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你动用牙齿了吗?咬鳄鱼柔软的鼻子可以逃生(图)

杨奇

【人民报消息】


江鳄鱼要吞噬整个人类!



人民网12月13日消息:据英国媒体12日报道,非洲国家马拉维一男子日前从鳄鱼口中经历了一次传奇般的逃生,目前正在马拉维一家当地医院接受治疗。而他之所以能使贪婪的鳄鱼放弃“这顿美餐”,是因为在他双手都被鳄鱼咬住的情况下,这名男子断然反咬鳄鱼的鼻子,迫使疼痛难忍的鳄鱼终于放开了他。

现年43岁的马克玻斯科-查文加是一名马拉维商人,几天前,当他在那哈塔湾北部的马拉维湖中游泳时,突然遭到了一只大鳄鱼的攻击。据当地警方人员鲍伯-蒙蒂卡马道:“他的两只手臂齐肘被鳄鱼咬住,当他准备反抗的时候,鳄鱼开始将他往深水里拖。由于两条手臂全被鳄鱼死死咬住,查文加只好用双腿无助地蹬踢,然而他的蹬踢对皮粗肉厚的鳄鱼来说构不成任何威胁。最后,查文加先生决定用他唯一的武器──牙齿来反击。”

据当地警方称,因为查文加的嘴巴所在处正好面对鳄鱼的鼻子,他想也没想,张开嘴巴,对准鳄鱼鼻子狠狠地咬了下去。查文加这一下可真算咬对了,因为鳄鱼鼻子是鳄鱼身上仅有的几处柔软地方之一。鼻子被咬住后,该条鳄鱼疼得在水中翻起了滚,尽管被摔得晕头转向,然而查文加仍然死死咬住鳄鱼鼻子不放。

“最后,那条鳄鱼不得不松开了紧咬查文加先生双臂的牙齿,恢复自由后,查文加竭尽全部力量游到了岸边,倒在一块沙地上。他身后的水面和身旁的沙子全被鲜血染红了。一名渔民发现了浑身是血的他并将他送往医院治疗。

朋友,当我看到这条消息时,腾然想起香港基本法中吃人的23条,那可不只是对着香港人来的,是对着全世界的人来的,其中包括你和我。凡是到香港去的人,无论你是哪里来的、哪国国籍,只要触犯了江政府的“法令”,都要蹲监!这不是典型的国际恐怖主义吗?这不是在对全人类下毒手吗?

难道对江泽民这条凶狠的鳄鱼就没有办法了吗?就让它活活地吞噬吗?

聪明的朋友们,想想看,哪里是江鳄鱼柔软的鼻子?什么是它最怕的和致命处?咬住它,别放开,坚持到底,您就胜利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4/2429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