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法輪功:如不停止鎮壓會有更多出訪官員遭起訴
 
【人民報消息】(明慧網2005年10月25日) 自由亞洲電臺2005年10月24日報導,許多曾參與鎮壓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在出國訪問時遭到海外法輪功學員起訴。法輪大法學會近日發表公告,要求中共停止鎮壓法輪功,否則會有更多的出訪官員被起訴。

RM格式在線收聽(2分50秒)RM格式下載(437KB)MP3格式下載(332KB)
下載方法:按鼠標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爲...」(Save Target As...)。

法輪大法學會的公告自10月9日發佈以來,海外各國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都紛紛向當地的使領館或官方代表機構宣讀這份公告。在澳大利亞的布里斯班還發生了中共領事館官員,向館外街道上宣讀公告的法輪功學員潑水的事件。

日前在美國舊金山,大約有30名法輪功學員集合在中共領事館前,由法輪大法學會的代表,法輪功學員段麗宣讀公告。

段麗:「針對真善忍的迫害是不得人心的,在迫害的一開始,便有很多政府官員及在中共任要職的人士都不贊同,消極對待,甚至抵制,爲數衆多的高級幹部也曾經是法輪功學員,在六年多的和平抗爭中,法輪功學員在承受巨大的苦難的情況下,把真象告訴給了世人。受矇蔽的人們已經或正在開始警醒,拒絕參與迫害。」

公告指出,近幾年來,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已經在美國等十幾個國家,以羣體滅絕罪、酷刑罪等等,起訴了江澤民等十幾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政府官員。

公告說:「從近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員及中共頭目,再有參與或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從事新的犯罪行爲,一旦其離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起訴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

參與前往中領館宣讀公告行動的法輪功學員黃毅燕表示,對法輪功的鎮壓已經持續六年多了。法輪功學員仍然希望喚醒劊子手們的人性。

黃毅燕:我們法輪功還是秉着一種對人慈悲的看法,儘管是做錯事了,那不管你以前是什麼原因犯下的錯,還是給你改過,所以發了這個公告。敬告那些中共的官員,懸崖勒馬,回頭是岸。

宣讀完公告,法輪功學員的代表將一份公告裝進信封內,送進領事館傳達室,希望交給總領事。但一位領事館官員將信封扔出門外,連說:不要,不要。

(以上根據自由亞洲電臺記者CK的採訪報導錄音整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5/3808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6.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7.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9.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0.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1.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2.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3.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4.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5.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6.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7.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28.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29.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0.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2.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3.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34.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35.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