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退黨潮引關注 美多位政要支持 中共漸遭世界合圍(圖)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婉如10月28日聖地亞哥報道)10月22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聖地亞哥分部等多家社團在拉荷亞海濱隆重集會,聲援五百萬人退出中共。


美國國防部長唐納·拉姆斯菲爾德簽名聲援大陸民衆退出共產黨後,
與退黨徵籤中心義工合影

聖地亞哥市長候選人弗萊聲援退黨

聖地亞哥市議員、市長候選人唐娜·弗萊(Donna Frye)發來賀信,表達了對500萬退黨勇士的支持。

她在信中說:我一貫支持和平的政治訴求。數百萬民衆在看了《九評共產黨》、認清共產黨真面目之後退出中囯共產黨,表現了驚人的勇氣與道德的力量。我相信他們的選擇是正確的,爲中國的民主自由事業和世界和平做出了貢獻!

聖地亞哥郡艾爾克航市(El Cajon)市長馬克·劉易斯(Mark Lewis)也發來賀信,聲援中國人民爭取民主自由的努力,並預祝退黨集會成功。

退黨潮廣受關注 獲美各級政要支持

《九評共產黨》引發的中國民衆退黨大潮正引起西方社會關注。

今年5月29日美國國殤日的長週末,華盛頓DC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向美國國防部長、著名鷹派人物、重量級政要拉姆斯菲爾德(Donald Rumsfield)介紹了在中國正發生的退黨潮,拉姆斯菲爾德隨即在聲援退黨徵籤板上簽名表示支持。

美國國會議員、美國伊利諾州、德州國會議員、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市長等美國政要等公開聲援九評、告別中共和退黨大潮。

今年6月,芝加哥的聲援兩百五十萬人退黨集會也收到了社會各界的支持。堪薩斯州的國會議員Dennis Moore,堪薩斯州參議員Kay O』Conner,堪薩斯市長Kay Barnes,伊利諾伊州的國會議員Jerry Weller,伊利諾伊州參議員Dan Rutherford,伊利諾伊州議員Jack McGuire,Careen Gordon和 Daniel Brady等都給集會發來了支持信。

堪薩斯州國會議員Dennis Moore在信中說:我深爲中國的不尊重人權而擔憂。我讚賞你們爲關注中國宗教信仰弱勢團體的處境而做的所有努力。我尤其讚賞數以百萬計的中國人公開退出共產黨這樣勇敢的行爲。

國會議員Jack McGuire表示:我支持正在改變中國的反對中共的活動。作爲伊利諾州的國會議員,我深深的體會到自由的重要。退出中共表現出了你們的勇氣,同時,也提供了一條結束暴政的和平之路。

他表示:我敬佩你們團結一致,爭取自由,我爲你們的努力喝采!我希望你們不懈的努力能夠獲得更多的支持!請把我的支持和祝福傳遞給那些退出中共勇敢的人們。

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市長Kay Barnes表示:作爲堪薩斯的市長,我非常高興並支持你們週末在芝加哥舉行的告別中共,走向自由的集會。

他認爲:在這50年的時間裏,中共屠殺了如此多的中國人民,剝奪了人們最基本,最基本的人權如此多的人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表明了人們對這個統治壓迫了中國人民50多年的中共暴政的厭惡。

德州議員Kay O'Connor 表示:我被中共對它統治下的無辜的人民所犯下的暴行感到震驚,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天主教徒,基督教徒,西藏和所有不同政見者所犯下的暴行。……現在,我非常高興的知道九評的發表和當前勢不可當的退黨大潮,我能看到一個和平的、擺脫了中共的中國正在誕生!我爲你們感到驕傲。

伊利偌州議員Dan Rutherford來信中稱:親愛的朋友們,我寫這封信是支持中國人民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你們這個集會見證了百萬退黨選擇自由的勇士們的勇氣和決心!

9月8日召開的全美第二大郡庫克郡(Cook County,屬伊洛諾伊州)長官例行會議上,全體通過了一項決議案,支持中國民衆退出中囯共產黨及其下屬組織的權利。

退黨潮東歐迴響 捷克、拉脫維亞總統關注

捷克共和國首屆總統瓦茨拉夫哈維爾先生(Mr. Vaclav Havel)接到 10月1日布拉格聲援4.6百萬勇士退出中共遊行集會和10月3日在捷克議會大廈舉行的「一個沒有共產黨的世界」研討會的邀請後,由於出訪他國不能與會,他特意給遊行活動和研討會的組織者寫了一封支持信。

信中說:「只要共産主義尚存,就不僅僅是歐洲中部的或歐洲東部的、南美的、亞州的共産主義,或是代表亞洲共産主義的中國政府。我雖然非常尊敬那些捷克斯洛伐克的受難者(共產黨統治時期的受難者),但我確信我們仍不了解那裏的人們遭受的深層苦難,比如文化大革命運動所帶來的苦難。因此,我非常高興和欣賞你們能夠研究這個問題並把你們的發現公開發表出來。我們的結論不僅要能保護我們不受獨裁統治之苦,使其消失掉,而且還要能保護我們不幼稚的被其變相的、貌似民主的意識形態欺騙。」

他說:「對抗共産主義最好的武器,不是採用武力器械,而是採用道德、理念和知識的武器,能夠面對危險而勇敢的站出來堅持真理是最有效的辦法。」

哈維爾先生不僅是捷克共和國的首任總統、一位爲抵抗共産主義極權專制的勇士,而且還是一位詩人氣質濃厚的詩人和劇作家,曾獲象徵美國公民最高榮譽的總統自由獎章,在世界範圍內廣受尊敬,近年來在華語世界亦有極大影響。

一位拉脫維亞普通婦女娜塔麗婭·格羅莫孜塔讀了《九評共產黨》的俄譯本後,深受震撼,於是她給本國總統瓦伊拉·維科·伏列伊別爾卡女士寫了一封信。伏列伊別爾卡總統很快回信,感謝格羅莫孜塔女士的「來信和信中表達的觀點和見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8/3812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裂變 (178,154次)

2.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3.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4.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8.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9.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0.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1.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2.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3.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4.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5.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6.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7.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8.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0.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21.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2.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3.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4.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5.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26.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7.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28.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29.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31.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32.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29,957次)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33.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29,638次)

從新華社評論員文章想起一則傳遍大陸的傳奇故事
34. 從新華社評論員文章想起一則傳遍大陸的傳奇故事 (29,315次)

35. 爲何遭活埋八天的女嬰情形非常良好 (29,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