約旦副首相說,這名在押的襲擊者是其他三名爆破手之一的妻子。

*引爆未遂


伊拉克恐怖份子莉莎維腰間皮帶綁有炸彈!
約旦副首相馬爾旺.馬沙爾說,當局已經逮捕了一名婦女。按原定計劃,她本應是這次事件中第四名自殺爆破手。馬沙爾說,這名婦女星期三伴隨丈夫一起到達拉迪森飯店,那裏當時正舉行婚宴。他倆身上都捆綁着炸藥帶,但是這名婦女的炸藥帶卻沒有爆炸。

馬沙爾說,這兩人穿戴得像參加婚禮的來賓。這顯示他倆知道要襲擊這次婚禮。馬沙爾說:「兩人的腰上都綁着炸藥帶。這個妻子在進入正在舉行婚禮的大廳後,企圖引爆炸藥帶,但是沒有成功。她的丈夫要她離開宴會廳,她剛走,那個丈夫自己就引爆成功。」

馬沙爾展示了那名婦女身上帶的炸藥帶照片。這個炸藥帶裏裝滿了滾珠軸承,目的是產生榴(散)彈片。馬沙爾說:「你在這張放大的照片裏還能看到附在炸藥帶上的那些金屬球體,那是爲了儘可能加強殺傷力。」

*自殺炸手都是伊拉克籍

馬沙爾拒絕說明是在什麼地方,以及是如何抓獲這名婦女的。他指出這名婦女的姓名是賽伊達-穆巴拉克-阿特羅斯-埃爾-莉莎維。她的一名兄弟是伊拉克安巴爾省的一名基地組織武裝分子。此人曾經是扎卡維的得力助手,後來在法魯耶被殺。正是扎卡維的伊拉克基地組織出面承認發動了這次安曼飯店爆炸案。

也正是因爲此次爆炸案是伊拉克恐怖基地組織發動的,所以中共認爲是自家人誤殺自家人,而保持極低調。被炸死的那幾位中共軍人連「英雄」也沒撈上。

這名婦女的丈夫,即死於拉迪森飯店爆炸案中的那人名叫阿里-候賽因-埃爾-希默裏。另外兩名自殺炸彈爆破手是薩法爾-穆罕默德-阿里和拉瓦德-賈西姆-穆罕默德-阿比德。

馬沙爾說,這些人都是伊拉克籍。在拉迪森飯店、凱悅大飯店和戴斯飯店發生的爆炸殺死了57人,並引起約旦民衆憤怒地上街抗議。

1999年,中共組織人上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去砸去鬧,這次那幾個軍人死的真不是地方,死在伊拉克籍恐怖兄弟手裏,中共捂還來不及呢,咋能掀起愛共高潮呢?所以,只能死的不了了之。


相關文章:

約旦爆炸 軍委辦總政總後三死 中共如何炒作?
爲何中共不敢公開在約旦爆炸中的死者身份?(圖)
伊拉克綁架案誰幹的?看這些官方新聞您自己得結論(多圖)
評血腥公司的末日瘋狂賭(下)(多圖)
評血腥公司的末日瘋狂賭(上)(圖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中英幹麼爲他翻臉?這個報導怎麼看怎麼怪(多圖)
國安乾的!看英國爆炸想起這件極其類似事件(圖)
虛假的人質解救!假如王恩德沒有自行逃出……(多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4/383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4.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7.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8.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9.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0.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1.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2.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3.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4.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5.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6.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7.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8.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9.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20.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21.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2.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23.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4.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5.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6.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7.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8.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9.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30.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2.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3.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4.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5.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