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不得死於三鹿奶粉」(圖)
 
陸振巖
 
【人民報消息】2008年10月19日,新西蘭國家電視一臺「星期天(Sunday)」節目中播放了記者在中國祕密採訪一個受害家庭的錄像,來自陝西咸陽的田曉衛和朱萍麗,他們的孩子田進因爲吃了三鹿奶粉而死亡。田進在喝了三鹿奶粉後得病,父母借了將近一年的收入帶着孩子到處尋醫問藥,最終檢查出來是腎結石和尿路結石。但當時並不知道是因爲奶粉的原因,醫生還推薦他們繼續給孩子吃三鹿奶粉。受害父母含着眼淚對着鏡頭說:「最後知道之後,我們後悔死了,咱娃有病唻,咱還在給他雪上加霜,一直喂三鹿奶粉。」田進在離開醫院後不久,於8月1日死亡,而中共當局卻堅稱三鹿毒奶粉致死的孩童只有4起,不肯承認田進是三鹿毒奶粉致死的嬰兒。

恆天然總裁安德魯-費瑞(Andrew Ferrier)在報導中披露,毒奶粉事件伊始,中共官員強烈反對公開召回三鹿奶粉,原因是「公共安全」。「他們說必須權衡公共安全和食品安全,在中國這方面的權衡很微妙(they said they had balanced what they called Public Security and Food Safety, and in China there was very delicate balance in that area)。」




新西蘭國家電視一臺「星期天(Sunday)」專題報導了對三鹿毒奶粉的調查。(網絡截圖)

原來在中共的辭典中,「公共安全」和「食品安全」還有這樣的區別。中國人一直以爲公共安全(或社會安全)的基點,是中國的廣大民衆,而孩子更是祖國的明天,民族的未來,他們的安全自然而然的應該成爲「公共安全」中最重要的因素。現在看來大家都錯了,其實「公共安全」和普通民衆無關,其真正意思是「中共的安全」。

這就比較好理解爲什麼小田進「不得死於三鹿奶粉」:爲了中共「安全」,「毒奶粉致死」有指標!「死亡指標」對新西蘭人或其他自由社會的人來說,聽起來可能有點象超現實主義的荒誕劇。其實了解中共本質的人知道,2003年SARS病橫行的時候,很多醫院就接到指標,限定死於SARS病的人數不得超額,所以不少死者「不得死於SARS」,而被貼上其它疾病致死;而自從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更有密令,被關押法輪功學員「不得死於酷刑」,只能死於「疾病」、「自殺」,有的勞教所警察甚至叫囂「我們有死亡指標!」「上面有令,打死算自殺!」

「中共的安全」其實是「公共安全」的死敵。沒有了中共,才有真正意義上的「公共安全」。傳《九評》,助「三退」(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才是中國的和平之路。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1/4893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68次)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2.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64,6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3.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5.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46,719次)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6.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45,571次)

7. 胡錦濤,這可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45,537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8.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9.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43,793次)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10.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42,014次)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11.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40,964次)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12.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40,899次)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13.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40,753次)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14.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40,658次)

15. 奇聞!最離奇死亡和最幸運逃生 (39,810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6.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17.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38,426次)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18.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37,970次)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19.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37,702次)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20.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37,668次)

21. 兩個聞所未聞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2. 病重!趙本山嫁女沖喜失敗 (35,990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3.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24.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35,658次)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25.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35,405次)

兩張圖片!新華網怎麼出這種重大事故(多圖)
26. 兩張圖片!新華網怎麼出這種重大事故(多圖) (34,725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7.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49次)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28.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34,032次)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29.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1,764次)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30.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31,624次)

31. 聲音辯聽:神七多出一個「宇航員」(視頻) (31,282次)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2.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123次)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3.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0,723次)

34. 雷公電母國殤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35.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29,92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