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華每日電訊直白必須解體中共(圖)
 
李一清
 

要解決藥費高這個問題,必須解體共產黨!

【人民報消息】12月25日,新華每日電訊的文章《江城好醫生被『神』化,折射醫改時不我待》,乍一看,沒什麼新意,但看到最後,發現裏面闡述的內容都是必須解體共產黨。

文章引用了12月23日《武漢晚報》的報道說,時下,只要去醫院就診,就算只是隨便的頭疼腦熱,都能「勾」得不少大夫開出四五百元的藥費清單,可見「看病難、看病貴」的習語之流傳本不無道理。在這個背景下,「女醫生從醫25年平均單張處方不超80元」的新聞一出現,自然「遭」到熱捧。

報道說:新聞中的這名女醫生名叫王爭豔,是武漢的一名社區醫生,剛被評爲今年的「江城好醫生」。25年來,她的平均單張處方不超過80元。至今還常開兩毛錢的處方。此次評選「江城好醫生」,可以用上網和電話投票方式,但很多人寧肯搭着公汽,輾轉半個江城,來投她一票,以示真誠。

王爭豔做了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如此深得民心?

她不隨波逐流,寧可自己不從藥費裏提成,兩毛錢可以治好的病,就決不讓病人花200元。

王爭豔真了不起,中共國家主席出訪,領事館要花錢僱人以顯示「黨和國家領導人」被歡迎,而她沒花一分錢,只是按照良心做事,很多人就自己出錢出時間來給她投票。這讓「三呆婊」妒忌死了!

名醫裘法祖說:先看病人,再看片子,最後看檢查報告,是爲上醫;同時看片子和報告,是爲中醫;只看報告,提筆開藥,是爲下醫。王爭豔醫生「用雙手爲病人做檢查,多年來,這雙手已像一臺精密儀器,可以在病人就診的幾分鐘裏,基本鎖定病源。」

現在的醫生,有的忙於QQ遊戲,導致患兒死亡;有的忙於看《功夫熊貓》,不知病人呼吸機停電;更有甚者,術前檢查左腿有病,手術時切了患者右腿;還有把病人妻子給丈夫的救命肝臟切下來給了自己的關係戶,事先說好只切四分之一,結果切下了五分之四,丈夫死在手術檯上,妻子也在死亡線上掙扎。更缺德的是,醫院告訴這位妻子,她丈夫手術很成功,讓她上電視爲醫院做廣告,事後她才知道連自己的生命都危在旦夕;有的醫生因爲嫌病人不送紅包,或送的紅包少,在切除癌瘤時故意不切乾淨,用手術刀殺人。過去人們稱醫務人員是「白衣天使」,現在稱他們是穿着白衣的惡魔。

一位網友這樣評價王爭豔:「她是神,不是神醫……!」

幾十年前的醫生不都是這樣麼,現在……按人的本分做事就被稱作神?這豈不是說,共產黨自稱的「輝煌60年」,就是一步步把中國變成了地獄,把人變成了鬼。

報道說,「也正因爲如此不易,醫改才顯得萬分緊急」。報道最後還沮喪的說,「這其實也還提醒我們,要警惕一些醫院耍『堤內損失堤外補』伎倆。藥價或許降了點,但若在諸如檢查等醫療服務的價格上面做文章,患者最終還是難得實惠。」新華每日電訊終於說了實話,頭疼醫頭、腳疼醫腳的醫改不能解決根本問題。

那麼,要解決根本問題,就只有一條路,那就是從恢復人的道德良知入手,找回人心和人的本性,解體把人變成鬼的中共邪惡體制。如此,中國社會才會是人的社會,中國人才能過上真正人的生活。△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6/516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國際大丟醜 政治局決議難產(視頻) (58,777次)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2.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55,590次)

3. 中共「改革開放」一驚人大破壞(視頻) (53,563次)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4.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87次)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5.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48,070次)

中央對王鴻舉的這個任命砸死薄熙來(圖)
6. 中央對王鴻舉的這個任命砸死薄熙來(圖) (42,832次)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7.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41,605次)

8.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83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9.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71次)

10.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87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11.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64次)

12. 親身來體驗吧!已故男孩顯神蹟 (37,433次)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13.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37,293次)

14. 被姦殺女兵的父親給胡錦濤的公開信 (36,133次)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15.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36,030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6.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757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7.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435次)

聖誕前夕  新華網把這捂的嚴嚴實實(圖)
18. 聖誕前夕 新華網把這捂的嚴嚴實實(圖) (34,034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19.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101次)

20.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85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21.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93次)

哪個小子發壞,拍下這張圖片…(圖)
22. 哪個小子發壞,拍下這張圖片…(圖) (30,622次)

23.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70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24.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30,532次)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5.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8,875次)

26.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820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7.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80次)

新華每日電訊直白必須解體中共(圖)
28. 新華每日電訊直白必須解體中共(圖) (27,123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9.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7,013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30.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937次)

31. 小笑話:蝸居美女也要學做宋祖英 (26,889次)

32.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60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33.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712次)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34.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26,236次)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35.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25,80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