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堅強的雪菲──美國人稱她「飄揚的雪花」
 
【人民報消息】原中國大陸的老教師、現居美國的李華桂,最近撰文講述自己被當局非法關押勞教所期間,巧遇亞特蘭大居民呂昭暉妻子周雪菲並親眼目這位年輕女士被迫害的情況。

據李華桂發表在12月9日明慧網上的文章說,2001年7月底,她因發真相材料被非法關進廣東三水婦女勞教所。在那裏她和已被關押在那裏的周雪菲,這個美國人譯作「 飄揚的雪花」的年輕妻子同處了半個月。

據她講,不知他們給周雪菲羅織什麼罪名,判她勞教三年。三水婦女勞教所將法輪功學員編在二大隊。在這裏,她們的一切自由和權利全被剝奪。24小時被「監控」,連吃飯,睡覺,上廁所,沖涼都被嚴密監控。法輪功學員不能接觸,不能交談。她在文中說,有一次排隊,「我跟周雪菲在一排,天很冷了,我問她爲何不穿襪子,她剛回答我,就遭到班長的一頓訓斥。」

有被關押時間長的大法學員冒險告訴李華桂,初期所裏對堅持信仰的學員,將她們夏天綁在籃球架上曝曬,冬天剝光衣服捆綁著放到室外水泥地上凍、或不準上床,整晚剝光衣服強迫坐在地板上凍,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雪菲始終堅持自己的信仰,相信她自然也受過這些迫害。

很多次管教不讓給雪菲坐的位置上擺飯,雪菲不知因此捱餓了多少次;還有一次,雪菲排隊打稀飯時,被夾控人員將碗奪去,並譏笑、辱罵她。

雪菲的視力不是太好,又沒帶眼鏡進去。在這種情況下還被強迫參加勞動,用針線做手工藝品,其中很多出口美國。每次收工時,她看到雪菲總是揉著通紅的、流淚的眼睛,偶爾有機會時,雪菲告訴她:眼睛很痛。

雪菲堅信自己是好人,沒有罪,所以她不配合惡人,她不參加軍訓、不上課、不參加早晚的集體點名,管教找她談話時她堂堂正正不下蹲。但是雪菲始終以善心笑對惡人的迫害,一有機會就跟她們講真相。她經常主動打掃衛生,幫班上所有的人洗枕巾、床單等。

李華桂表示,雪菲和所有的法輪功弟子一樣是無辜受迫害的。而她知道的只是一點點。雪菲到底遭受了多少非人的折磨,只有當她有機會控訴的時候,人們才能完全知道。她希望所有善良的人們伸出援手,營救出雪菲,還她以自由。

(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0/2421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3.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4.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5.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6.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7.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8. 小笑話:宋祖英的腳有多大(圖) (32,821次)

9.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0.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11. 賈慶林升官黨校放日本黃片 薄熙來當政黨課變按摩(多圖) (31,284次)

12. 九常委亮相!羅幹被介紹是黑社會老大 驚得外國記者目瞪口呆(圖) (30,810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3.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4.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5.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16.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7.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18.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9.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20.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1.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2.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3.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4.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5.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6. 陳良宇喊「江總書記萬歲」 無人響應老江尷尬萬分(圖) (25,014次)

27.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8.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9.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30. 109個黨組織彈劾賈慶林賀國強下臺 傳單罵江澤民搞個人崇拜登峯造極(多圖) (23,871次)

31.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32.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3.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34.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5. 三個代表原來是由美國理直氣壯地代表着(圖) (22,4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