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報導:全球首枚退黨郵票誕生
 
2005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唐雨12月27日報導)2004年11月19日,海外大紀元新聞集團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該社論全面、系統、深刻地揭露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並迅速引發以中國大陸爲中心的史無前例的全球退黨大潮。現在已有670萬人退出中共邪黨及其附屬組織。

隨着,全球退黨形勢的不斷發展,《九評》和退黨潮逐漸引起了國際社會特別是西方社會的關注和重視。許多西方國際重大媒體報導了這場退黨潮,並且已有60多個國家首腦給大紀元回函,對有機會通過《九評共產黨》了解中共邪黨的真實情況表示感謝。

2005年12月6日,在新西蘭,更有以「普天同慶,六百萬人退出中共」爲主題設計的全球首枚退黨郵票誕生!

新西蘭郵政爲了進一步服務廣大客戶,特增加了個性化郵票服務專案,需要這項個性化服務的人士可以在網上直接上傳自己設計好的郵票樣板,並由新西蘭郵政印刷後再郵寄給客戶。

據大紀元報道,郵票圖案是由新西蘭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設計的,通過新西蘭郵政發行問世。這張郵票的誕生引起了世界上各界人士極大興趣。全球退黨大潮更因此得到世人的認知和重視。「全球退黨郵票」目前已在社會上流通,同時也給喜愛集郵的人士提供了非常具有價值的收藏品。

 
分享:
 
人氣:15,80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