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訪德之際 德國電視臺報導退黨大潮 (圖)
 
2005年11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胡錦濤訪德之際,德國的德法語雙語電視臺ARTE,報導了柏林十一月十日的退黨大遊行,及中共當前的統治危機,並將現期的退黨大潮介紹給德法兩國人民。

Arte新聞播報員說:「今天,一次以退出中國共產黨,爲抗議主體的大遊行,從柏林牆倒塌遺址出發,到中國大使館結束。據組織人介紹,這次遊行的目的是,把退黨的事情讓更多人知道、讓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在過去的幾個月中,大紀元網站舉辦的退黨活動,已經使500多萬中國人脫離了世界上最大的,最腐敗的政黨,中國共產黨。」

ARTE還採訪了歐洲大紀元時報主編周蕾女士,請她介紹一下當前中國人對共產黨的認識是怎樣的。

周女士說:「我已經不再相信中共會有改變自己的可能性了。當前,中國的老百姓也不再相信,共產黨內能誕生出第二個戈爾巴喬夫。」

ARTE電視臺也向西方觀衆們介紹了原中共官員郝風軍和陳永林,講述了他們在中國和澳洲所經歷的共產黨對宗教信仰的人羣的迫害,決定脫離中共的情況,並播報了對郝風軍和陳永林的採訪記錄:

郝風軍在採訪中講:「在中國,我沒有辦法阻止中國的造假宣傳,所以我選擇了到西方國家,告訴人們中國是怎樣大面積對人權進行侵犯,怎樣掩蓋人權迫害的情況。」

陳用林說:「……西方國家可能還沒有認識到的是,中國政府的政權極不穩定,很可能將發生前所未有的統治危機,和經濟危機,現在,全國上下,每天都在發生着許多的抗議和維權抗爭……」

 
分享:
 
人氣:12,2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