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失民心則失天下的古老定律發揮作用了(圖)
————寫在退黨潮達500萬人的歷史時刻
 
作者:唐子
 

2005年10月19日15點42分的退黨人數是:5,015,906。


【人民報消息】從今年三月起,我見證着《九評》引發的退黨潮由小河匯成大河、走向大海。我爲自己融在這條東流的江河裏併成爲其中飛濺的一朵浪花而自豪。我堅信:就是我們這樣一些不起眼的人,做的這樣一些溫和卻切實的事,就會解體中共。

一、人們正在覺醒,退黨形勢喜人。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消息,80%以上的人是通過上網退黨,但也每天都能接到從大陸和亞太地區打來的電話,打這個話費不低的退黨1-800國際線路的電話。有罵中共的,有談九評的,有就在電話裏委託退黨的。

《九評》剝黨邪皮,退黨拆黨惡磚,這些看似不見硝煙的活動卻直指人心。中共是邪靈,其暴政統治是歷史上最久的,就因爲它附體在黨、團、隊員的思想意識裏,信 「有它國新,沒它國亂」。而今中共邪靈真相被揭穿,人們已經明白與它拜拜就是最和平又最實效的爭取新生活的方式,正悄然或憤然告別它。這個現象告訴我們:人心思正,民心思變,中共暴政終結指日可待了。

退黨服務在大陸雖然還處於地下活動階段,但退黨的資訊通過電話、傳真、網聊、張貼傳單、插播電視等形式,已經在北京、天津、河北、山東、遼寧、上海、重慶等省市爲很多人所知。退黨傳播如今已經由城市到鄉村,再由鄉村而城市,如此週轉的過程中,市民和農民的維權抗爭活動隨時可能跟退黨活動結合。一旦退黨公開成爲公司、機關的談資,成爲街頭、廣場的風景,中共真的玩了。

二、民心在匯聚,天意在展現。

單從電視和報刊等媒體上看,各地還是歌舞昇平的氣象。但這都是中宣部輿論控制下製造出來的假象。真實的情況是:農民工王斌餘討工薪被誣衊而又沒有法律正義之光降臨時,怒殺四人。這是個由中共邪惡逼出來的個人維護尊嚴的案子。民衆性的維權案,東陽農民反污染、大冶市民反撤市、太石村民罷村官、重特工人爲工廠破產要說法,等等,中共已坐在隨時將噴火的火山口。

告別中共的民心,已經越來越多地顯現,並一天天匯聚。某公司職員看《九評》後很震動,想留給家人看,家中的燒錄機是刻VCD的,《九評》光碟是DVD的,爲此專門買DVD燒錄機複製。沿海某市,九評光碟(圖像版)被複制了賣,一般盜版光碟2、 3元一片,九評被炒到幾十元,人們不殺價地買並爭着看。

中共是槍和筆「兩杆子」的統治,強權是通過威逼利誘而被接受的。中共有組織、計劃地通過國家政權犯罪,比日本軍國主義和德國納粹主義還邪惡。民衆深受迫害卻不敢控訴,只是要求平反,還惟恐沒有中共不好辦。但《九評》和退黨潮突然從天而降,猶如屠龍刀、倚天劍。2002年,貴州發現近三億年前的巨石,上面有五百年前的腐生物生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2005年退黨潮中,聲援人羣裏喊出來「天亡中共」口號,已召喚出越來越多的中共解體徵兆。

三、退黨是中共應對不了的生存危機。

槍和筆「兩杆子」的中共邪靈統治,罪孽在人間,根源在天上。國民黨軍事上失敗和民主黨派政治上屈膝,農民餓死也不揭竿和工人下崗也惟有嘆命,六四學生反腐敗得民心卻依然被成功鎮壓和抹黑。這或者是因爲國民普遍被欺騙,或者是發現上當之後卻已在中共紅黑幫的賊船上、黑社會的管制下,無奈認命。這是由於中華大地上空有邪靈在幫助中共,讓它雖兇惡卻成了救世主。

中共從幾百人附體國民黨內,開始挖心竊權時,就遭遇到被驅逐、平叛、剿匪的生存危機。各種虛構的和現實的生存危機,一直伴隨着它。但邪靈充正神,國人多有覺得中共壞的,卻鮮有知道中共邪的。是《九評共產黨》用鐵的事實確鑿無疑並清楚明晰地指出:中共是邪靈!「邪靈」一詞,乍聽很刺耳,但中共的兇惡罪行一旦通這個詞聯結起來,麻木已久的心靈被強烈震撼。

終於在人心思正的引導下,民心求安的弱點不給中共利用了。人們開始通過退黨(團、隊)方式洗滌良心和振奮良知。告別中共!失民心則失天下的古老定律,終於發揮作用了。民心走正道,必得神助。中共邪靈在天界先被消解。「中共救星」的宣傳,爲「中共災星」的事實戳穿。中共一旦騙不了人,民心盡失情形下,單靠暴政就如同秦朝末年、隋朝末年一樣,折騰不了幾天。

四、沒有熬不過的黑暗,沒有迎不來的黎明。

中華大陸現在正處於黎明前的黑暗。說處於黑暗,是因爲真相還被掩蓋着。

但是人們已經看到了變化的希望。一位在海外的男士看了播放《九評共產黨》的電視說:「要是把這些退黨活動搬到國內去,用不了多長時間,一個月中共就完了。」 實際上如果胡錦濤有趙紫陽的勇氣,在電視裏播放《九評》一個星期,中共便只剩下江澤民、曾慶紅、羅幹、周永康等死硬分子接受公審了。

從法輪功被鎮壓後轉向持續揭真相之路,驅逐中共復興中華,便上了和平的軌道。而今神州大地正上演一出正義和邪惡的決戰的大戲,這出戏就叫退黨。退黨在昇華人的道德覺悟,在匯聚中華正義人士。退黨(團、隊)的人士裏有學士、碩士、博士等,有講師、副教授、教授等,有農民、工人、公司白領等,有軍官、警官、外交官、檢察官等……退出的人異口同聲:這個黨是獸窩,太邪惡!

退黨活動看似很不起眼,但是,這是從人心深處從生命本質上告別邪惡的精神覺醒運動,一旦開展就勢不可擋。有人要求成爲退黨服務志願者。上海一小廠老闆要發動工人一起幫忙傳播九評,北京一小夥要幫忙刻光碟、印資料。甚至由於黨政府出了不準收看境外新唐人電視公告,反而讓很多想了解真相的人知道並因而看到了新唐人。

結語:中共暴政的黑暗即將過去,中華復興的黎明已現曙光。

在此文結尾之際,退黨剛好501萬。在未來每一天,這個數字都一如既往地增加。這增添的不僅是數字,更是甦醒的良心、站立的良知、匯聚的正義。

退黨吧,智者和勇者!讓我們一起用腳告別黑暗,迎接黎明,很快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9/380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1.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2.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3.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5.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6.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2.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3.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4.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5.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26.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7.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8.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9.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0.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1.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33.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4.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5.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