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公告」後第一個控告 中共廣東省長在美被起訴 (圖)
 



原告之一週雪菲講述親身遭受迫害的經歷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蘇蓉舊金山報導)10月14日上午,國際司法正義促進協會(International Advocates for Justice)和人權法律項目(Human Rights Law Projects),向美國聯邦北加州地方檢察院,以酷刑罪,控告中共廣東省省長黃華華;並要求美國聯邦檢察院深入調查其罪行,並且依照聯邦法律儘快的對在美國境外犯酷刑罪的人進行刑事審判程序;同時,起訴狀也要求聯邦檢察院知會美國海關、移民局、國土安全部及聯邦調查局等機構,有關黃華華的罪行。

當天,黃華華正帶團在舊金山的希爾頓酒店內,進行招商活動。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酒店外打出了「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惡警和壞人」,以及「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並在中午十分,召開記者會公佈控告黃華華的消息,原告之一週雪菲到場作證。

周雪菲原在廣東省深圳市一廣告公司任暢銷書編輯,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勞教3年,期間,被迫害得幾乎失明;後來在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大力營救、美國政府官員和國際人權組織的幫助下,於去年底被營救來美。她說:「在勞教所裏,非法關押了很多法輪功學員;其中一位女學員被惡人用四根電棍同時電;有的被迫害時發出的慘叫聲,令人不寒而慄……」。

美西法輪大法佛學會代表段麗表示,黃華華擔任廣東省中共官員期間,積極參與嚴重迫害法輪功,授意實施肆意拘捕、關押、騷擾、酷刑折磨和司法外殺害的暴力政策對待那裏的法輪功學員,致使迫害加劇。「他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所以我們控告他。」

段麗進一步說明,法輪功學員對黃華華的控告,是在法輪大法學會於2005年10月9日發表公告後,對中共官員的第一個控告。法輪大法學會的公告指出:「如果有人不懸崖勒馬,繼續執行江氏流氓集團的鎮壓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將受到嚴懲。」「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法輪大法學會特此公告:從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員及中共頭目如再有參與或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從事新的犯罪行爲,一旦其離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控告和民事求償,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

段麗表示,據不完全統計,在1999年至2000年黃華華任廣州市委書記期間,有4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3名致殘,3名被迫害致精神失常,66 名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由於中共試圖嚴密封鎖消息,所以實際案例更多。

段麗指出,國務院的報告已經確認了1999年以來法輪功學員因信仰而受到的迫害。在1999年迫害開始後,美國關於中國的人權報告和國際宗教自由年度報告每年都提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段麗進一步指出,此外,國際和人權組織已經確認了法輪功學員因信仰而受到的迫害。中共因信仰而進行的迫害已經被衆多聯合國和其它國際人權組織廣泛記錄在案。聯合國調查肆意拘捕工作組、聯合國調查強迫失蹤工作組、聯合國調查酷刑特派員、聯合國調查法庭外死刑特派員已就此發出報告。

原華南理工大學輕工食品學院院長兼教授高大維博士指出,在黃華華出訪後,仍看到廣東省內,法輪功學員被嚴重迫害的報導傳出。法輪功學員要控告他,並來此請願,也是想正告他,需用行動洗去血跡,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在黃華華進行商務活動的旅館外呼籲停止迫害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5/3794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3. 胡錦濤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4.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6.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48,006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9.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1.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2.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3.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4.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5.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6.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7.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8.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9.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20.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1.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2.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3.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4.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5.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6.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7.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8.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29.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0.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1.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32.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3.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4.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35.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