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人民报消息】中共落马官员的狼狈相被不时曝光。日前又有疑似官方背景的公众号描述,这些平时作威作福的中共官员,在留置地点被抽掉鞋带和皮带后,往往立刻崩溃,丑态百出。

据新唐人报导,这篇公众号文章声称,这些讯息来自「参与过纪委办案」的人。

文章说,一般而言,犯事官员们被纪委人员从会议室、办公室或家中带走时,多半四肢僵硬,面如死灰,但是大多数人并不能立即从日常生活状态中反应过来,还处于一种麻木状态。

但是,真正到了留置地点,被抽掉皮带和鞋带时,官员们就会全方位反应过来,意识到身陷囹圄的处境。很多人瞬间崩溃,有的立即痛哭流涕,有的站立不稳,浑身哆嗦,更有甚者大小便失禁。

文章说,官员一旦被带到此地,就说明已有一两件事情已经被查实,在「交代清楚」之前很难再离开,所以这时被抓官员心理难免会崩溃。他们此时与外界资讯管道全被切断,即使本来约定好的攻守同盟也变得不确定,这种资讯的不对称会使当事人焦虑抓狂,一夜白头者比比皆是。

根据先前媒体报导,在中共纪委办案地点,为了防止被抓官员自杀,办案人员会抽走他们的鞋带和腰带,办案地点的床、桌椅、墙壁都经过“软装处理”,房间和过道等要装防护栏,电源线路一律不能裸露。

在这种「全方位保护」下,落马官员们接受各种精神或肉体的酷刑,直到「交代问题」。而且,这些官员会与外界完全隔离,无法再接触家人,也不可能聘请律师。

舆论感叹,中共「帮规」之残酷甚至超过黑社会,官员深知其中厉害。

上述文章也盘点了落马贪官被抓的地点,以及官员被抓时的种种失态。

文章说,纪委人员喜欢在「重要会议」现场带走官员,其中有些会议是为被抓人员「特别订制」的。

2016年4月26日,中共广西北海市纪委在该市水产畜牧兽医局举行警示教育大会,通报该局下属官员梁家禄的问题。在迎接市纪委人员时,该局局长陈全彪还在客套地「检讨」自己「没带好下属」。但等会议开始后,纪委人员就公开宣布陈全彪接受审查。会场顿时鸦雀无声,陈全彪双眼充满恐惧,脸色发白,全身发抖。

2015年1月4日,原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正在主持南京市委员会会议。会议进行一半时,杨卫泽被通知到省会开会。知情人士说,杨卫泽在办公室抽了15分钟的烟才动身。在省委,杨发现中纪委人员后,立刻跑向窗户,疑似准备跳楼,不过被摁住了。

2014年6月27日下午,时任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正在省政府开会,会议刚进行一半,纪委办案人员就到会场将其带走。知情人士称,当时万庆良「走路不太稳,一直由两人携扶」。

2013年5月,中共原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被纪委人员从「部长大楼」带走。当纪委人员按门铃时,刘铁男还强装镇静,让他们在外面接待室「稍等一下」。但纪委人员和随行武警很快就撬开了门,刘铁男随即扑通一声跪倒在地,一面浑身发抖,一面语无伦次地求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0/7924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8.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9.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10.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1.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2.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13.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4.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5. 中共丑闻知多少? 江青、张春桥、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6.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7.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9.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千亿美元救助(图) (68,153次)

20.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21.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22.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3.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4.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5.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6.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7.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8.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9.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30.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31.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2.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3.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34.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64,354次)

35.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