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爲我們億萬同胞呼喊一聲
 
佚名
 
【人民報消息】今天是12月18日,早上,在高樓林立的住宅區,有一位赤腳的流浪漢穿着單薄的衣服,他看上去很結實,但他是坐在地上靠雙手撐地一點點挪動走的,他的目標是垃圾桶,看的出來他是又凍又餓想找點吃的,當時人們紛紛路過他身邊去上班、上學,但是都沒人理他,他終於到了垃圾桶邊,攀着垃圾桶站起來了,但馬上又摔倒在地,還是沒人理他,看到他找到了些吃的,我走了。

我心裏非常難過,我忍住了快要流出的眼淚,我多想去救他,但我這時卻連野獸都不如,因爲野獸想做什麼的時候,它不會有什麼顧忌的,我卻顧忌別人把我當另類,因爲他們都那麼冷漠,都視而不見,如果我去幫他的話,我害怕他們會恥笑我,我真不如野獸!

不一會聽別人說他死了,去了幾個警察,拿一床被子蓋在他身上,丟了套衣服在被子上,他就那樣躺在垃圾桶旁去了,一個生命就這樣去了……。

我爲什麼要「爲我們億萬同胞呼喊一聲」,一個是爲自己的人性缺失請求同胞們譴責我,我良心不安,我應該能救下他的,但我沒做到。更可怕的是,他死在洋樓邊,這個垃圾桶裏的垃圾主人都是人們的公僕:教育局大官、鎮政府大官、縣政府大官、教師、醫生。生命在現在的國人眼裏竟如此如草芥,我們真的很危險!

我想起了童年的事,如果哪裏出現這種人,只要能被人發現,他就不會死,人們會幫他燒火驅寒,會給他吃的,會給衣服他穿。我還想歷史上在鬧市區凍死餓死人可真難找,現在共產黨說國強民富,卻還有人餓死在大街上,這全與中共無視生命,洗腦禍害國人有關,中共破壞中華傳統,破壞信仰,宣傳「假、惡、暴」。

現在被中共控制的電視臺,天天播放的就是那些殺人放火的、打、砸、搶、淫、背地裏搞人的戲,可伶的國人就天天看殺人取樂,看打、砸、搶、淫、背地裏搞人消磨時光,可怕,叫人膽寒,一次聽一個老太太聊天,說到有個殺人犯被槍決時,她竟說這個殺人犯要能多殺一個人就賺了,還振振有詞,看起中共那些殺人爲樂的戰鬥片更是津津有味……,我寫不下了,請有文化有見識的同胞幫我繼續寫下去,想辦法救救我們的同胞,讓他們清醒!謝謝!

我還想告訴大家,這裏的中共對待流浪者是不負責的,時間長了,哪裏來了壓力了,就把他們拉到其他縣丟下,過一段時間,又被其他地方送來一些,光屁股在街上走的,什麼樣的都有,其實這些人有一點吃的就能維持他們的生命,中共花費那麼多的民脂民膏安裝監視器,都不願給點點剩飯給他們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9/5162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國際大丟醜 政治局決議難產(視頻) (58,727次)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2.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55,543次)

3. 中共「改革開放」一驚人大破壞(視頻) (53,523次)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4.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14次)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5.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47,972次)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6.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3,568次)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7.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2,023次)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8.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41,548次)

9.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39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10.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01次)

11.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35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12.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22次)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13.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36,698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4.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699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5.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16.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34,793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17.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033次)

18.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44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19.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47次)

20.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1.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9,012次)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2.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8,809次)

23.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765次)

24. 頭髮脫落兩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5.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191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6.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17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7.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6,949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8.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875次)

29. 小笑話:蝸居美女也要學做宋祖英 (26,823次)

30.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31.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655次)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32.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26,186次)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33.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25,736次)

34. 中共病入膏肓解體在即 (25,679次)

小笑話:憑啥薄熙來入選亞洲影響力人物(圖)
35. 小笑話:憑啥薄熙來入選亞洲影響力人物(圖) (25,66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