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九評發表週年 看中國世界歷史驚變 (圖)
 

《九評共產黨》已經被譯成了20多種語言文本
【人民報消息】去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角度全方位深刻揭露了中共的欺騙、暴力、邪教、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在短短一年裏引發了一場波瀾壯闊的退黨大潮和精神解放運動,目前已有580萬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大紀元11月24日報導說,《九評》就象九顆原子彈、九道天符,敲響了中共的喪鐘,中共紅朝搖搖欲墜、窮途末路,中共紅牆隨時面臨倒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高大維博士表示,500萬人退出中共是個臨界點,它標記着中共解體已無可逆轉。

九評退黨舉世矚目

高大維介紹說,據不完全統計,在過去12個月中,在大紀元網站有新聞報導的海外《九評》退黨活動就有869次,其中室內《九評》研討會441場,室外遊行集會等活動428次,這些活動遍及全球5大洲、34個國家、127個大城市(含31國首都),先後超過3775團體次參與、3414人次發言,《九評》退黨活動規模之大,範圍之廣,影響之深,歷史罕見。

10月底在法蘭克福舉辦的全球最大型國際書展上,《九評》推出了20多個語種版本,令各國出版商紛紛稱奇。《九評》在南韓成爲暢銷書。《九評》還榮獲美國亞裔記者協會頒發的「2005年網絡報導類最佳獎項」。目前出版發行成冊的除中文原文外,還有英文、韓文、日文、印尼文、西班牙文、捷克文、越南文等譯本。而正積極籌備出版事宜的譯本有義、德、法、俄、希伯來、瑞典、土耳其、烏克蘭、波蘭、比利時等語種。

高大維介紹說,《九評》發表後一個月內就傳遍了大陸各大城市。隨後,《九評》和退黨訊息通過網路、電話、傳真、電視插播、戶外張貼、人傳人等多種方式,遍地開花,在某些地方,幾乎達到了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

在中國,《九評》成了一本人人都想得到的奇書,中國人民通過傳閱《九評》、退出中共正在改變自己和國家民族的命運和歷史。

10月7日,在羅馬尼亞首都舉辦的「共產主義的罪行與和人權迫害」研討會上,共和黨副主席等多名政要出席了會議,國家自由黨代表在會上公佈提案:禁止一切有關共產黨的標誌。還有政要建議把《九評》列爲小學教材,讓人們永遠記住共產黨的邪惡歷史。

芝加哥市議會和全美第二大郡COOK郡分別在11月和9月通過決議,支持中國民衆退出中共組織,並呼籲市民和政府機構官員,繼續公開譴責中共的專制壓迫政策和行徑。

在海外華人把10月1日定爲國殤日這天,捷克首都舉辦了大型聲援退黨集會遊行,捷克前總統瓦哈威爾聲援退黨大集會,馬裏主教寫信支持,6百多萬捷克觀衆觀看了國家電視臺爲此製作的90分鐘新聞。

在香港、臺灣、北美、亞洲、歐洲、澳洲,許多國家和地區的領導人都收到了《九評》贈書,《九評》和退黨越來越受到各國政府官員、國會議員、朝野政黨、非政府組織、主流媒體的關注。

各地慶賀九評週年

在《九評》發表一週年之際,香港、臺灣、紐約、華府、舊金山、洛杉磯、西雅圖、波士頓、邁阿密、聖地亞哥、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蒙特利爾、卡爾加里、歐洲巴黎、柏林、哥本哈根、澳洲悉尼、墨爾本、布里斯本、新西蘭、亞洲日本、南韓、印尼、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紛紛舉辦集會、遊行、圖片展、研討會等各種活動,慶賀《九評》帶來的民衆精神覺醒運動,聲援570萬勇士退出中共。

在各地集會遊行活動中,人們以敲鑼打鼓、舞龍、合唱、舞蹈和文藝表演等各種形式,打着橫幅、高喊着「天滅中共」、「退黨自救」、「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退黨保平安」等,呼籲更多的人加入傳播《九評》、脫離中共的歷史潮流中來。

在舊金山集會上,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代表馬麗娟表示,九評象九把利劍,刺向禍亂人間的魔王中共;震天憾地,人神共助,以超越時空之神速,傳遍中國城鄉和世界各地,所到之處,堅冰熔化,烏雲消失,人心覺醒,良知復甦,道德昇華。

中國大赦主席沉默說,《九評》的發表,如同一把剪魔刀,把這條紅色惡龍的黑筋黑背黑心腸,全部都剪剝出來,暴露在全世界人民面前。《九評》威力,退黨大潮,浩浩蕩蕩,勢不可擋。

在洛杉磯集會上,中國社會民主黨美西黨部負責人劉因全呼籲說,中共揹着8000萬條人命的血債,比當年希特勒的法西斯黨還臭,胡再努力也挽救不了它滅亡的命運,只有聲明退黨、解散中共才是明智之舉。

《中國事務雜誌》主編伍凡指出,中共自己都承認中國社會存在着「能源危機、金融腐敗和分配不公」三顆定時炸彈,共產黨的垮臺指日可待。

在紐約集會上,新唐人時事評論員李天笑博士表示,時隔一年,《九評》已經改變了中國、改變了世界、改變了人類的歷史。退黨大潮從根本上摧毀了中共柏林牆的地基,一個擺脫共產黨的中國正在誕生,人類的新紀元正在來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4/3845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4.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6.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7.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8.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9.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0.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11.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2.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3.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4.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5.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6.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7.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18.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19.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0.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1.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2.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3.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4.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5.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6.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7.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28.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0.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1.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32.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33. 誰都應該看:拒女淫誘 延壽又發達 (29,332次)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34.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28,913次)

35. 中共爲何此時揭穿榮毅仁黨員身份20年(圖) (28,6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