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导:全球首枚退党邮票诞生
 
2005年12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唐雨12月27日报导)2004年11月19日,海外大纪元新闻集团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该社论全面、系统、深刻地揭露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并迅速引发以中国大陆为中心的史无前例的全球退党大潮。现在已有670万人退出中共邪党及其附属组织。

随着,全球退党形势的不断发展,《九评》和退党潮逐渐引起了国际社会特别是西方社会的关注和重视。许多西方国际重大媒体报导了这场退党潮,并且已有60多个国家首脑给大纪元回函,对有机会通过《九评共产党》了解中共邪党的真实情况表示感谢。

2005年12月6日,在新西兰,更有以「普天同庆,六百万人退出中共」为主题设计的全球首枚退党邮票诞生!

新西兰邮政为了进一步服务广大客户,特增加了个性化邮票服务专案,需要这项个性化服务的人士可以在网上直接上传自己设计好的邮票样板,并由新西兰邮政印刷后再邮寄给客户。

据大纪元报道,邮票图案是由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设计的,通过新西兰邮政发行问世。这张邮票的诞生引起了世界上各界人士极大兴趣。全球退党大潮更因此得到世人的认知和重视。“全球退党邮票”目前已在社会上流通,同时也给喜爱集邮的人士提供了非常具有价值的收藏品。

 
分享:
 
人气:15,80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