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司法局長見死不救 78斧砍死女教師
 
張揚
 
【人民報消息】媒體報導過一個消息,真象是個小笑話,但卻是個真事,有個小夥子的父親犯了心臟病,要急送醫院搶救,打電話給119,半天沒來車,在無奈之際他突然又撥通電話說:「我們這裏發現了法輪功。」沒幾分鐘,警車風馳電掣地來了。

江澤民讓羅幹授權給各地公安、武警,見到法輪功學員貼法輪功真相可以開槍射殺。

12月10日,我在中新網看到一條消息:《甘肅渭源「78斧砍死女教師案」:司法局長被起訴》。

中新網12月10日電,今年4月11日發生在甘肅渭源的「78斧砍死女教師案」取得進展,12月6日,隴西縣檢察院以涉嫌翫忽職守罪對渭源縣司法局原局長單會忠和該縣浦川鄉派出所民警楊海平向法院提起公訴。

  今年4月11日上午8時許,孫祥玉的丈夫姜渭堂手持斧頭衝進劉營小學鬧事。孫祥玉跑到學校對面小賣部給姜的父親打電話求助。姜渭堂追進小賣部,殘忍地砍殺孫祥玉。

  接到報警的浦川鄉派出所民警楊海平趕到現場時姜渭堂仍在砍打孫祥玉,並瘋狂地對楊海平喊道:「你敢進來,我就把她殺了。」楊海平隨即退出門外,先後兩次給縣公安局局長王偉打電話請示。王答覆說,安排刑警隊的人過來。

  9時20分左右,該縣司法局長單會忠、政治協理員郭映祥、浦川鄉鄉長楊正興同乘司法局警車路過劉營小學,被羣衆攔住。楊正興同楊海平到小賣部查看情況,看見姜仍騎在孫祥玉的身上,手中揮着斧頭威脅:「你進來,我把你剁死。」二人即退出,繼續給王偉打電話。王偉說:「我們的人走了,等着。」民警楊海平請求單會忠下令組織救人,單會忠卻說:「我沒有這個權力,這個命令要你們公安局長下,不然出了問題誰負責呢?」

  其間,孫祥玉在姜渭堂的砍剁之下不斷呼救,在場的公安、司法幹部均未實施行動,而是和四十多名圍觀羣衆一起,等待縣公安局來人。10時許姜渭堂的父親和姐夫趕來,姜才從小賣部出來,被民警銬住雙手。孫祥玉已血肉模糊,在送往醫院搶救途中死亡。經縣公安局法醫鑑定,孫祥玉全身創口多達七十餘處。

看完中新網的這條消息,我很納悶,怎麼公安開槍射擊、綁架法輪功學員都麻利快,不用再請示了,而這種殘忍殺人事件兩個小時都沒人管?任由殺人狂活活把人砍死!想想看如果被殺被砍的是自己的親人,還會束手無策嗎?還要請示嗎?司法局長單會忠還會見死不救嗎?

爲什麼維持國家安全的公安只會把力氣用在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學員身上,用酷刑折磨、甚至虐殺他們,而不敢去管殺人犯呢?

我們的國家都可悲到這種程度了,縱容壞人欺壓好人,人民的生命、安全得不到絲毫保障,如果這樣麻木下去,終有一天斧頭也會砍到我們的頭上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1/242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3.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4.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5.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6.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7.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8. 小笑話:宋祖英的腳有多大(圖) (32,821次)

9.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0.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11. 賈慶林升官黨校放日本黃片 薄熙來當政黨課變按摩(多圖) (31,284次)

12. 九常委亮相!羅幹被介紹是黑社會老大 驚得外國記者目瞪口呆(圖) (30,810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3.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4.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5.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16.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7.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18.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9.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20.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1.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2.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3.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4.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5.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6. 陳良宇喊「江總書記萬歲」 無人響應老江尷尬萬分(圖) (25,014次)

27.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8.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9.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30. 109個黨組織彈劾賈慶林賀國強下臺 傳單罵江澤民搞個人崇拜登峯造極(多圖) (23,871次)

31.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2.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3.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4.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35.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