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得到上天的启示 波士顿女子买票看神韵(图)
 
2021年11月14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士顿王安剧院演出,演员谢幕。(戴兵/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刘景烨波士顿报导)今年12月的一个下午,在波士顿南岸购物中心(South Shore Mall),一位穿戴整洁的女子来到神韵售票摊位,激动地说:「我要看神韵!」

这名女子买了一张最好座位区的票,然后向神韵推广人员Joy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

4年前,她妈妈看了神韵演出后向她推荐,但她当时拒绝了。

她从小就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少女」,曾涉酗酒、吸毒、自残等不良行为。到了4年前的时候,她已难以自控。尽管反复去治疗机构,但她依然感觉内心越来越黑暗。她说她很害怕,不想死。

有一天,在极度崩溃的时候,这名女子跪在地上,开始祈求神的帮助。「没想到从那以后,我开始好转,而且经常有一个声音告诉我:『妳一定要看神韵!』」她说。

她错过了前两年的演出,但那声音依然反复提醒著她。

这名女子向Joy展示了她两岁女儿的照片,说希望过几年也能带女儿去看神韵演出。她还说:「人其实很弱小,当你在走不过去、很艰难的时候,一定要想到请求神的帮助。」

离开售票摊位之际,女子拍著胸口笑著说:「我真的要看神韵了!」

神韵艺术团2024演季巡回演出,将于12月28日至31日在波士顿上演5场演出。过去10多年的演出为当地许多观众带来了美好的回忆,他们向推广神韵的义工表示,自己想一看再看,还乐意将这演出推荐给亲朋好友。

粉丝盛赞 口耳相传

在介绍神韵的过程中,波士顿地区的推广义工们碰到了许多热切期盼演出的粉丝,他们中有些人已经看过往年的演出,并且热情地向亲友们推荐。

义工刘女士说,她经常向公司的同事推荐神韵演出。一位经理对她说:「我去年看过演出,我非常喜欢,今年还要去看。」还有一位看过演出的同事说,今年他不仅自己要再次看神韵,还要带著家人一同欣赏。

义工梁先生还谈到,即便是陌生人之间谈起神韵的时候,也不吝于表达喜爱与推荐。梁先生在南岸购物中心介绍神韵的时候,一对年长的白人姐妹在摊位前驻足许久,犹豫著是否要买票。这时,另一位路过摊位的老太太也停下来观看神韵今年的介绍视频。她去年看过神韵,连声称赞演出的精彩,她热情地对两个姐妹说:「如果妳们犹豫要不要去看,那就决定去吧!」

义工曹安(Anh Cao)说,他在南岸购物中心推广神韵的时候,有个一家四口的家庭想看演出。这个家庭中的父亲对神韵的介绍短片连声称赞,还说他特别留意到神韵展现的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买了票后,孩子们也非常高兴,其中一个儿子向曹安喊道:「我等不及要看演出了!非常感谢你!」△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4/7931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5.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6.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7.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9.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10.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1.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2.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3.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4.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5.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6.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7.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8.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9.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20.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1.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2.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3.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4.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5.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6.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27.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8.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9.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30.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1.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2.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33.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34.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中共最先进登陆舰出事?船身3处浓烟滚滚(多图/视频)
35. 中共最先进登陆舰出事?船身3处浓烟滚滚(多图/视频) (63,85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