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作家吁驱逐中共特务 盘点王志安洗地言论(多图)
 
央视前调查记者王志安。(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旅居日本的海外自媒体博主王志安(社媒名:王局志安)近日被起底。分析认为,诸多事实说明,王志安对中共是「小骂大帮忙」,平时小骂中共扮演「反共人士」,但在重大事件上配合中共的宣导,为中共洗地。

网络作家李勉映对大纪元表示,看了两次王志安的东西,感觉他是中共特务。

「(他)今天这么说,明天这么说,到了关键时刻,他就站在共产党的立场上去。特别是铁链女事件,还有几个事件,都表现出来这个特征。」

李勉映表示,王志安这种中共特务在海外有很多,他呼吁日本、美国等外国政府要认清他们的危害性,将他们驱逐出境。

以下盘点王志安在七大典型事件上,与中共的论调保持一致,为中共洗地的言论。

一、铁链女事件

2022年1月,铁链女事件(又称丰县八孩母亲事件、锁链女事件)震惊中国社会,江苏徐州丰县一名女子被铁链锁在无门棚屋中,其被虐待,多次被拐卖,患有精神疾病还生育八个孩子。从以下几点可以看出王志安如何为当地政府洗地。

「铁链女」脖栓狗炼,多年来不断被强暴,先后生下八个孩子。(视频截图)

1. 铁链女事件反映了中国拐卖人口的猖獗现状。但当地公检法、妇联和团委联手掩盖该拐卖人口案二十多年,「八孩之家」曾是当地宣扬扶贫政策的典型、网红打卡的热门地点。

王志安在X平台(原推特)发文,认为人口拐卖现象正常,与当地政府曾将拐卖人口之家当作扶贫典型的宣传一致。

王称,这可能(拐卖人口)不幸是二十年前的中国普遍的社会现实。那些「贩卖「的人,或许都客观上帮了小花梅,否则她早就冻饿死于路旁了。
铁链女事件中,王志安跟中共腔调一致,甚至为拐卖人口辩护。(网页截图)

王称,很多被拐卖妇女是不愿意被解救走的。

王称,很多被拐卖妇女是不愿意被解救走的。(网页截图)

2. 丰县、徐州市和江苏省政府先后发布五份自相矛盾的情况通告,包括不存在拐卖行为的合法婚姻;八孩之母有精神病,被锁链拴住,是因为防止她犯病时伤人;后在舆论压力下改口铁链女小花梅是从云南拐卖而来等。

王志安2022年2月6日在X平台(原推特)发文称,「以我对中国社会的了解,丰县的那位八孩母大概率真不是买来的,事情闹得这么大,全世界都报导了,没人会为人贩子袒护。」迎合官方最初通告中称不存在拐卖行为的合法婚姻的说辞。

王志安还在之后的视频中说,用铁链将铁链女锁起来,是因为「事实上这些精神病患者,他们由于自己可能出门有危险,比如他有攻击倾向,甚至攻击自己的家人,甚至自残」,「严重的就是关在房间里,甚至关在一个铁笼里。」和中共官方在情况通告中的说辞一致。

王志安在之后的视频中说,用铁链将铁链女锁起来的原因,和中共说法完全一致。(视频截图)

二、四通桥事件

2022年10月13日的上午,北京「四通桥」上发生六四事件后北京重现少见的抗议运动。抗议者彭立发(彭载舟)挂出巨大的横幅「不要核酸要吃饭,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领袖要选票,不要谎言要尊严,不做奴才做公民」。

四通桥事件影响深远,截至2022年10月23日,全球328多所大学出现逾1500份声援彭立发、以及谴责中共党魁习近平独裁的标语海报。彭立发打出的标语被一个月后的白纸运动所采用,成为中国各地城市和校园的口号。

彭立发(彭载舟)2022年10月13日在北京四通桥上挂出巨大的横幅「不要核酸要吃饭,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领袖要选票,不要谎言要尊严,不做奴才做公民」。(网络图片)

对于这起政治事件,中共紧急灭火。彭立发被警方秘密抓捕,警察在附近盘查路人身分,但拒绝承认有任何事件发生。事件发生后,北京当局开始招聘「看桥员」,四通桥路牌被拆除。

四通桥事件是令中共异常紧张的政治事件。王志安发推文帮中共消音说,「不要随意将他的行为过分政治化,尤其是不要按照自己的政治倾向政治化。」

王志安还再次发帖,拒绝承认彭立发是反抗暴政的英雄。

王志安继续帮中共降低四通桥事件的政治影响力,防止更多的人效仿搅彭立发,搅混水称彭立发的抗议是「与中共商量好的,目的是打入到海外,分化瓦解民主势力」 。

三、白纸革命

「白纸运动」是六四后第一场有政治诉求的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

2022年11月26日,南京传媒学院女学生李康梦高举一张空白A4纸,悼念两天前新疆乌鲁木齐大火因封控而无法逃生的罹难者。随后,上海、北京、杭州、武汉等中国十多个城市及近百高校随即效法,举白纸示威,年轻人喊出「习近平下台」「共产党下台」「不做核酸要吃饭、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封控要自由」「捍卫人权,保卫尊严,保卫家园,尊享自由」等政治口号口号。在北美、欧洲、澳洲等国的中国留学生也纷纷声援国内的运动。

「白纸运动」促使中共放弃「清零政策」,民众生活逐渐正常。各地警察对参与抗争者强力清场和秋后算帐,许多年轻示威者被捕,「白纸运动」爆发一年后仍有示威者遭关押。

王志安利用自己的微博小号@子午侠士替中共的镇压发声,公开批判白纸革命,称「中国不能这么乱下去了,a4的罪恶,必须要清算,要理直气壮的清算,必须旗帜鲜明的反对动乱。毛病不能惯。」

四、胡鑫宇离奇失踪事件

胡鑫宇离奇失踪事件发生于江西省铅山县。当地致远中学高一学生胡鑫宇,自2022年10月14日在密集摄像头监控的校内失联。学校给胡鑫宇家属提出200万元的赔偿,但是胡鑫宇家属坚持要立案调查,使胡鑫宇案成为全网关注的焦点。

舆论压力下,当地政府称展开几千人的地毯式搜寻,搜寻范围包括学校南侧树林山岗约589亩,以及铁路沿线等,但一无所获。

胡鑫宇失踪第80天,警方通报胡鑫宇父母称,胡鑫宇「可能是因厌学情绪,自行出走」。警方在106天后称在与致远中学直线距离不到100米的金鸡山竹林里发现胡鑫宇遗体,当局称胡鑫宇是自杀。

官方通报疑点重重,胡鑫宇母亲表示不会停止寻找真相。

2022年10月以来,湖北、湖南、江西、广东、河南、浙江等省相继发生十几起青少年失踪案,民间普遍质疑这些失踪案与非法器官买卖有关。当民间都在分析胡鑫宇被害疑点、关注他是否被盗卖器官时,王志安坚持和中共论调保持一致,一口咬定胡鑫宇是自杀,即使粉丝弃他而去也不在乎。

五、郑州泄洪倒灌淹没隧道事件

2021年7月20日,因水库无预警泄洪,河南郑州地铁5号线被完全淹没,数百乘客被困隧道内;与此同时,交通要道京广北路隧道也被完全淹没,数百辆车被困隧道内。官方掩盖死亡真相,宣称地铁5号线14人遇难,京广北路隧道6人遇难。

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淹水事件震惊社会。民间普遍质疑官方的死亡数字严重缩水,消防员处理尸体时候被曝要上交手机等通讯设备。

灾难发生后的第3天,王志安发帖为官方的数字辩护说,北京有个立交桥低洼区间淹水,「上百辆车瞬间没顶,最后这一地点死亡了两三个人。」

由于民间的质疑声太大,在洪灾过去了整整6个月后,中共不得不承认瞒报死亡人数,将死亡人数上调,幅度达57%。

六、河南银行储户维权遭镇压

河南村镇银行案是中国近期最大的银行丑闻事件之一。2022年4月,河南的四家村镇银行暂停提取现金,冻结了数十万储户的资金。

2022年7月10日早四时起,数千名储户开始在央行郑州中心支行门前聚集进行维权活动,储户们举著横幅并高喊口号,要求银行归还存款。上午11时左右,警方以及部分不明身分的安保人员驱散了人群,现场爆发流血冲突,有部分储户受伤。很多抗议者被强行拉上大巴车,还有一些人被郑州警方扣押。

此次抗议活动发生在中共二十大前夕,引发广泛关注,被指是给中共及中共党魁习近平造成负面政治影响。

王志安在7月10日发帖帮中共的镇压抹粉,称当地政府爱护民众,「既没有出动坦克,也没有开抢,只是动用了大量的人力,拉扯,最多也就是踢打了几下维权群众。」

七、访民徐纯合被警察枪杀案

2015年5月2日,45岁的徐纯合在黑龙江省庆安县火车站,与警察发生冲突,被警察当著他的三个孩子和81岁母亲的面被开枪打死。现场监控视频显示,徐纯合遭到阻拦、殴打、持警械殴打再到枪杀的全过程。但哈尔滨铁路公安局称,徐纯合袭击了警察李乐斌,后者开枪「属正当履行职务」。5月14日,中共央视也报导警察开枪属正当履行职务行为。

徐纯合被杀案引发大陆网络舆论沸腾、民情愤怒,质疑在徐纯合手无寸铁的情况下这名警察为何开枪,质疑警察滥用权力。

王志安在警察开枪有理的官方结论上,替开枪的警察辩护说,「公安部门在基层民警的警械配置上明显跟不上时代的发展」,「这导致警察在面对危险局面处置时,只能选择警棍这类威力有限的警械,要么就不得不举起枪来扣动扳机。」

结语:

王志安在接受台湾YouTube频道访谈时称,不能推翻共产党。因为把共产党搞下去之后,有可能比共产党还要坏,并称共产党会改造好。他还辩称,「我们到底是要在中国建立一个正常的社会制度,还是要把共产党搞下去」。

李勉映对大纪元说,中共现在到了穷途末路,所以说要找一些怪招,把海外的一些渗透进来的力量启用起来。 「习近平不是有几千精兵在海外吗?你看王志安这样的人,可能也就是其中,它现在没有招数了,就启用他们。

「所以说要把他们驱逐出境,这是非常重要的,不然的话海外民运人士都不安全。会破坏两国关系,现在已经公开化了。」

李勉映还表示,像王志安这类人,最后结局肯定好不了。「人在做天在看,老天有眼,中共马上要倒, 他还是死心塌地的,是很愚蠢的。」△

(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4/7956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10.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1.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2.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5.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7.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10次)

18.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12次)

19.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20.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21.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22.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3.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4.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5.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6.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7.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8.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9.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30.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1.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2.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3.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4.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35.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60,5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