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臺灣60萬人遊行使中共恐懼(圖)
 
楊逸凡
 



10月25日,臺灣逾60萬民衆舉行1025「反黑心、顧
臺灣」大示威遊行,就毒奶粉事件向中共嗆聲。

【人民報消息】在10月25日的臺灣60萬人「反黑心顧臺灣」的遊行後,中共海協會立即在27日發函給臺灣海基會,向臺灣人民道歉,針對此事件,中國大陸着名法學教授袁紅冰表示:「海協會沒有資格代表中共暴政來進行道歉。」並說,「60萬人走上街頭對中共影響很大,會使中共恐懼,同時會使中國大陸的民衆感到歡欣鼓舞。」

他表示:「三陸毒奶粉事件不是一個簡單的個體犯罪,也不僅僅是生產廠家的犯罪,這是一個危害到整個人類健康的丶嚴重的丶有組織的犯罪,在這整個的犯罪過程中,除了製造奶粉的廠家之外,負責監管的各級中共官員,各個部門的官員都應當負有自己的罪責。因此這種道歉應該由中共暴政的政府來做出,所以海協會做這種道歉沒有任何意義。」

對於道歉函中提到「嚴肅查處相關責任人」一事,袁紅冰認爲:「海協會在道歉函中所做的保證,都是一種虛假的宣傳,因爲海協會本身根本沒有能力懲辦任何人,所以這一次的道歉只是虛僞的表態,目地是欺騙臺灣人民。此一道歉只不過是爲了陳雲林來臺灣的鋪路,爲了增加欺騙性,緩和臺灣民衆對中共官員從各個角度體現出來的憤怒。」

袁紅冰提醒臺灣民衆不要被中共的宣傳所欺騙,也對於臺灣政治人物對中共認識不清感到憂心,他表示雖然在臺灣有一些立法委員表示海協會的道歉沒有實質的意義,但他們似乎並沒有意識到海協會是沒有資格來代表中共暴政來進行道歉的。他說:「臺灣民衆應該明白海協會根本就沒有資格來進行這種道歉。中共指使一個根本沒有權力做這種道歉的人來道歉,它的目地只能是欺騙。」

對於面對臺灣幾十萬人上街遊行反對陳雲林來臺的情況下,中共方面還是執意要讓陳來臺的問題,袁紅冰表示那是中共的戰略部署,他說:「在今年六月份,中共最高當局召集所有涉臺的工作單位開了一次祕密會議,此次會議作出了一個決議,其核心內容就是:要在2016年前不戰而解決臺灣問題,用中共的暴政制度來控制檯灣的民主制度。總的戰略分兩步,第一步就是在2012年以前加快和臺灣的經濟的丶文化的丶社會的全面交流,透過交流全面滲透到臺灣社會各個方面,然後在2012年之後再提出明確的政治要求,也就是用極權專制來控制檯灣。」

爲什麼中共那麼急於想控制檯灣,袁紅冰表示:「中共本質上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一個賣國賊集團,中共的憲法裏明確的規定全體中國人都必須接受馬克思的思想指導,這實際上就是把中國變成來自德國的這個邪惡理論的精神和文化的殖民地,變成馬克思主義的政治的殖民地,中國在精神丶文化和政治的意義上,實際上已經亡國了。而臺灣的民主政治成爲中共非常恐懼的事,他害怕中國大陸的民衆會走臺灣的路。」

對於臺灣民衆應如何面對陳雲林來臺,袁紅冰建議:「臺灣民衆應該運用各種民主政治付予的權利,60萬人走上街頭對中共影響很大,會使中共恐懼,同時會使中國大陸的民衆感到歡欣鼓舞,對整個人類具有啓示作用,同時對世界起到教育作用,臺灣人民利用自己民主的權利,所舉行的這種遊行示威很偉大。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9/489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2.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3.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9,150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5.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6. 驚天內幕!楊佳案 殺警命令來自高層 (48,446次)

7. 胡錦濤,這可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45,537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8.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9.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44,218次)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10.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43,793次)

11.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43,491次)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12.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13.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42,014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14.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15.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40,891次)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16.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40,658次)

17. 奇聞!最離奇死亡和最幸運逃生 (39,810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8.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19.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37,970次)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20.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37,702次)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21.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37,478次)

22. 兩個聞所未聞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3. 病重!趙本山嫁女沖喜失敗 (35,990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4.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25.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35,658次)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26.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35,40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27.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8.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50次)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29.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34,298次)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30.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34,032次)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31.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33,857次)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2.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123次)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3.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0,723次)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4.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0,375次)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35.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29,92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