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姜青
 

上海幫處理到哪裏去能對國家好?
【人民報消息】上海的兩塊貪腐臭肉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和市長韓正終於被胡錦濤搬動了,從上海灘扔了出去。

上海日前召開黨政大會,宣佈上海市委書記由中共統戰部長劉延東接任,副書記、代市長由青海省委書記趙樂際出任。現任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調任甘肅省委書記,市委副書記、市長韓正則調任中國環保總局副局長。

陳良宇顫着肝去坐蘇榮的位子

甘肅省在上海人眼裏就是「鄉下」,過去陳良宇欺負人家,哪裏能算計到有一天要上那裏去當頭兒,現在調去了,下面人不聽指揮,可出了事他還得擔着。以後開會不是他拍桌子教訓溫家寶如何調控,而是溫家寶要常常命令他把事情做做好,就這一點也能讓他背過氣去。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人在得意時應該給自己留條後路。

另外,從贊比亞潛逃回國的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如何安排,對胡錦濤是個難題。


蘇榮
蘇榮2004年11月4日在贊比亞訪問期間被法輪功團體告上贊比亞高等法院,最後蘇榮在經過近十天的藏匿和逃亡生活後,在贊比亞警方的通緝中,越過池榮迪邊境(Chirundy Border)來到津巴布韋,後潛逃至南非,並於2004年11月15日乘晚間航班逃回大陸。法輪功方面表示,不會放棄對蘇榮的法律追究,並欲將蘇榮參與酷刑和謀殺法輪功學員的案件提交到海牙國際法庭。

陳良宇去坐蘇榮那個位子,肝兒不能不顫顫!

不正的韓正腦殼將要大了

市長韓正將去中國環保總局,那是個什麼地方?是給那些不得不安置又不給實權的人呆的地方。現在環保個什麼東西,到處是毒是污染,查一查哪裏都不合格。去了還是個副職,啥實權也沒有,這個差事安排的真絕!

近日,亞太市長峯會在重慶舉行。韓正代表上海市演講,受到其它省市長的冷場,有五十多名市長缺席或中途退席,以表示對韓正說大話的不滿。此次韓正去中國環保總局就是因爲中共要充份利用他說大話的專長。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

搬動江澤民的人馬在過去是根本不可能的,結果此次胡錦濤一次就把陳良宇和韓正全踢出了上海,安插上自己的人馬,這對於常住上海的江澤民是個最大的威脅。這個舉動等於是宣告江澤民在政治局的人馬不再對其唯命是從了,也不願意爲江得罪胡錦濤。


新任上海市委書記劉延東
11月23日下午,中共中央組織部長賀國強、中國政協副主席兼中共中央統戰部長劉延東、中共青海省委書記趙樂際抵達上海,隨後在上海市委的小會議室舉行上海市級幹部會議,由韓正主持。當時江氏人馬個個臉色鐵青。

據在場的幹部說,23日的會議氣氛很奇特,陳良宇、韓正苦着臉發言「擁護中共中央的決定」,江氏人馬繃着臉皺着眉,和他倆不對付的幹部臉上露出幸災樂禍的神情。

會議上,新任上海市委書記劉延東爲了避免江氏嫡親人心惶惶,一再表示,上海的班子要保持穩定,現有的市級幹部「一個不動」,也不會從外調幹部進上海。

兩天之後,上海召開局級以上黨政幹部大會,宣佈新的任命,其實還沒宣佈,這消息早已經傳遍上海市。很多人發自內心的高興。有人說,這倆瘟神好容易走了,江澤民以後的日子可不好過。有人還說,胡錦濤這手夠厲害,先把江綿恆調回上海,再把江澤民的地盤換上自己人馬,看起來要關門打江狗了!

胡錦濤沒有勝利


胡錦濤救不了天滅的中共!
從調動人馬來看胡錦濤似乎是佔了上風,但是他並沒有成功,他沒有把自己認爲不合格的高級官員罷免,甚至送上法庭,而是把他們調到其它省份去做第一把手。這就好比把一筐發出了腐臭的爛桃又挪到其它筐裏一樣,房間裏依然散發着臭氣,而且越來越臭。胡錦濤現在費盡心機乾的就是這種蠢事。

「現有的市級幹部「一個不動」,也不會從外調幹部進上海」,這意味着什麼?實質上是做不到的,江氏人馬一個不換,就等於把劉延東、趙樂際架空。可是把他們換到其它省市去,從整體上看,無論調動的多麼轟轟烈烈,調整過的中共和過去也沒有絲毫的區別,還是那些人!

其實胡錦濤現在沒有任何選擇,只有一條路可走,就是把精力放在如何組建一個新的政黨上,如何把國家搞好,如何讓人民安居樂業,否則在這歷史轉折時期將成爲螳臂擋車的千古罪人!


相關文章: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薄熙來入韓出席APEC被起訴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羅干犯下的這新罪行 也把胡錦濤算進去
不可估量的啓示!沙龍另組新黨得民心 將再任以總理(圖)
以總理退黨建新黨 胡錦濤爲何不能(圖)
薄熙來案法庭聽證在美國首都舉行(圖)
追查上海市司法局官員參與迫害郭國汀律師的特別通告
法輪功說話是算數的!訪澳的張德江無處可逃(多圖)
兩名逃亡的中國外交官(圖)
瞧好兒,這只是開始!江澤民上海大禍砸頭(多圖)
中共省委書記海外大逃亡──蘇榮潛回大陸表示不敢再輕易出訪
省委書記遭通緝的啓示 (圖)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被法輪功控告 甘肅省委書記贊比亞禁出境(圖)
中共百人大型代表團訪非 甘肅省委書記蘇榮獨遭扣留 (圖)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30/3852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2.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3.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4.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6.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7.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8.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9.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10.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1.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2.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3.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4.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15.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16.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17.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835次)

18.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19.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0.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21. 大揭祕!全球爲何興起學漢語熱(圖) (32,917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2.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3.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24.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5.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6.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7.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28. 誰都應該看:拒女淫誘 延壽又發達 (29,332次)

看圖出疑問:神六兩航天員是否上天?(多圖)
29. 看圖出疑問:神六兩航天員是否上天?(多圖) (28,716次)

中共北韓商定由金正日次子當傀儡(圖)
30. 中共北韓商定由金正日次子當傀儡(圖) (28,483次)

大選在即  馬田竹籃打水一場空(圖)
31. 大選在即 馬田竹籃打水一場空(圖) (27,527次)

藍綠是搖頭丸!中共在臺灣的惡狗TVBS(多圖)
32. 藍綠是搖頭丸!中共在臺灣的惡狗TVBS(多圖) (27,219次)

德國警方配合默契 胡錦濤與法輪功學員握手 (圖)
33. 德國警方配合默契 胡錦濤與法輪功學員握手 (圖) (26,631次)

34. 您看看,誰碰到這奇事都會樂的蹦起來 (26,313次)

新華網這張圖片把聯合國都斃了(圖)
35. 新華網這張圖片把聯合國都斃了(圖) (25,76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