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劉荻:虛擬現實主義方案--柿油派網蟲集體向黨和政府投誠
 
不鏽鋼老鼠
 
【人民報消息】黃琦創辦公益性網站「天網」,開展網上尋人業務,曾受到有關方面的表彰。後來因天網「吶喊」揭露打工農民被強迫割闌尾一事而得罪地方當局,被威脅關站。去年六月,黃琦被捕,理由是天網走向論壇中有大量關於6.4、民運、疆獨等的帖子。黃琦被捕,至今已有一年多,其間雖多次開庭,但一直沒有宣判。

  我們認爲,黃琦案件純屬冤案,理由如下:

  1、4月15日起,天網的服務器移往國外,網管亦由海外人員擔任,走向論壇中的帖子既不是黃琦所貼,黃琦也沒有能力刪帖;

  2、走向論壇裏之所以有上述內容的帖子,是因爲天網域名爲64tianwang,而域名之所以爲64tianwang,是因爲在註冊登記時,tianwang已被註冊,黃琦就在tianwang前加上了註冊日期6.4,因此在本案中,黃琦唯一的錯誤在於,他沒有挑個好日子去註冊;

  3、關於以上兩點,海外負責天網BBS(走向論壇、尋人論壇)管理的中國留學生,和曾在論壇上發表6.4等內容帖子的中國民主黨海外黨部都已發表聲明澄清,宣佈承擔責任,並向中國最高當局、四川地方當局及負責黃案的司法部門提交書面證詞。

  4、以上人士雖然宣佈承擔責任,但其身在海外,因此並無投案自首情節。而我們這些曾在網上發表大量反動言論的柿油派網蟲獲悉黃琦案件,良心發現,深感與黃琦相比,我們罪孽深重,不忍讓黃琦獨受牢獄之災而自己逍遙法外,因此決定集體投案自首,以示公正。

  方案:

  1、某年某月某日某時,全國各地曾在網上發表過反動言論的柿油派網蟲,同時前往當地公安機關所在地投案自首(居住在同一城市的網友,可先集合再集體出發),應隨身攜帶換洗衣物等個人生活用品,以及寫文章及下載用過的軟盤等罪證。到達公安機關後應說明投案自首的原因及與黃琦共進退的決心。

  2、爲使公安機關戰果輝煌,應勸說盡可能多的柿油派網蟲投案自首,尤其是著名柿油派,應是首要勸說對象。對於那些沒有上過網,或沒有在網上發表過反動言論的柿油派人士,應勸說其上網並發表反動言論,爲投案自首創造條件。

  3、爲向全世界宣示我們投案自首的決心,振奮廣大公安幹警及革命羣衆的精神,應聯絡國外及港臺各主流新聞媒體和網絡新聞機構,以便及時公開我們的行動。

  4、由於行動過早敗露可能會導致一些網友提前被捕,辜負我們主動投案自首的一片好心,因此方案暫時須嚴格保密。

  (1)首先在祕密版內徵求意見,對方案的可行性進行論證,充分討論。在此期間任何人不得將此方案貼於任何公開討論版,也暫時不得對任何外人提起此事。

  (2)徵集參加行動者階段,首先在祕密版,然後在煙雨的公開版,之後再同時在全國所有BBS上徵集可靠的同志參加行動。徵集時建議採取留言、QQ、E-MAIL等私下方式,和「一傳十,十傳百」,傳給自己信任的人的方法,而不要採取在BBS上發貼的方式。參加行動者須先在方案上簽名(真名及ID均可,但鼓勵採用真名)。應勸說盡可能多的人,尤其是名人蔘加行動(見第二條)。

  (3)聯絡外國新聞媒體時,應讓其保證不提前泄露,而是在行動同時予以報道。

  5、行動時間待定。應利用有利時機,如小布什訪華等。

  6、備用方案:在由於種種原因(如行動提前敗露),方案不能實施的情況下,採用備用方案:將方案全文,連同收集到的簽名,和鼓吹對曾麗的採訪記錄同時發往各政府、人大、法院、檢察院等上網工程,國內外各大BBS,國外及港臺各新聞媒體及網絡新聞機構,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電視臺等。

  7、改進版:對於本案負有更多責任人員(如前文提到的在海外宣佈承擔責任者),應(1)到天網網站上儘量勸其回國投案自首,以洗雪黃氏不白之冤,催進司法公正;(2)如果他們拒絕,則先採用方案前文(1-6條),用實際行動使他們良心發現,回國投案自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3/2427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3.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4.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5.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6.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7.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8. 小笑話:宋祖英的腳有多大(圖) (32,821次)

9.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0.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1.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2.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3.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14.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5.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16.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7.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18.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19.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0.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1.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2.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3.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4. 陳良宇喊「江總書記萬歲」 無人響應老江尷尬萬分(圖) (25,014次)

25.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6.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7.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28. 109個黨組織彈劾賈慶林賀國強下臺 傳單罵江澤民搞個人崇拜登峯造極(多圖) (23,871次)

29.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0.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1.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2.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33.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4. 曾慶紅二號地位凸現 江澤民實在後悔莫及(多圖) (22,512次)

35. 小笑話:江澤民開車 (22,14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