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我的心在为你流血!(图)
 
【人民报消息】

江河日下,民不聊生!


我和我先生已来美生活四年多,我的弟弟以及更多亲朋好友也已来美很多年。我们这些年轻或中年的人都是从小接受党的教育,在北京,新中国的红旗下成长起来的。

四年前当我怀着疑虑踏上远赴重洋的飞机,那小学课本中描述的美帝国主义烧杀抢劫,危险丑陋的形象依然恍惚在头脑中。海外华人把这种现象称为:残酷的人性洗脑。我爷爷在文革期间曾因年轻时留美后给美军军人做过心理测试而被强行下放农场看鸭子,期间又因放鸭时高歌了一句四郎探母的曲词而再次被严厉批斗,以至精神一度受到严重刺激;1999年4月,我姨父又因炼法轮功使他直肠癌等多种疾病消失,身心幸福愉快的事实而被无理关压八个月之久,被强行转化后放出,重病卧床一个月不起。2000年秋我终于在网上并从我弟弟那里得知了天安门六四真相,面对那一个个真实,残酷的画面和故事,我震惊了,绝望的悲哀充溢着我的心……

这就是我们曾经热爱,信任,满怀期待思念的祖国吗?这就是那个给了人民多少许诺而我们必须从小以无条件服从的党政府吗?我泪流满面---

太多太多年了,中国人已习惯于谎言,已习惯于被骗和骗他人。

来美后一个偶然机会遇到一个香港女孩,在Dell大公司身兼要职,她真诚地告诉我,当香港回归已成事实时,所有的香港人是多么的哀伤,忧虑,我听罢此言,大吃一惊,因为这与当时大陆的媒体宣传大相径庭。

今日我们又看到香港23条基本法开始征询民众的意见,难道中共的毒手真的开始伸向香港,同样的悲剧真的要在民众的麻木,不知不觉中再次上演在香港以至于最后达到一点点侵透,吞噬香港!不!坚决不行,绝不能承认!什么是民众?是那众多的没有武器军队,没有政权但却一心呵护着家庭的温暖,期盼着生活的美好,人性相互信任公正自由的普通人群,面对这样的一片土地,颠覆法又有何作用呢?

香港回归前的富裕,自由是靠香港人民以及香港自己的政府共同真诚的努力,靠民主健康的体制和对宗教,对神的尊敬得来的,为什么偏偏要在此时受中共压力而制定什么所谓颠覆法,再迟钝的人都能察觉这里面渗透的共产党欺霸的味道。自由独立的香港怎么能惧怕邪恶腐败陈旧的共产党。

香港的“公仆”们,要为香港未来的生命积些德啊,不要因为一失足而留下千古骂名。

我九十多岁的姥姥曾经感慨地告诉我:“我们应该感谢英国,大陆没有一个地方象香港那样繁荣,人家制定的机制就是好!”这位老太太正以顽强信心走向百岁,可别让这位真心善良的老人失望啊!

一天,一个美国妇女哭泣般地睁大双眼望着我说:“你那么多的父母、亲人是如何在中国那片严酷的土地上一分一秒活下去的?”

香港,我的心在为你流血!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3/2427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3.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4.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5.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6.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7. 江泽民出大价钱!宋祖英赴悉尼开个人演唱会(图) (33,104次)

8. 小笑话:宋祖英的脚有多大(图) (32,821次)

9.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0.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1.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2.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3.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14. 罗干就凭这当上了政治局常委(图) (29,409次)

15. 江泽民急聘三名家教时!警察让刑事犯扒法轮功女学员的裤子 (29,329次)

16.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7.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18.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19.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0. 在王冶平、江绵恒的骂声中江泽民决定全退(图) (27,113次)

21.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2.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3.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24. 陈良宇喊「江总书记万岁」 无人响应老江尴尬万分(图) (25,014次)

25.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6.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27.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28. 109个党组织弹劾贾庆林贺国强下台 传单骂江泽民搞个人崇拜登峰造极(多图) (23,871次)

29.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0.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31.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2.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33. 江西一妇诞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4. 曾庆红二号地位凸现 江泽民实在后悔莫及(多图) (22,512次)

35. 小笑话:江泽民开车 (22,14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