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歌后曝朝鲜出演内幕:自己遭监听,李雪主脸苍白(图)
 
金正恩合照时站在女团Red Velvet队长Irene旁边,穿红衣的白智荣则站在金正恩身后。(图/CFP)
【人民报消息】韩半岛(朝鲜半岛)关系如今陷入紧张局势。不过,回顾5年前文在寅政府时期,在平昌冬奥闭幕后,南韩关系刮起一阵暖风,包括白智荣等韩国歌手皆前往平壤出席南北合办的演唱会。

白智荣回忆,当时见到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还以为她「是不是生病了」,还透露在饭店遭到监听的内幕。

根据韩媒《中央日报》,2018年2月朝鲜派遣金正恩的胞妹、朝鲜劳动党副部长金与正出席由韩国举办的平昌冬奥,此后南韩关系迎来一阵「和平」暖风,韩国更于该年3月31日派遣包含演艺人员在内的120人搭乘易斯达航空班机前往朝鲜,该年4月1、3日连续在平壤举行两场演唱会,第二场更号称南北合办。

当时的演唱会阵容,包括主持人徐玄、资深女歌手白智荣与李善姬、SM女团Red Velvet等。第一场在东平壤大剧院、第二场则在柳京郑周永体育馆。

韩国知名情歌疗伤天后白智荣近日就在YouTube频道上分享5年前在平壤演唱的内幕,包括选曲、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见面、被金正恩点名唱得好、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疑似在饭店遭到监听等细节。

选曲

白智荣透露,2018年4月前往平壤参加演唱的不久前,恰巧遇到朝鲜内部正在整肃高阶官员,整个政治气氛非常紧张。

她表示,其实演唱会的歌单并非由歌手本人自由选曲,而是由朝鲜方面主动提供,当她看到歌单上有《像中枪一样》(총 맞은 것처럼)时便觉得异常尴尬,于是她提议是否要更改歌单,但对方却表示该首歌是朝鲜方面主动提出的要求。

白智荣表示,其实台下的朝鲜观众对于歌曲《不要忘记我》(잊지 말아요)的反应最好,「感觉他们的嘴唇其实有在跟著唱。」


韩国OST女王白智荣。(图/CFP)

见到金正恩时的反应

白智荣表示,其实在她所生长的世代,韩国对于朝鲜政治人物是非常仇恨的,包括教科书中将金日成描绘成红色的肥猪,但当她在平壤见到金正恩的刹那,令她顿时觉得「超脱现实」,以为这一辈子根本不可能见到金正恩,而金正恩的著名发型,就好像是用一吨重的熨斗所烫出来般平整。

当金正恩和来自韩国的艺人们合照时,所有人排成2到3列,一名来自朝鲜的摄影师要求站在前排的人蹲低,否则会遮挡住后排的人。站在最前排的金正恩疾言厉色,「我也是站在第一排,难道你要我蹲低吗」,此时现场气氛宛如冰冻般,最后金正恩独自笑起来,「我开玩笑的啦!」

节目人员拿出2020年、2023年金正恩所拍摄的相片,问白智荣是否认为金正恩有「替身」?对此,白智荣虽然坦承金正恩后来的脸部比起先前亲眼见到时还要更肿,像是注射充填物,但五官等特征几乎一模一样,「是同一个人啦!」

见到李雪主时的反应

当白智荣在现场见到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时,顿时心中喃喃自语,「她看起来好像是生病了,为了脸色这么苍白?」;不过白智荣也坦承,李雪主安静的模样给人一种典型的东方美人形象,非常自然且美丽。

而对于李雪主、金正恩这对夫妻给人的印象,白智荣则评论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完全没有夫妻的感觉。因为照理说,当夫妻在一起的时候双眼会互相对视、拥抱对方肩膀,表现出一种自然的夫妻关系的感觉;但他们却给我一种,上下垂直的从属关系。」

怀疑饭店房间被监听

白智荣也合理怀疑,被安排入住的饭店房间内装有监听设备。她表示,当时他们被叮嘱在饭店房间聊天时,千万别提到金日成、金正日等朝鲜领导人的姓名以及其他政治敏感词汇。

白智荣透露,有一次她发现饭店房间内的简便型浴室并没有提供过多的毛巾,于是她喃喃自语,「这里怎么没有毛巾啊?是很缺毛巾吗?」;结果,当她出门后,又回到饭店房间时,却发现沙发上堆满了整叠的毛巾,令她吓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另外,白智荣也提到,她也因平壤演唱会事宜而与金正恩传说中的绯闻女友玄松月有所接触,玄松月还称呼白智荣为「姐姐」。白智荣表示,玄松月喝起酒来不输男性。△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9/7944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24次)

9.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1.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2.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5.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0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7.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0.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1.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45次)

22.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3.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4.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5.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26.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27.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28. 杭州亚运已报大凶 网友不幸一语成谶(图) (63,250次)

29.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30.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31.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2.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57次)

33.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0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34.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75次)

35. 这个中共大将「文革」中为何挨整那么惨? (61,79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