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你动用牙齿了吗?咬鳄鱼柔软的鼻子可以逃生(图)
 
杨奇
 
【人民报消息】


江鳄鱼要吞噬整个人类!



人民网12月13日消息:据英国媒体12日报道,非洲国家马拉维一男子日前从鳄鱼口中经历了一次传奇般的逃生,目前正在马拉维一家当地医院接受治疗。而他之所以能使贪婪的鳄鱼放弃“这顿美餐”,是因为在他双手都被鳄鱼咬住的情况下,这名男子断然反咬鳄鱼的鼻子,迫使疼痛难忍的鳄鱼终于放开了他。

现年43岁的马克玻斯科-查文加是一名马拉维商人,几天前,当他在那哈塔湾北部的马拉维湖中游泳时,突然遭到了一只大鳄鱼的攻击。据当地警方人员鲍伯-蒙蒂卡马道:“他的两只手臂齐肘被鳄鱼咬住,当他准备反抗的时候,鳄鱼开始将他往深水里拖。由于两条手臂全被鳄鱼死死咬住,查文加只好用双腿无助地蹬踢,然而他的蹬踢对皮粗肉厚的鳄鱼来说构不成任何威胁。最后,查文加先生决定用他唯一的武器──牙齿来反击。”

据当地警方称,因为查文加的嘴巴所在处正好面对鳄鱼的鼻子,他想也没想,张开嘴巴,对准鳄鱼鼻子狠狠地咬了下去。查文加这一下可真算咬对了,因为鳄鱼鼻子是鳄鱼身上仅有的几处柔软地方之一。鼻子被咬住后,该条鳄鱼疼得在水中翻起了滚,尽管被摔得晕头转向,然而查文加仍然死死咬住鳄鱼鼻子不放。

“最后,那条鳄鱼不得不松开了紧咬查文加先生双臂的牙齿,恢复自由后,查文加竭尽全部力量游到了岸边,倒在一块沙地上。他身后的水面和身旁的沙子全被鲜血染红了。一名渔民发现了浑身是血的他并将他送往医院治疗。

朋友,当我看到这条消息时,腾然想起香港基本法中吃人的23条,那可不只是对着香港人来的,是对着全世界的人来的,其中包括你和我。凡是到香港去的人,无论你是哪里来的、哪国国籍,只要触犯了江政府的“法令”,都要蹲监!这不是典型的国际恐怖主义吗?这不是在对全人类下毒手吗?

难道对江泽民这条凶狠的鳄鱼就没有办法了吗?就让它活活地吞噬吗?

聪明的朋友们,想想看,哪里是江鳄鱼柔软的鼻子?什么是它最怕的和致命处?咬住它,别放开,坚持到底,您就胜利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4/2429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3.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5.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7.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江泽民出大价钱!宋祖英赴悉尼开个人演唱会(图) (33,104次)

9.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0.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1.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2.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3.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14. 罗干就凭这当上了政治局常委(图) (29,409次)

15. 江泽民急聘三名家教时!警察让刑事犯扒法轮功女学员的裤子 (29,329次)

16.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7.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18.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19.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0. 在王冶平、江绵恒的骂声中江泽民决定全退(图) (27,113次)

21.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2.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3.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24.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5.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26.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27.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8.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29.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0.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31. 江西一妇诞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2. 曾庆红二号地位凸现 江泽民实在后悔莫及(多图) (22,512次)

33. 小笑话:江泽民开车 (22,140次)

34. 毛泽东为何重用林彪轻视刘伯承?(图) (22,094次)

35. 还是照片来的痛快!江泽民会不会交班给胡锦涛(多图) (22,05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