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怎麼了? (圖)
 
作者:張智成
 
2005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過去的一週對哈爾濱市民來講,簡直像是世界末日即將來臨。從11月20日中午開始,社會上傳言哈爾濱市近期將要發生地震。不管是不是空穴來風,許多人還是寧可信其有,於是舉家逃難。第二天,即21日16時左右,哈爾濱市突然全面停水,這種現象在哈市歷史上還是第一次。 17時左右,哈爾濱市的各大超市擠滿了搶購飲用水的居民,超市貨架上的純淨水、飲料、牛奶、面包等被搶購一空。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市民們極度焦慮與緊張,民心浮動,不少人遠走他鄉避難,媒體以「大逃亡」來形容市民的焦慮,整個城市陷入驚恐之中。

據報導,吉林石化公司發生爆炸事故導致松花江發生重大水污染。松花江苯污染事件影響之大及後果之嚴重,堪稱中國曆來最嚴重的水污染事故,損失難以估計。在事故發生十天後當局無法隱瞞事實才被迫承認,所以哈爾濱此次突然停水純屬重大的人禍,再次暴露了中共說謊成性、無視公衆知情權、漠視公衆生命健康、草菅人命的流氓本性。

可以肯定一點,在這次水污染事件漸漸平息之後,中共會再次以功臣的身份自居。「在黨和政府的強有力領導下戰勝了困難」,從而再次證明它的「偉光正」,全然無視惡黨才是這一切災難的罪魁禍首。正如《九評》講得那樣:「多麼人命關天的事情,中共想到的只是利用它來粉飾自己。這種明搶暗奪的作法,也只有中共這樣的流氓才能做得出來。 」

哈爾濱人除了像大陸其它城市居民一樣每天需要防範毒米、毒油、毒茶、毒氣……今後相當長一段時間裏還要擔心毒水。其實這個有毒的生存環境就是中共一手造成的。惡黨爲了維護自己的獨裁統治,向民衆灌輸無神論,使今天的人根本就不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爲了錢財無惡不作、道德淪喪。中共造成的惡果使我們每一個身在其中的人都深受其害。

那爲什麼最近哈爾濱的天災人禍這麼多呢?

我們中國人承載着五千年的傳統文化,骨子裏都是相信善惡有報的。其實這也真的是一條天理。自從99年中共惡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以來,天災人禍就特別的多。黑龍江省公安廳積極追隨惡黨,派人流竄到各地督促綁架、酷刑折磨大法弟子。今年9月份以來,鶴崗綁架50多名大法弟子;大慶、哈爾濱、雞西等地綁架多名大法弟子;就在 2005年11月19日左右,黑龍江省公安廳的惡警還流竄到大慶,迫使大慶公安勞教「9.23」恐怖綁架中已經放回家的大法弟子。在披露出的因迫害致死的 2788名大法弟子名單中,黑龍江省居全國首位。

對於大法修煉者的迫害天理不容。也許有人說,誰參與迫害就報應誰好了,我又沒有參與。大家知道,當年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受難時,有許多圍觀的看客。耶穌慈悲的看着他們說,你們的子孫都會爲此而遭殃。三尺頭上有神靈,神看的是人心。如果人沒有良知和正義,麻木而苟且的活着,這種人怎麼能得到神的庇護呢?兩千多年過去了,今天的耶路撒冷仍然戰亂、貧窮,這難道不是對當年那些看客們的報應嗎?

在這次中共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中共惡黨挾持全國人民表態,進行所謂的揭批,更是依靠手中掌握的所有媒體對大法造謠中傷,煽動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從而給全國人民洗腦。如果沒有我們大家的沉默或主動配合,這場慘烈的人權迫害怎麼可能持續這麼久?能說與我們沒有關係嗎?那麼在各種各樣的天災人禍中我們遭受了痛苦能是偶然的嗎?惡黨發動的這場迫害針對的是大法弟子,而我們老百姓也是直接受害者啊!不僅僅被惡黨矇騙,也因自己的推波助瀾、隨波逐流而受到神的懲罰。

大法弟子們冒着生命危險把大法的真象送到千家萬戶,就是爲了您能看穿惡黨的謊言,擺放好自己的位置。《九評》更是深刻揭露了惡黨的邪惡本質,揭示了我們中國人一切苦難和不幸的根源,幫助我們找回良知和正義,讓我們活得明明白白,這是神送給我們的福音。

面對天災人禍,逃難只能躲避一時,非是長久之計。告訴您一個最保險、簡便的辦法,那就是退黨。不要和中共捆綁在一起做它的陪葬,爲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

天將滅中共,退黨保平安。





 
分享:
 
人氣:18,0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