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喻梅
 

火星大峽谷俯視圖片
【人民報消息】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消息, 俄三歲幼童前世是火星人。

俄羅斯伏爾加斯基市男童波里斯卡可說是科學家眼中的一個謎,不到3歲時,他就能告訴父母衆多太空星系和恆星、行星的名字,他像科幻小說家一樣向別人講述火星文明的故事,他擁有遠遠超過同齡人知識範圍的天文學知識,而他使用的複雜精確科學術語連專家也深感震驚。

據俄羅斯《真理報》報道,今年夏天,俄羅斯科學院地球磁場和無線波協會的專家們對這名「奇童」進行了檢查。結果發現他的「氣場」非常強。該協會專家路戈萬科教授道:「我們用儀器檢測出他擁有橙色的光譜,這意味着他是一個快樂和高智商的人。」科學家承認他擁有某種超自然能力,科學尚無法解釋。

波里斯卡的兒科醫師基普里雅諾維奇稱,波里斯卡生下來時就顯得與衆不同。作爲一個兒科醫師,我知道新生嬰兒不可能集中精神凝視任何東西,但醫生將剛出生的波里斯卡遞給我看時,我看到他褐色的大眼睛正凝視着我。

母親納迪茲達說,他幾乎從不哭泣,並且從不患病。難道宇宙中只有我們人類才會患病?當他8個月大時,他就能夠說話,會使用短語,並且能夠用積木組成各種幾何圖形;等波里斯卡兩歲時,他開始畫各種古怪的圖案;當他不滿3歲時,波里斯卡開始向父母講述起「宇宙知識」。

納迪茲達說:「他能說出許多太陽系的行星和衛星的名字,他向我展示各個銀河系的名字,一開始我非常恐懼,以爲自己的兒子可能腦袋出了毛病,可我接着檢查書籍,卻發現他所說的那些星系名字的確存在!」

8歲時,波里斯卡開始對父母和朋友講述起遠古的「火星文明」。

波里斯卡說:「我的前世來自火星,火星人經常發動戰爭,我經常和朋友乘坐圓形太空船飛越時空,我們也乘坐三角形太空船觀察地球上的生命。火星太空船分好多層,能夠在宇宙中穿行。」

他說:「許多年前火星在一場全球性災難中失去了大氣層,但火星人仍然居住在地底下,他們呼吸着碳類氣體。火星人很高,超過7米,他們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

波里斯卡的「科幻故事」和廣泛的宇宙知識令一些對他進行研究的科學家相信,這些知識非但遠遠超出了一個8歲孩子的知識範圍,也不大可能是編造出來的。在這個孩子面前聲名顯赫的科學家們顯得那麼無知。

波里斯卡還對地球的未來做出預言。他說:「行星地球將在2009年和2013年面臨兩次危機,災難通常和水有關。」

母親納迪茲達後來還注意到,每當俄羅斯有重大災難發生時,波里斯卡就會顯得不舒服。納迪茲達道:「當庫爾斯克號核潛艇沈沒時,他感到渾身疼痛;當別斯蘭校園人質危機發生時,他也感到不舒服,拒絕到學校上學。」

看來,人類所知道的和擁有的知識範圍太狹窄了,人自認爲無所不知,也許人類在宇宙中知識最貧乏。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3/384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4.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6.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7.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8.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9.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0.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1.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12.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3.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4.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5.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6.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7.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8.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19.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20.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1.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2.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3.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4.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5.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6.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7.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8.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29.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1.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2.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3.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34.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處處春花秋在開  中國近期要發生大事  (多圖)
35. 處處春花秋在開 中國近期要發生大事 (多圖) (28,9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