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酷像李克强(图)
 
【人民报消息】最近,网络传出一张中共前总理李克强一家三口的合影。照片中,李克强戴著眼镜,身穿白色衬衣,约40余岁。太太程虹和女儿站在他的前面,李克强将手放在妻女肩上,背后是山景。

程虹和女儿都身穿便服。身穿牛仔外套的女儿约12、13岁,相貌酷似李克强,尤其眼睛、鼻子极为相像。三人面带笑容。

2023年12月,网络传出李克强与妻女的合照。(网络截图)

10月27日,中共官方发布李克强死讯称,李克强在上海「休息」期间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于27日0时10分去世。李克强死因成谜,外界纷纷质疑与中共权斗有关,甚至怀疑他「被死亡」。

李克强遗体11月2日火化。当天,北京八宝山公墓举行追悼会,现场一个由白花插成的心形花篮上,写著:「你永远和我们在一起,程虹携女儿敬献」,但没有写女儿的名字。中共央视新闻播出程虹接受慰问的画面中,删去其他家属的镜头。从吊唁者现场拍摄的相片看,程虹身旁站著一个女子,疑似是李克强的女儿,但画面看不清脸容。

李克强的妻子程虹携女儿献上花篮。(央视视频截图)


程虹旁边站著一个女子,疑似是李克强的女儿。(网路截图)

当天,中共党魁习近平等现任七常委及韩正到八宝山公墓送别。中共党魁夫人彭丽媛也出现在告别式上,相当罕见。

中共央视新闻画面显示,在习近平与李克强遗孀程虹握手时,表情漠然。身后的彭丽媛则神情哀伤,一度要哭出来。两人向李克强三鞠躬时,习近平的表情依然漠然。彭丽媛鞠躬时身体几乎曲成90度。

2023年11月2日,中共党魁习近平在李克强遗体告别式上与李克强遗孀握手。
夫人彭丽媛表情哀伤。(央视新闻截图)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当时向大纪元表示,李克强死因疑点颇多,习此举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味,反而加深外界对两人关系的猜疑。△

(大纪元记者萧律生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9/794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24次)

9.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1.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2.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5.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0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7.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0.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1.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45次)

22.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3.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4.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5.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26.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27.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28. 杭州亚运已报大凶 网友不幸一语成谶(图) (63,250次)

29.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30.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31.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2.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57次)

33.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0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34.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75次)

35. 这个中共大将「文革」中为何挨整那么惨? (61,79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