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雪菲──美国人称她“飘扬的雪花”
 
2002年12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原中国大陆的老教师、现居美国的李华桂,最近撰文讲述自己被当局非法关押劳教所期间,巧遇亚特兰大居民吕昭晖妻子周雪菲并亲眼目这位年轻女士被迫害的情况。

据李华桂发表在12月9日明慧网上的文章说,2001年7月底,她因发真相材料被非法关进广东三水妇女劳教所。在那里她和已被关押在那里的周雪菲,这个美国人译作“ 飘扬的雪花”的年轻妻子同处了半个月。

据她讲,不知他们给周雪菲罗织什么罪名,判她劳教三年。三水妇女劳教所将法轮功学员编在二大队。在这里,她们的一切自由和权利全被剥夺。24小时被“监控”,连吃饭,睡觉,上厕所,冲凉都被严密监控。法轮功学员不能接触,不能交谈。她在文中说,有一次排队,“我跟周雪菲在一排,天很冷了,我问她为何不穿袜子,她刚回答我,就遭到班长的一顿训斥。”

有被关押时间长的大法学员冒险告诉李华桂,初期所里对坚持信仰的学员,将她们夏天绑在篮球架上曝晒,冬天剥光衣服捆绑著放到室外水泥地上冻、或不准上床,整晚剥光衣服强迫坐在地板上冻,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雪菲始终坚持自己的信仰,相信她自然也受过这些迫害。

很多次管教不让给雪菲坐的位置上摆饭,雪菲不知因此挨饿了多少次;还有一次,雪菲排队打稀饭时,被夹控人员将碗夺去,并讥笑、辱骂她。

雪菲的视力不是太好,又没带眼镜进去。在这种情况下还被强迫参加劳动,用针线做手工艺品,其中很多出口美国。每次收工时,她看到雪菲总是揉著通红的、流泪的眼睛,偶尔有机会时,雪菲告诉她:眼睛很痛。

雪菲坚信自己是好人,没有罪,所以她不配合恶人,她不参加军训、不上课、不参加早晚的集体点名,管教找她谈话时她堂堂正正不下蹲。但是雪菲始终以善心笑对恶人的迫害,一有机会就跟她们讲真相。她经常主动打扫卫生,帮班上所有的人洗枕巾、床单等。

李华桂表示,雪菲和所有的法轮功弟子一样是无辜受迫害的。而她知道的只是一点点。雪菲到底遭受了多少非人的折磨,只有当她有机会控诉的时候,人们才能完全知道。她希望所有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营救出雪菲,还她以自由。

(大纪元)


 
分享:
 
人气:12,85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