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臺灣選舉教戰守則:投誰一票(圖)
 
南嘉生
 

遠離中共是救臺灣的唯一之路!
【人民報消息】選舉教戰守則──誰如果要讓我、我的子孫繼續逃難,我就反對誰!誰能讓我安穩過活,讓我的小孩有安居樂業的地方,我就支持誰!

***********************

前幾天,和幾位朋友一起吃飯,完畢之後,到其中一位朋友的家裏,大家繼續聊,當然,最近的近期選舉是我們聊天的重點。聊了一段時間,朋友的父親突然走進來,參與我們的聊天。他是一位商人,現在沒有在經商,事業交給我朋友。他聽了聽我們的辯論後,就問了幾個問題:

朋友的父親:連戰、宋楚瑜的小孩有沒有美國籍?

朋友:有。

朋友的父親:馬英九的小孩有沒有?

朋友:有。

朋友的父親:那我覺得他們很過份,他們不是人。

我嚇了一跳,雖然我知道他們有一點不喜歡連宋馬,但也不需要批判的這麼嚴厲。

朋友:爲何要講這樣嚴厲呢?

朋友的父親:他們小孩都有外國國籍,一旦臺灣局面有變,他們馬上就可以跑,但我們卻不是這樣。現在連先生、宋先生和馬先生卻已經將自己的退路設計好了,而他們又要領導我們和共產黨和談,讓我們不需要逃難而變成要逃難,這不是很過份嗎?

朋友:但和談、統一不是很好嗎?祖國統一,我們的國家就會更強大。

朋友的父親:不對。當年,我們逃是被共匪追,追到無路可逃,才逃到臺灣來。今天,我們不需要逃,就能安穩,但連先生、宋先生和馬先生卻主張要和中共統一,讓我們不得不逃。所以他們很過份。

朋友:在中共「一國兩制」之下,我們也可以和香港一樣,爲何要逃?

朋友的父親:以前我們在大陸,毛匪也是這樣說,他們先拿下的北京、天津也發展得很好,甚至比國民黨控制的上海還好。你堂伯也因此相信他講的話,不跟蔣公走,最後落得家破人亡、屍骨無存。今天,你們對共匪所做的夢想,所做的期待,我們年輕的時候都做過。你們現在對兩岸和談的期待與想法,也和我們年輕時都一樣。你們對和談後的局面所做的想法,也和當年第三勢力、李宗仁等給我們的想法一樣,國共兩邊一定可以劃江爲界,然後和談。甚至只要新中國建立,中國就會富強康樂。最後呢?

朋友:現在的共產黨領導者不是毛澤東,他應該很理性。時代不一樣了。

朋友的父親:我們當年也是這麼想,認爲毛匪比蔣公好,毛匪在我們年輕人心中的地位,跟神一樣偉大,而蔣公比陳水扁還惡劣。但當年聽信共產黨話的人,最後都死的很慘。

朋友:但中國統一比中國分裂好,馬主席的學歷也比蔣公高,應該有更傑出的看法。

朋友的父親:要統一,我當年就不要幫蔣公擋子彈,不就統一了嗎?你是說蔣公的反共政策是錯誤的嗎?馬先生當然對共產黨有深刻了解,所以,他連退路都想好了,連小孩的國籍都安排好了。

朋友:目前僅是一個地方性選舉。

朋友的父親:在共產黨的眼中,臺灣的總統大選也是地方選舉,不是中央級選舉,但只要能讓他們贏一寸地,他們就會贏一寸地,然後一尺地、一里地到一個鄉鎮、一個縣市。誰說地方選舉就可以放鬆呢?如果當年蔣公把毛匪綁在延安,不要讓他們逃到東北,你祖父就不會被鬥死在江蘇。地方選舉?誰說他不重要?

朋友:那您說選誰好呢?

朋友的父親:誰如果要讓我、我的子孫繼續逃難,我就反對誰!誰能讓我安穩過活,讓我的小孩有安居樂業的地方,我就支持誰!

(文章略有刪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9/385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2.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3.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4.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5.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6.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7.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8.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9.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0.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1.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2.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3.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14.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15.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16.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835次)

17.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18.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19.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0.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1.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2.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23.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4.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5.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6.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7.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28. 誰都應該看:拒女淫誘 延壽又發達 (29,332次)

看圖出疑問:神六兩航天員是否上天?(多圖)
29. 看圖出疑問:神六兩航天員是否上天?(多圖) (28,716次)

中共北韓商定由金正日次子當傀儡(圖)
30. 中共北韓商定由金正日次子當傀儡(圖) (28,483次)

爲何見胡後,布萊爾強勢領導人根基已動搖(多圖)
31. 爲何見胡後,布萊爾強勢領導人根基已動搖(多圖) (27,962次)

大選在即  馬田竹籃打水一場空(圖)
32. 大選在即 馬田竹籃打水一場空(圖) (27,527次)

禽流感失控!武警八小時先撲殺一千萬只家禽(多圖)
33. 禽流感失控!武警八小時先撲殺一千萬只家禽(多圖) (27,273次)

藍綠是搖頭丸!中共在臺灣的惡狗TVBS(多圖)
34. 藍綠是搖頭丸!中共在臺灣的惡狗TVBS(多圖) (27,219次)

德國警方配合默契 胡錦濤與法輪功學員握手 (圖)
35. 德國警方配合默契 胡錦濤與法輪功學員握手 (圖) (26,6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