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刘荻:虚拟现实主义方案--柿油派网虫集体向党和政府投诚
 
不锈钢老鼠
 
【人民报消息】黄琦创办公益性网站“天网”,开展网上寻人业务,曾受到有关方面的表彰。后来因天网“呐喊”揭露打工农民被强迫割阑尾一事而得罪地方当局,被威胁关站。去年六月,黄琦被捕,理由是天网走向论坛中有大量关于6.4、民运、疆独等的帖子。黄琦被捕,至今已有一年多,其间虽多次开庭,但一直没有宣判。

  我们认为,黄琦案件纯属冤案,理由如下:

  1、4月15日起,天网的服务器移往国外,网管亦由海外人员担任,走向论坛中的帖子既不是黄琦所贴,黄琦也没有能力删帖;

  2、走向论坛里之所以有上述内容的帖子,是因为天网域名为64tianwang,而域名之所以为64tianwang,是因为在注册登记时,tianwang已被注册,黄琦就在tianwang前加上了注册日期6.4,因此在本案中,黄琦唯一的错误在于,他没有挑个好日子去注册;

  3、关于以上两点,海外负责天网BBS(走向论坛、寻人论坛)管理的中国留学生,和曾在论坛上发表6.4等内容帖子的中国民主党海外党部都已发表声明澄清,宣布承担责任,并向中国最高当局、四川地方当局及负责黄案的司法部门提交书面证词。

  4、以上人士虽然宣布承担责任,但其身在海外,因此并无投案自首情节。而我们这些曾在网上发表大量反动言论的柿油派网虫获悉黄琦案件,良心发现,深感与黄琦相比,我们罪孽深重,不忍让黄琦独受牢狱之灾而自己逍遥法外,因此决定集体投案自首,以示公正。

  方案:

  1、某年某月某日某时,全国各地曾在网上发表过反动言论的柿油派网虫,同时前往当地公安机关所在地投案自首(居住在同一城市的网友,可先集合再集体出发),应随身携带换洗衣物等个人生活用品,以及写文章及下载用过的软盘等罪证。到达公安机关后应说明投案自首的原因及与黄琦共进退的决心。

  2、为使公安机关战果辉煌,应劝说尽可能多的柿油派网虫投案自首,尤其是著名柿油派,应是首要劝说对象。对于那些没有上过网,或没有在网上发表过反动言论的柿油派人士,应劝说其上网并发表反动言论,为投案自首创造条件。

  3、为向全世界宣示我们投案自首的决心,振奋广大公安干警及革命群众的精神,应联络国外及港台各主流新闻媒体和网络新闻机构,以便及时公开我们的行动。

  4、由于行动过早败露可能会导致一些网友提前被捕,辜负我们主动投案自首的一片好心,因此方案暂时须严格保密。

  (1)首先在秘密版内征求意见,对方案的可行性进行论证,充分讨论。在此期间任何人不得将此方案贴于任何公开讨论版,也暂时不得对任何外人提起此事。

  (2)征集参加行动者阶段,首先在秘密版,然后在烟雨的公开版,之后再同时在全国所有BBS上征集可靠的同志参加行动。征集时建议采取留言、QQ、E-MAIL等私下方式,和“一传十,十传百”,传给自己信任的人的方法,而不要采取在BBS上发贴的方式。参加行动者须先在方案上签名(真名及ID均可,但鼓励采用真名)。应劝说尽可能多的人,尤其是名人参加行动(见第二条)。

  (3)联络外国新闻媒体时,应让其保证不提前泄露,而是在行动同时予以报道。

  5、行动时间待定。应利用有利时机,如小布什访华等。

  6、备用方案:在由于种种原因(如行动提前败露),方案不能实施的情况下,采用备用方案:将方案全文,连同收集到的签名,和鼓吹对曾丽的采访记录同时发往各政府、人大、法院、检察院等上网工程,国内外各大BBS,国外及港台各新闻媒体及网络新闻机构,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

  7、改进版:对于本案负有更多责任人员(如前文提到的在海外宣布承担责任者),应(1)到天网网站上尽量劝其回国投案自首,以洗雪黄氏不白之冤,催进司法公正;(2)如果他们拒绝,则先采用方案前文(1-6条),用实际行动使他们良心发现,回国投案自首。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3/2427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3.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4.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5.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6.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7. 江泽民出大价钱!宋祖英赴悉尼开个人演唱会(图) (33,104次)

8. 小笑话:宋祖英的脚有多大(图) (32,821次)

9.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0.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1.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2.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3.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14. 罗干就凭这当上了政治局常委(图) (29,409次)

15. 江泽民急聘三名家教时!警察让刑事犯扒法轮功女学员的裤子 (29,329次)

16.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7.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18.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19.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0. 在王冶平、江绵恒的骂声中江泽民决定全退(图) (27,113次)

21.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2.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3.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24. 陈良宇喊「江总书记万岁」 无人响应老江尴尬万分(图) (25,014次)

25.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6.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27.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28. 109个党组织弹劾贾庆林贺国强下台 传单骂江泽民搞个人崇拜登峰造极(多图) (23,871次)

29.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0.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31.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2.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33. 江西一妇诞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4. 曾庆红二号地位凸现 江泽民实在后悔莫及(多图) (22,512次)

35. 小笑话:江泽民开车 (22,14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