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哈佛校长「抄袭门」延烧 国会扩大调查
 
【人民报消息】周三(12月20日),哈佛大学承认,在校长克劳迪娜‧盖伊(Claudine Gay)的学术著作中发现了更多「重复语言」。同时,众议院扩大了对哈佛的调查,重点关注哈佛是否在抄袭问题上对教师和学生采用了相同的标准。

据大纪元报导,众议院教育和劳动委员会主席、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人弗吉尼亚‧福克斯(Virginia Foxx)周三表示,将扩大对哈佛大学校长盖伊的调查范围,把她在学术工作中的剽窃指控包括在内。

根据《哈佛深红报》(Harvard Crimson)报导,哈佛大学的最高管理机构——哈佛董事会(Harvard Corporation)周三晚发布了一份审查摘要,称盖伊将要求哈佛教务长办公室,对她1997年的博士论文进行三次更正,这令哈佛大学很尴尬。

上周,盖伊提交了对2001年和2017年发表的两篇文章的更正。透过进一步审查,哈佛大学表示在盖伊的学术著作中又发现了两处「没有适当归属的重复语言」。

哈佛表示,虽然「由杰出政治学家对盖伊的工作进行的独立审查」发现「没有违反哈佛大学的研究不当行为标准」,但校长将「主动要求对两篇文章中的四处内容进行更正,以插入原始出版物中遗漏的引文和引号」。

据《华盛顿自由灯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获得的一份文件显示,周二,哈佛大学研究诚信官斯泰西‧斯普林斯(Stacey Springs)收到了一份投诉,详细列出了四十多项有关盖伊学术作品的抄袭指控,从几个短语、句子缺少引号到整段摘抄。

弗吉尼亚‧福克斯周三致函哈佛董事会主席彭妮‧普利兹克(Penny Pritzker),要求提供更多哈佛处理盖伊剽窃的信息,以及「哈佛荣誉守则的不平等适用」。

她在信中写道:「我们担心的是,标准的使用不一致,导致学术界的不同人有不同的规则。如果一所大学愿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追究教师学术不诚实行为的责任,那就会降低其使命和教育的价值。学生必须在众所周知的标准下接受公平的评价,他们有权看到教师也是一样。」

她在信中问普利兹克:「哈佛对教师和学术领导层有相同的标准吗?」

在信的最后,她要求哈佛交出有关盖伊剽窃指控的所有文件和通信,以及哈佛对媒体询问的公开回应。同时,还要交出从2019年1月1日至今,哈佛教师和学生因违反学术诚信、研究不当、引用不当或其它形式的剽窃而受到的纪律处分清单。

众议院教育委员会先前就校园反犹太主义议题举行了听证会,盖伊出席了听证会。她因未就反犹太主义丑闻给出明确回应,遭到外界激烈批评,之后被「翻旧帐」,曝出涉嫌多部学术著作抄袭。

对此,哈佛的管理机构表示,剽窃指控并不严重。董事会称其在10月份就对剽窃指控展开了独立调查,发现了「几处引用不当的情况」,但并不构成违反准则。董事会还表示,与盖伊站在一起,支持她领导大学,反对保守派和一些国会议员要求她辞职的呼吁。△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2/7952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10.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1.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3.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4.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5.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6.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10次)

17.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12次)

18.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9.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20.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1.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11次)

22.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23.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4.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5.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6.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7.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8.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9.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专访
30. 专访"白纸运动"亲历者:酷刑让我觉得自己瞎了(多图) (61,613次)

31.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2.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3.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4.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5.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