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习近平亲自领导之下中国政军经呈现乱局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金欣综合报导)时政评论人士林保华近日发表文章《中共政军经乱局中的另类思考》,他表示,「近来中共在政治、军事、经济诸方面陷于一团乱局,似乎到了失控的地步。习近平表面权力越大,局面越乱,因为大大超出他能够控制的能力。」

秦刚已死不能露脸

据林保华分析:「最近出来的流言说,前外交部长秦刚已死。中共要澄清非常容易,让他露脸就可以辟谣了。就如同10年前习近平开始大清洗时,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不时让他们露脸来「辟谣」,最终自然也消失正式判刑。秦刚如今尚未判刑,为何不能控制他露脸,他还能跑到哪里去?或者,对他进行审讯,即使秘密审讯,也可以公布他的上庭照片(不要电脑编造换头术)。不能露脸就说明他已经不在人世了。自从前总理李克强猝逝后,一切事情都可以想像,只有我们想像不到的事情,没有中共不敢做的事情。」

「我之所以也怀疑秦刚已经不在人世,是因为对他的免职很不寻常。有关他失踪的传说中共一定要说明,因为外交部长不可能长期没有人做,那如何从事外交事务?然而对他的撤换为何分两次?一次是撤掉外交部长职务(7月25日),再后来才撤掉他的国务委员职务(10月24日)?而李尚福是在10月24日同时撤销国防部长与国务委员两个职务。这是不是秦刚在7月24日留下国务委员职务,是向某些知情人表示,秦刚还活著,还有希望回任外交部长?实际上那时他已经死了。」

令国防部长空缺 美国无法开展对话

林保华还谈到同样消失的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他表示:「国防部长李尚福被免职后至今已经一个半月了,还没有找到新人吗?有人为中共解释说,要明年北京两会时才任命。外交部长可以立即任命,为何国防部长就不行?习近平任免人事还需要有什么SOP吗?实际上什么章法都被他破坏殆尽了。也有人说,习近平还没有找到可以信任的人;中共的国防部长是虚位,没有任何权力,权力在军委的主席、副主席手上,然而对外只能由国防部长出面。香山论坛由两位军委副主席轮换出面,其后到莫斯科密商的是其中的张又侠副主席,为何不让他出任国防部长?至少代理几个月也可以啊。」

「因此我认为习近平让国防部长空缺,是有意让美国找不到对手『对话』。美国因为害怕擦枪走火而急于军事对话,而习近平有信心不会擦枪走火,所以有意让美国干著急,他在旁边窃笑。另外,美国与中国的军事对话,肯定施压要中共在台海与南海停止挑衅活动,如今没有国防部长,美国只能对空放话,习近平可以假装听不到,专心在外交与经济施展骗术软功。」

接管经济 外资撤离越猛

林保华认为习近平现在主要工作是放在经济上,要改善中美关系也是为了经济。但由于习近平掩盖了很多重要的数据,外资公司没有渠道去了解消费能力、劳力与地价成本,不了解中共的规章制度与可能的「政策」,外资当然不会随意把钱投入中国。一旦谁要千方百计打探就可能成为中共打击的间谍,外资因此纷纷撤出中国。「于是这个死结就永远解不开。」

林保华还说:「如今习近平出来活动,起码是两个政治局常委同行,另外一个常委是负责安全的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蔡奇,这位长期从事安全保卫的蔡奇,以比习近平更加魁梧的身材在他周围,使他有安全感。这才是目前中国的第一要务,其他暂时靠边。」

统一台湾乃一场梦幻

林保华认为,面对这些乱局与难题,目前尚无解方,「解放台湾」对习近平还是一个梦幻,只能听任王沪宁与国台办自己出主意介入台湾选举,能做多少就是多少。国民党、民众党搞得一团乱,就是因为上头正在乱,他们要在台湾取得辉煌成就也是空想。

他还提醒说,入流的「士大夫无耻,是谓国耻」,口出谎言、恶言将大失民心,永远被人民抛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0/7924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8.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9.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10.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1.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2.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13.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4.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5. 中共丑闻知多少? 江青、张春桥、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6.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7.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9.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千亿美元救助(图) (68,153次)

20.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21.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22.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3.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4.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5.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6.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7.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8.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9.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30.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31.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2.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3.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34.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64,354次)

35.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