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警钟敲响——周海媚等多名人突然死亡(图)
 
2023年12月上半月,香港影星周海媚、香港知名艺人林超荣和中共统战的台湾红人郑博宇突然病逝。他们都曾为中共站台。(大纪元合成图)

【人民报消息】港星周海媚突然病故。她在金庸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令人印象深刻,为广大观众喜爱。她的死也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除了唏嘘她的早逝,更关注她的死因。几乎同一天,香港艺人林超荣也突然病逝,其死因真相被媒体模糊处理。

周海媚1986年参演香港全年收视冠军电视剧《流氓大亨》。1989年,她凭借电视剧《义不容情》走红。1994年,在金庸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2003年,周海媚离开香港到大陆发展,由于高度认可内地而定居北京。

目前,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中国爆发,外界普遍质疑周海媚的死与新冠有关。

从网上流出的一份已被确认的周海媚电子病历显示,12月11日上午10时许,57岁的周海媚被同事发现倒在家中的地上,意识丧失。她近一周咳嗽、喘憋,于家中自行吸氧,10日晚间喘憋严重。周海媚的既往病史包括系统性红斑狼疮、高血压。

该体检记录还显示,周海媚全身僵硬,瞳孔散大无反射,结膜有直径8毫米的出血斑点。

曾做过医生的中国问题专家唐靖远对大纪元表示,从顺义医院医生曝光的病历看,周海媚的症状跟感染中共病毒导致的重症极为相似。她本身有红斑狼疮,免疫力就低,如果感染病毒,很容易引起并发症。

唐靖远说,新冠病毒现在主流之一XBB毒株中最主要的一个流行亚型是XBB.1.16,被海外研究证实其可能感染结膜导致结膜下出血。周海媚病历中的纪录,都跟新冠病毒的症状极其相似。病历显示医生没有做核酸检测,所以,我们也只能说周海媚可能感染了新冠病毒。周海媚用药物抑制红斑狼疮很多年,不容易猝死。中国已经爆发了新冠疫情,而中共不承认,说成是流感、支原体肺炎等等。因为它让老百姓打了那么多疫苗,它公开真相就等于承认疫苗没用,三年封城白做了。

演员、节目主持人姜光宇最近在干净世界的《新闻烽火台》节目中表示,他曾经与周海媚有过一次一起拍片子的经历,他对周海媚的死很震惊和惋惜。他说,周海媚打疫苗视频是个宣传视频,后面是有经纪公司的,中共要督促他们去做。港台明星不受中共信任,如果在政治上不表现积极,尽量让中共满意,就可能失去工作机会。周海媚的身体不应该打疫苗,但是她打了,还是四针,这会让她的免疫力更差。其实作为香港明星,她可以选择回香港,多爱惜自己的生命。如果不在大陆,恐怕她现在也不会死。

近年来,周海媚为了表现其爱国,积极为中共站台。香港「反送中」期间,她高调挺共。2019年8月,她在中共某媒体官方微博上发视频、支持亲共港星成龙等人的挺港警打压反送中签名行动。

疫情期间,她四次接种中国国产疫苗,然而,红斑狼疮患者因免疫力低下是不能接种新冠疫苗的,特别它还是灭活疫苗。2021年4月周海媚在社交平台发布在北京打新冠疫苗的视频。因此,舆论认为,周海媚选择打疫苗是个人行为,但她把自己打疫苗做成一个推销打疫苗的广告,就脱不了替中共宣传的嫌疑,是有意为中共站台。

香港艺人林超荣突然病逝

就在周海媚工作室宣布她去世的当天,12月12日,香港知名艺人林超荣也突然传出病逝消息,终年61岁。

绝大多数媒体都报导林超荣死于血癌,但是,林超荣生前好友、港艺协会长田启文向媒体透露说:林超荣之前感染新冠,身体虚弱、感染并发、昨晚突发入院。

有「超人」之称的林超荣身兼主持人、香港传媒人、电视及电影编剧等多职。90年代初,林超荣因接替曾志伟主持及编审《开心主流派》一炮而红,晋升为监制及创作顾问,后曾任无线电视及电影编剧等职务。

林超荣的太太屈颖妍,是亲共建制派的专栏作家。屈颖妍父亲去年因染疫而死。

屈颖妍经常发表激进亲中共言论,主张香港一国一制。她还被港人批评发表假新闻。今年4月27日,她曾刊文攻击诋毁大纪元及法轮功。

两年前,林超荣开始为亲共媒体「港人讲地」主持节目,嬉笑怒骂批评「非建制派」。

林超荣夫妇也主动为中共疫苗站台。2021年2月下旬,中国大陆第一批科兴疫苗抵港。当时香港民众对注射大陆的新冠疫苗持有怀疑态度,很多人不去打针。5月,林超荣宣布已经打了针,并在当月的专栏文章中表示,自己打针,做个良好市民……

香港作家、时评人冯睎干撰文探究林超荣的死因。他怀疑林超荣患上血癌,抑或是跟新冠及大陆疫苗有关的并发症。冯睎干还提到华南理工大学教授丘勇才血癌去世之事。

丘勇才,40岁,12月3日在医院病逝。他临终前在微信朋友圈留言,推测自己是新冠疫苗引起的后遗症,引起再生障碍性贫血。丘勇才说,在研究文献后判断,应该是灭活疫苗中有些未知的化学物质,破坏了造血细胞间的自我识别,影响正常造血。丘勇才的这段留言很快遭到删除,但截图已广传天下。

对中共疫苗的质疑声一直都有,但是最终都被中共管控系统清除掉了。

中共统战标竿郑博宇突然病逝

37岁的郑博宇1986年在台湾出生,生前为「海峡两岸青年交流协会」执行长、两岸公共事务协会北京首席代表,长期在中国活动。郑博宇2015年首赴北京工作,曾任中国「首钢集团」创业公社港澳台及国际事业部总经理,2018年为北京市港澳台居民居住证领证代表,是第一个领取北京居住证的台湾人。2019年,他获颁中共颁发的「五四青年奖章」。

郑博宇是中共统战台湾的一个标竿。12月4日,「海青会」发布讣告,郑博宇因突发疾病,全力抢救无效,于12月3日在北京逝世。

在中共病毒(新冠)在中国再次爆发的今天,人们质疑年仅37岁的郑博宇的死跟新冠有关。

2020年3月,疫情爆发之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明确指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独立撰稿人诸葛明阳对大纪元表示,「这些人都还年轻,也都是有才之人,突然离世很令人惋惜。如果他们的死是因为给中共站台,那么我们活著的人是否听到了警钟,应该引以为鉴呢?中共是个独裁、专制、任意践踏人权的恶魔。为了自己的利益去讨好中共,为其站台,从而丢了性命,是否太不值得了?」△

(大纪元专题部记者何嘉幸采访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8/7942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24次)

9.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1.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2.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5.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0次)

16.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7.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8.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9.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0.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1.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2.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3.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4.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6.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27.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28.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29. 新一波疫情汹涌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图) (63,547次)

30. 杭州亚运已报大凶 网友不幸一语成谶(图) (63,250次)

31.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32.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33.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4.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57次)

35.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