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性虐待法輪功學員 黨流氓罪證曝光》一文的補充
 
文/大陸知情者
 
【人民報消息】看了文章《性虐待法輪功學員 黨流氓罪證曝光》一文後,深感共產惡黨的暴政和毒害把中國大陸警察和官員從人變成了「獸」,變成了不分善惡、不懂人倫、道德無存、喪盡天良的「獸」。在這裏我也想把我了解到的許許多多大陸公安、司法部門迫害修煉大法的善良人的事例曝光出來。下面只是其中一例。

2004年的時候,遼寧的馬三教養院非法關押的大法學員中有一個叫孫娟的,是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修煉以後,她誠心遵循「真、善、忍」,由一個被社會薰染的女孩子變成一個真誠、善良的女孩兒。同時她修煉後,身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沒吃過一粒藥,雖然被共產惡黨迫害死裏逃生,但是大法改變着人的質量,使她感受到越活越知道怎樣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1999年10月,就這樣一個21歲清純的姑娘,懷着對政府的信任,懷着要以親身受益來讓政府了解法輪大法好的真象的心願,踏上去北京上訪、向政府說句公道話的征途。她認爲,政府既然是爲百姓服務的,那麼,多去一個人,就多一份百姓的呼聲,只要這麼多的羣衆都向當局呼籲大法好,呼籲對大法及師父的栽贓誣陷是假的、是欺騙世人的謊言,政府一定會重視、會重新調查的。可是她卻不知道等待她的江氏集團淫威下的「政府」 會是怎麼樣對待她的。

孫娟到了北京後,接待她的可不是什麼爲民請命的官員,而是江氏集團派的專門攔截、綁架、迫害上訪大法學員的警察。幾個警察知道她的來意後,首先毒打了她一頓,幾個男惡警又把這個年輕的姑娘羞辱了一番。接着,善良人想象不到的事發生了,4個男性惡警上前扒光了她的上衣,還說着:「你的意見我們會上報,但你的地址和姓名必須告訴我們。」一邊說着一邊又來扒她的褲子。這位姑娘的臉都被他們打腫了。

各位讀者,你可知道,這是在北京,這就是爲政府工作的衆多執法者在衆目睽睽之下所幹的,而且是在對待善意向政府反映情況的上訪者,上訪又是憲法賦予他們的權利。共產惡黨的流氓本性體現在了被它掌控的警察身上。

之後,孫娟又被送回當地的派出所,拘留,後來被非法勞教。孫娟曾先後兩次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教養院,第一次在2000年6月,當時是22歲。她一年半後獲釋。

2002年4月孫娟又一次被迫害,在大連市中山區國保大隊的地下室裏扣了4天4夜。後來被非法送到大連看守所被關押了50天,接着被勞教三年。

就這樣,她在馬三家又被非法關押了2年零10個月。在釋放之前,被送進瀋陽精神病院,用藥物迫害。被非人對待的痛苦折磨着她,導致她意識不清醒。

她妺妺2005年2月去馬三家接她,又被惡警勒索了2000元錢。4月末家人去要錢,惡警黃海燕說她被加期了,至11月到期。孫娟打電話詢問詳情,結果被派出所監視,又被抓起來,送大連的非法洗腦班強制洗腦。

4年多的牢獄生活,對這位年輕姑娘的摧殘是很難用語言形容的,在馬三家被迫害期間,她曾因不配合惡警王曉峯、張春光的洗腦「轉化」,在承受不住壓力的情況下吞食了髮夾,身體更加很弱,惡警們怕擔責任,10天后釋放了她。

據說回家後,又接到騷擾電話,對方說:「孫娟身體怎麼樣了,還學不學?我們是公安局的……」

常言道,善惡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必定要報。這些追隨邪黨魔頭搞迫害的惡徒,必將得到現世現報。

(明慧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7/3810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裂變 (178,154次)

2.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3.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4.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7.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8.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9.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0.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1.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2.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3.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4.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5.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6.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7.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8.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19.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0.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1.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2.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3.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4.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25.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6.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27.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28.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29.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30.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31.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32.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29,957次)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33.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29,638次)

從新華社評論員文章想起一則傳遍大陸的傳奇故事
34. 從新華社評論員文章想起一則傳遍大陸的傳奇故事 (29,315次)

35. 爲何遭活埋八天的女嬰情形非常良好 (29,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