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哈爾濱怎麼了? (圖)
 
作者:張智成
 
【人民報消息】過去的一週對哈爾濱市民來講,簡直像是世界末日即將來臨。從11月20日中午開始,社會上傳言哈爾濱市近期將要發生地震。不管是不是空穴來風,許多人還是寧可信其有,於是舉家逃難。第二天,即21日16時左右,哈爾濱市突然全面停水,這種現象在哈市歷史上還是第一次。 17時左右,哈爾濱市的各大超市擠滿了搶購飲用水的居民,超市貨架上的純淨水、飲料、牛奶、面包等被搶購一空。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市民們極度焦慮與緊張,民心浮動,不少人遠走他鄉避難,媒體以「大逃亡」來形容市民的焦慮,整個城市陷入驚恐之中。

據報導,吉林石化公司發生爆炸事故導致松花江發生重大水污染。松花江苯污染事件影響之大及後果之嚴重,堪稱中國曆來最嚴重的水污染事故,損失難以估計。在事故發生十天後當局無法隱瞞事實才被迫承認,所以哈爾濱此次突然停水純屬重大的人禍,再次暴露了中共說謊成性、無視公衆知情權、漠視公衆生命健康、草菅人命的流氓本性。

可以肯定一點,在這次水污染事件漸漸平息之後,中共會再次以功臣的身份自居。「在黨和政府的強有力領導下戰勝了困難」,從而再次證明它的「偉光正」,全然無視惡黨才是這一切災難的罪魁禍首。正如《九評》講得那樣:「多麼人命關天的事情,中共想到的只是利用它來粉飾自己。這種明搶暗奪的作法,也只有中共這樣的流氓才能做得出來。 」

哈爾濱人除了像大陸其它城市居民一樣每天需要防範毒米、毒油、毒茶、毒氣……今後相當長一段時間裏還要擔心毒水。其實這個有毒的生存環境就是中共一手造成的。惡黨爲了維護自己的獨裁統治,向民衆灌輸無神論,使今天的人根本就不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爲了錢財無惡不作、道德淪喪。中共造成的惡果使我們每一個身在其中的人都深受其害。

那爲什麼最近哈爾濱的天災人禍這麼多呢?

我們中國人承載着五千年的傳統文化,骨子裏都是相信善惡有報的。其實這也真的是一條天理。自從99年中共惡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以來,天災人禍就特別的多。黑龍江省公安廳積極追隨惡黨,派人流竄到各地督促綁架、酷刑折磨大法弟子。今年9月份以來,鶴崗綁架50多名大法弟子;大慶、哈爾濱、雞西等地綁架多名大法弟子;就在 2005年11月19日左右,黑龍江省公安廳的惡警還流竄到大慶,迫使大慶公安勞教「9.23」恐怖綁架中已經放回家的大法弟子。在披露出的因迫害致死的 2788名大法弟子名單中,黑龍江省居全國首位。

對於大法修煉者的迫害天理不容。也許有人說,誰參與迫害就報應誰好了,我又沒有參與。大家知道,當年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受難時,有許多圍觀的看客。耶穌慈悲的看着他們說,你們的子孫都會爲此而遭殃。三尺頭上有神靈,神看的是人心。如果人沒有良知和正義,麻木而苟且的活着,這種人怎麼能得到神的庇護呢?兩千多年過去了,今天的耶路撒冷仍然戰亂、貧窮,這難道不是對當年那些看客們的報應嗎?

在這次中共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中共惡黨挾持全國人民表態,進行所謂的揭批,更是依靠手中掌握的所有媒體對大法造謠中傷,煽動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從而給全國人民洗腦。如果沒有我們大家的沉默或主動配合,這場慘烈的人權迫害怎麼可能持續這麼久?能說與我們沒有關係嗎?那麼在各種各樣的天災人禍中我們遭受了痛苦能是偶然的嗎?惡黨發動的這場迫害針對的是大法弟子,而我們老百姓也是直接受害者啊!不僅僅被惡黨矇騙,也因自己的推波助瀾、隨波逐流而受到神的懲罰。

大法弟子們冒着生命危險把大法的真象送到千家萬戶,就是爲了您能看穿惡黨的謊言,擺放好自己的位置。《九評》更是深刻揭露了惡黨的邪惡本質,揭示了我們中國人一切苦難和不幸的根源,幫助我們找回良知和正義,讓我們活得明明白白,這是神送給我們的福音。

面對天災人禍,逃難只能躲避一時,非是長久之計。告訴您一個最保險、簡便的辦法,那就是退黨。不要和中共捆綁在一起做它的陪葬,爲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

天將滅中共,退黨保平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8/3850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2.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3.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4.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6.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7.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8.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9.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10.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1.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2.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3.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4.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5.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16.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17.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18.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19.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0.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1.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2.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3.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24.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5.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6.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7.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8.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29. 誰都應該看:拒女淫誘 延壽又發達 (29,332次)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30.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28,913次)

看圖出疑問:神六兩航天員是否上天?(多圖)
31. 看圖出疑問:神六兩航天員是否上天?(多圖) (28,716次)

中共北韓商定由金正日次子當傀儡(圖)
32. 中共北韓商定由金正日次子當傀儡(圖) (28,483次)

爲何見胡後,布萊爾強勢領導人根基已動搖(多圖)
33. 爲何見胡後,布萊爾強勢領導人根基已動搖(多圖) (27,962次)

大選在即  馬田竹籃打水一場空(圖)
34. 大選在即 馬田竹籃打水一場空(圖) (27,527次)

禽流感失控!武警八小時先撲殺一千萬只家禽(多圖)
35. 禽流感失控!武警八小時先撲殺一千萬只家禽(多圖) (27,2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