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印度民衆終於等到了(多圖/錄像)
 
蘇容
 


十月八日,亞太天國樂團在邁索爾城市的一個廣場表演,周圍是人山人海的
觀看羣衆。(攝影:李涓蓉/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達瑟拉節(Dasara)是印度邁索爾城市(Mysore)每年一度的重要節慶,這是一個非常盛大和莊嚴的佛教慶典,許多國家的大和尚、大喇嘛聚集在這裏,與數十萬當地民衆共同歡慶節日。今年十月的達瑟拉節上,邁索爾城市用隆重的歡迎儀式邀請到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出席達瑟拉節,爲參加節日慶典的數十萬民衆帶來了《法輪大法好》等動人的樂曲。天國樂團的演奏引來陣陣熱烈的回應,成爲今年達瑟拉節的焦點。每當天國樂團演奏一次《法輪大法好》的曲子,大喇嘛就會帶領所有民衆高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成了整個慶典的主角。



天國樂團在佛教堂前定點表演。

數十萬人聆聽天國樂團的演奏。

10月7日這天的達瑟拉節慶典非常盛大,印度各地共有三十多家媒體來採訪,還現場直播到全國各地,而天國樂團是他們鏡頭的焦點。大喇嘛和印度國防部長、邁索爾市長等官員也親臨迎接,一起聆賞天國樂團震撼人心的演奏。這次受邀出席達瑟拉節的亞太天國樂團成員是由臺灣、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等地的法輪功學員所組成。

當天衆多德高望重的大和尚、大喇嘛都齊聚一堂。其中地位最高的大喇嘛,無論他走到哪裏,一般人見到都要向他下跪膜拜,這位大喇嘛從一開始就親自在天國樂團隊伍前面開路,引領天國樂團穿過人羣。來到舞臺上,大喇嘛率先舉起右手向樂團的指揮行了一個軍人似的敬禮,然後又雙手合十行佛家禮。



住持和官員們正在聆聽天國樂團演奏。

貴賓們正在認真聆聽天國樂團的演奏。

典禮主持講話20分鐘後,地位最高的大喇嘛就請天國樂團爲現場數十萬羣衆吹奏了整整一個小時。《法輪大法好》 、《法鼓法號震十方》、《法正乾坤》等動人的樂曲響徹慶典廣場。每當天國樂團演奏一次《法輪大法好》的曲子,大喇嘛就帶頭高喊「法輪大法好!」參加慶典人羣也隨着他一波一波的高喊「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好!」的聲浪,響徹雲霄。法輪大法成了整個慶典的主角。

天國樂團在舞臺上演奏結束後,大喇嘛、大和尚和羣衆都跟着天國樂團後面遊行,對法輪功很敬重。當地民衆看到天國樂團隊伍,看到法輪大法的橫幅,都非常的開心、熱情,想辦法靠近法輪功學員索取法輪功材料,想學煉法輪功。不管天國樂團走到哪裏,都有媒體記者、照相機、攝影機跟着。



天國樂團前導着壯觀的隊伍和人潮遊行。

民衆爭着索取蓮花和法輪功真相資料。

十月八日,天國樂團來到了一座莊嚴的古剎「妙海龍山寺」,這是一座非常有名的寺廟,無論是誰進入大廳前都必須脫鞋,總理來也不例外。如果要排列整齊的樂團隊員都彎身下來脫鞋的話,不但影響整體形像,而且舉着「法輪大法」橫幅的隊員也沒辦法拿好橫幅。當天國樂團行進到大廳前,樂團的指揮剛剛只在心裏考慮到這一點時,領頭的僧人就表示要進去通報,這位僧人一邊往裏走還一邊口唸「法輪大法好」。僧人出來時說:大喇嘛讓天國樂團不必脫鞋,請直接進入。於是天國樂團整支隊伍就這樣浩浩蕩蕩進入大殿,爲大廳內等候多時的數千位僧人吹奏一首「法輪大法好」。


無論天國樂團走到哪裏,都會引來人山人海的觀看人羣。

無論天國樂團走到哪裏,都會引來人山人海的觀看人羣。

據參加達瑟拉節慶典的天國樂團團員表示,也許這些大和尚、大喇嘛都是有功能的,他們知道法輪大法是什麼,知道天國樂團代表的是什麼,所以對法輪大法的弟子們敬重有加。

一位天國樂團團員說:「這一趟心裏很觸動,那幾天,真的是人山人海,一望無際都是人,是難得的佛教慶典,每個團員都拼命的吹奏,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就算吹奏的很累,甚至嘴都破了,可是大家看到熱情的羣衆,欲罷不能,不間斷的繼續吹奏。從早吹到晚,從晚吹到早。」

一位天國樂團團員表示:在印度,出家人和普通民衆沒有任何隔閡的就接受了法輪大法,迎接大法,印度這羣佛的子民,真的是等待佛的歸來,也終於讓他們等到了。



表演法輪功五套功法。

法輪功學員的腰鼓隊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http://www.youmaker.com/
視訊:法輪功亞太天國樂團在印度妙海山龍宮寺洪法表演盛況。(攝影:李涓蓉,剪輯:郭銘振/大紀元)


http://www.youmaker.com/
視訊:法輪功亞太天國樂團印度佛法慶典主會場洪法表演。(攝影:李涓蓉,剪輯:郭銘振/大紀元)


http://www.youmaker.com/
視訊:亞太天國樂團印度佛法慶典前一天會場洪法演出。(攝影:李涓蓉,剪輯:郭銘振/大紀元)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30/4899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2.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3.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9,150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5.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6. 驚天內幕!楊佳案 殺警命令來自高層 (48,446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7.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8.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44,218次)

9.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43,491次)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10.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11.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42,014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12.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13.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40,891次)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14.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40,658次)

15. 奇聞!最離奇死亡和最幸運逃生 (39,810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6.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17.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37,970次)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18.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37,702次)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19.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37,478次)

20. 兩個聞所未聞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1. 病重!趙本山嫁女沖喜失敗 (35,990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2.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23.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35,658次)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24.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35,40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25.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6.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50次)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27.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34,298次)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28.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34,032次)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29.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33,857次)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0.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123次)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1.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0,375次)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32.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29,264次)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33.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28,946次)

34. 柬埔寨這新法律讓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爲國爭大面子!中國青年俊傑爲英國首相畫像(多圖)
35. 爲國爭大面子!中國青年俊傑爲英國首相畫像(多圖) (28,49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