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的雪菲──美國人稱她「飄揚的雪花」
 
2002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原中國大陸的老教師、現居美國的李華桂,最近撰文講述自己被當局非法關押勞教所期間,巧遇亞特蘭大居民呂昭暉妻子周雪菲並親眼目這位年輕女士被迫害的情況。

據李華桂發表在12月9日明慧網上的文章說,2001年7月底,她因發真相材料被非法關進廣東三水婦女勞教所。在那裏她和已被關押在那裏的周雪菲,這個美國人譯作「 飄揚的雪花」的年輕妻子同處了半個月。

據她講,不知他們給周雪菲羅織什麼罪名,判她勞教三年。三水婦女勞教所將法輪功學員編在二大隊。在這裏,她們的一切自由和權利全被剝奪。24小時被「監控」,連吃飯,睡覺,上廁所,沖涼都被嚴密監控。法輪功學員不能接觸,不能交談。她在文中說,有一次排隊,「我跟周雪菲在一排,天很冷了,我問她爲何不穿襪子,她剛回答我,就遭到班長的一頓訓斥。」

有被關押時間長的大法學員冒險告訴李華桂,初期所裏對堅持信仰的學員,將她們夏天綁在籃球架上曝曬,冬天剝光衣服捆綁著放到室外水泥地上凍、或不準上床,整晚剝光衣服強迫坐在地板上凍,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雪菲始終堅持自己的信仰,相信她自然也受過這些迫害。

很多次管教不讓給雪菲坐的位置上擺飯,雪菲不知因此捱餓了多少次;還有一次,雪菲排隊打稀飯時,被夾控人員將碗奪去,並譏笑、辱罵她。

雪菲的視力不是太好,又沒帶眼鏡進去。在這種情況下還被強迫參加勞動,用針線做手工藝品,其中很多出口美國。每次收工時,她看到雪菲總是揉著通紅的、流淚的眼睛,偶爾有機會時,雪菲告訴她:眼睛很痛。

雪菲堅信自己是好人,沒有罪,所以她不配合惡人,她不參加軍訓、不上課、不參加早晚的集體點名,管教找她談話時她堂堂正正不下蹲。但是雪菲始終以善心笑對惡人的迫害,一有機會就跟她們講真相。她經常主動打掃衛生,幫班上所有的人洗枕巾、床單等。

李華桂表示,雪菲和所有的法輪功弟子一樣是無辜受迫害的。而她知道的只是一點點。雪菲到底遭受了多少非人的折磨,只有當她有機會控訴的時候,人們才能完全知道。她希望所有善良的人們伸出援手,營救出雪菲,還她以自由。

(大紀元)


 
分享:
 
人氣:12,85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