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布什訪華前做出了這個令中共肝兒顫的舉動(多圖)
 
戚思
 

10月6日,布什在華盛頓的里根國際貿易中心的國家民主基金會就
反恐戰爭問題發表演講。

【人民報消息】中共是世界上邪惡陣營裏最大的邪惡軸心,看看新華網更是一目了然,獨裁中共公然把薩達姆推崇成英雄,對本-拉登的狼狽處境心痛不已,對本國人民殘酷鎮壓和瘋狂殺戮。中共是個什麼東西,世界上沒有人不清楚的。

10月21日,布什在今年的訪華前做出了一個令中共肝兒顫的漂亮舉動。

據大紀元記者亦平10月23日華盛頓DC報導,美國總統布什10月21日再次把反恐戰爭比作前總統里根打擊共產主義的鬥爭。本月初布什在華盛頓的國家民主基金會演講中曾詳細分析了恐怖主義與共產主義在很多方面的類似之處,其中包括殺人理論、教導無辜者爲政治幻想殉葬犧牲、漠視生命等。

布什說在蘇聯的古拉格,中國的文化大革命和柬埔寨的刑場上,都曾經看到過這種無恥的殘暴。

布什10月21日出席在加州西米谷的羅納德-里根圖書館爲新落成的「空軍一號亭」舉行的剪採儀式。他在演講中說「就象共產主義理論一樣,伊斯蘭激進主義註定失敗」。

這豈不明明白白道出了美國政府對獨裁中共的政策基調?

布什10月6日在華盛頓的里根國際貿易中心的國家民主基金會就反恐戰爭問題發表演講時詳細分析了伊斯蘭激進主義與共產主義在很多方面的類似之處。


10月21日,美國總統喬治.布什(中),第一夫人勞拉.布什和前第一夫人
南希.里根出席在加州西米谷的羅納德.里根圖書館爲新落成的空軍一號
亭舉行的剪採儀式。空軍一號亭將於10月24日起對公衆開放,裏面停放美
國總統卡特、福特、尼克松、老布什、里根任職期間作爲空軍一號使用的
一架波音707飛機。

殺人理論

布什指出,伊斯蘭激進主義的殺人理論是這個新世紀的一個巨大挑戰。這場鬥爭在許多方面很類似於上個世紀打擊共產主義的鬥爭。

如同共產主義理論一樣,伊斯蘭激進主義是由裝作代表穆斯林羣衆的一個自命的「先鋒」所領導。本.拉登說他的任務是告訴穆斯林「什麼是對他們好,什麼不是」,這個在財富和特權中長大的人所認爲的對貧窮的穆斯林好,就是使他們成爲殺手,自殺炸彈爆炸殺手。本.拉登向他們保證這是通往天堂之路,儘管他從來沒有提出過跟他們一起去。

這段話真是活靈活現的勾畫出江澤民和中共的醜陋殘忍嘴臉。

SARS期間,把胡溫推到抗薩斯第一線,江澤民自己攜帶全家逃到上海,他說中國死200萬人也沒有什麼,重要的是「社會穩定」。還有,前國防部長遲浩田在一次內部講話中說:「人口即使死了過半,還能再生出來,而共產黨一旦垮臺,就一切都完了!永遠完了!」「是保全幾億中國人的生命重要還是保全我們黨的生命重要?我們只能選擇後者。」他把自己當作黨的化身的組成部份,說白了,遲浩田可從來沒有提出過他也包括在那幾億不能保全生命的中國人裏面!朱成虎和劉亞洲都是如此。

◎教導無辜者爲政治幻想殉葬

布什說,如同共產主義理論一樣,我們這個新敵人教導無辜的人爲一種政治幻想而殉葬犧牲。這說明他們對人類生命的漠視。

當25名伊拉克兒童在炸彈爆炸事件中被炸死,當伊拉克教師在他們的學校裏被處死,當那些照顧傷員的醫護人員被殺死,很明顯,這純粹就是謀殺──與正義、榮譽、道德和信仰完全背道而馳,這些恐怖分子不僅是美國的敵人,伊拉克的敵人,他們也是全人類的敵人。

這些恐怖分子實在無法與邪惡中共相提並論,不過是小小巫見大大巫。

布什說,在蘇聯的古拉格,中國的文化大革命和柬埔寨的刑場上,我們都曾經看到過這種無恥的殘暴。


10月6日,布什在華盛頓的里根國際貿易中心的國家民主基金會就反恐戰
爭問題發表演講。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彼得.佩斯將軍(左),美國國
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中)及美國國務卿賴斯(右)在布什演講結束後鼓掌。

以追求極權主義爲目標

布什說,如同共產主義理論一樣,我們的新敵人以追求極權主義爲目標。其領袖裝作受損害的一方,代表那些沒有權力的人對抗帝國主義敵人。事實上他們追求帝國主義統治的野心毫無止境,他們希望除了他們以外,所有人都無權力。在他們的統治之下,他們可以肆意禁止書籍,褻瀆歷史,使婦女變得殘酷無情。他們尋求壓制任何形式的反對意見,控制生活的方方面面,支配人的靈魂。這些恐怖分子許諾說要建立一個公正神聖的未來,同時卻在籌劃着一個充滿壓迫和痛苦的未來。

布什把中共的僞裝外皮剝了下來!

輕視自由的民族

布什說,如同共產主義理論一樣,我們的新敵人輕視自由的民族,宣稱生活在自由之中的男人和女人脆弱、頹廢。恐怖頭子扎卡維說過美國人是「上帝創造的最懦弱的人」。

布什指出,人們要清楚地看到:用汽車炸彈殺害兒童和老人,捆綁的俘虜慘遭割喉,把那些正離開清真寺的參加禮拜者作爲攻擊目標,這才是怯懦。

中共到現在還在酷刑折磨和虐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信奉「真善忍」的無數修煉者,這才是怯懦!

布什說,使伊拉克五千多萬人獲得解救,這是勇氣,不知疲倦地日夜打擊民主的敵人,這是勇氣,在自由的事業中將再一次摧毀破壞自由的敵人,這是勇氣。

與生俱來的矛盾註定其失敗

布什說,如同共產主義理論一樣,伊斯蘭激進主義與生俱來的矛盾註定其失敗。他們懼怕自由,不相信人類的創造力,懲罰改革,限制半數的人口做出貢獻,這種思想理論破壞了使人類進步成爲可能的真正素質。他們唯一接受的現代事物就是用以打擊我們的武器。

布什說,我們沒有尋求這場全球戰爭,但是我們在用信心和全面的策略回應歷史的呼喚。我們和許多合作伙伴一道,瓦解恐怖分子的陰謀,摧毀他們發動戰爭的能力,努力給生活在動盪地區的成百上千萬的民衆以希望,徹底取締仇恨和暴力。

這不是在回應中共少將朱成虎、劉亞洲和前國防部長遲浩田的血腥講話嗎?

布什說,我們代表那些持不同政見者的權利講話,帶給那些背井離鄉的人希望。我們幫助在暴政的廢墟上建立起新的民主制度。這場戰爭中所做出的一切付出和犧牲都是值得的,從拉丁美洲到歐洲到亞洲,我們獲得了自由給人類帶來的和平。


美國總統喬治.布什10月21日出席在加州西米谷的羅納德.里根圖書館爲
新落成的空軍一號亭舉行的剪採儀式上演講。布什把反恐戰爭比作美國前
總統里根打擊共產主義的鬥爭。

10月21日,布什出席在加州西米谷的羅納德.里根圖書館爲新落成的「空軍一號亭」舉行的剪採儀式。「空軍一號亭」將於10月24日起對公衆開放,裏面停放美國前總統卡特、福特、尼克松、老布什、里根任職期間作爲空軍一號使用的一架波音707飛機。

布什在剪採儀式上說,「在里根總統八年的任職期間,這架飛機載着這位美國第四十任總統完成了211項使命,在空中飛行了六十三萬英里。

這架飛機把里根總統帶到了倫敦,在那裏他向全世界宣佈自由和民主運動將會把共產主義拋進「歷史的灰堆」。這架飛機把里根總統帶到了柏林,在那裏他激勵戈爾巴喬夫總書記「推倒這堵牆」。這架飛機把里根總統帶到了莫斯科,在那裏他站在一座列寧半身巨像下對莫斯科國立大學的學生們說:未來屬於自由。」

布什說,里根認爲自由是地球上每一個男人、女人和兒童的權力。他認識到了自由受到危險敵人的對抗,他明白美國堅守原則,面對邪惡決不退讓,最終必能獲勝。在里根總統任職的八年中,他始終堅守這一信念。就在他離任後不久,柏林牆就倒塌了,邪惡帝國崩潰了,自由的事業在冷戰中獲得了勝利。

雖然布什沒有提到中國共產黨的一切惡行,但他所說的伊拉克恐怖份子註定失敗的前提是:「就象共產主義理論註定失敗一樣」!

最耐人尋味的是,在布什即將訪華之際,派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乘坐着用於爆發核戰爭時最高指揮專機、E-4空中戰爭指揮機去了中國,接着布什又發表了這樣強硬、沒有任何商量餘地的講話。

難道這和500萬人退黨沒有關係嗎?


布什在演講中說,「就象共產主義理論一樣,伊斯蘭激進主義註定失敗」。
10月21日美國總統喬治.布什(左),第一夫人勞拉.布什(右二)和羅納
德.里根總統基金會主席萊恩在加州西米谷的羅納德.里根圖書館觀看前
第一夫人南希.里根爲新落成的空軍一號亭剪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4/3807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7.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1.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2.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3.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5.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6.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27.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8.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29.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2.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3.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34.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35.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