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日本网友欢呼:「习维尼」让小粉红倒大楣(多图)
 
日本餐厅「西太后」的老板在门口贴上「香港独立」、「习维尼」、「8964」,吓阻了中国小粉红不敢前来闹事。(推特截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孔屏综合报导)日本一位中华料理餐厅「中华西太后」用「习维尼」击退狂热小粉红之后,现在传来的后续消息:带头来拍片的中国网红「油头四六分」不小心拍到了「习维尼」,被举报,影片被中共当局下架,并受到警告。消息传来,日本网友欢声雷动。

在新冠疫情期间,「中华西太后」老板为了保护家人和顾客,在门口张贴「中国人和韩国人不得入内」的公告后,连续遭到多名中国网红前来拍摄,并用仇日言行吵闹、骚扰。老板多次报警也禁止不了中国网红前来怕片蹭流量,苦不堪言。

中国小粉红骚扰日本餐厅的影片因为不小心拍到「习维尼」和「香港独立」,影片被中共当局下架。(推特翻拍)

据Newtalk新闻报导,台湾网友 James Hsieh 看到这条消息后,对这家餐厅的遭遇有感而发,12月15日推特随手写了一小段话,建议店家老板,对抗这些蹭流量的「强国」粉红,吵架报警是没用的,应该在门口挂满各种强国人最害怕的标语,他们连拍都不敢拍。

结果这篇发文被日本朋友翻译,传去日本,流量爆炸,两天被转发3.2万次,8.4万人按赞,超过1千万人观看,还上了新闻。

「中华西太后」的老板看到后,真的在餐厅门口两侧贴上了James Hsieh建议的相关图文,并恢复营业。结果那名专程到餐厅拍片闹场的中国小粉红「油头哥」,因为最新影片拍到门口上的中共禁语海报,在中国抖音、微博影片被检举,影片被下架,并且受到当局警告再犯就封锁帐号。

这个后续消息在日本的推特疯传,日本网友欢声雷动,兴奋直呼餐厅老板「计划通」、「大成功。」

James Hsieh也提到,目前还有日本网友开始反制中国小粉红,找出这些中国小粉红的仇日影片,并后制加上「习近平你今天死定了」等简体字字幕,「以魔法对付魔法」。

James Hsieh说,在日本闹事的中国小粉红影片中加上会让他们「抖死」的文字与图,「这就对了」。

日本网友把中国小粉红拍摄的影片进行加工,加上简体字「习近平你今天死定了」。(推特截图)

台湾和北美的网友看到后,纷纷发表看法,批评被中共洗脑的小粉红粗暴的言行搞到全世界都在「辱华」,外界也从小粉红的所作所为,看到中共歇斯底里的洗脑术对中国人的精神状态造成多么可怕的负面影响。

「这些小粉红只敢在别人的国家叫嚣,一回到自己祖国就像个龟孙子一样秒龟缩,只能用粗暴的言行掩饰极度的自卑感。因为他们心里很清楚,在其他国家人眼中他们就像一只只又脏又丑又令人厌恶的XX(小强)。」

「这下大家都知道怎么防备中国粉红骚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6/7938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24次)

9.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1.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2.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5.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7.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0.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1.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2.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3.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4.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5.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26.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27.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28.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29. 新一波疫情汹涌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图) (63,547次)

30. 杭州亚运已报大凶 网友不幸一语成谶(图) (63,250次)

31.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32.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33.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4.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57次)

35.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