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揭開「中央政策好」這道迷魂紗(下)
 
歐陽非
 
【人民報消息】(接前文)

六、中共真的關心「民生」嗎

民怨沸騰時,中共還是害怕的,怕它的統治地位不穩定。出臺「民生政策」,也是爲了安撫人心,根本目的還是維護統治。實際上,中共的世界觀——無神論加暴力哲學——對生命是不重視的(當然它自己的命除外)。所以,即使財政收入高速增長,關係到民生的投入卻捉襟見肘,中共並不是真的關心「民生」。

所有的「民生政策」都是要花錢的,雖然這些錢會被層層貪污,「民生政策」面臨的困境還是政府投入嚴重不足,投入不足還被層層貪污挪用,「民生政策」落實的處境就更讓人擔憂了。

《經濟學人》2006年版的便攜本《數據中的世界》列出一組統計數據。以教育投資在GDP中所佔的比例計算,中國僅爲2.1%,比不上印度的4.1%,巴西的4.3%。

有人說,如果教育是國家的根本和未來,爲什麼不能先撥出10%的錢給教育不就好了嗎?是啊,爲什麼這個最重要的項目,反而這麼難得到錢呢?很簡單,因爲分配錢的人,不這麼想,他有太多的其他地方需要錢了,而且是剛性的,是砍不下來的。

中共用於基本民生的投入佔GDP的比例屬於世界最低之一,而豪華項目開支則高居全球首位。2004年的數據估計,全國公款吃喝3700億元,公車消費 3986億元,公款出境旅遊2400億元,公款賭資外流2000億元,僅這幾項開支合計就是12086億元。而當年的財政收入是26396.47億元。這些年下來,人的貪心越來越大,公款消費是越來越膨脹。中國的行政成本(包括上面列舉的公款消費)佔財政收入的比例,1978年爲4%,2006年上升爲 24%,高居世界第一,大約是日本的十倍。

掌握財政分配大權的人,不是那些住不起房的人,不是那些看不起病的人,不是那些上不起學的人,他們本身就是既得利益者,怎麼可能砍掉他們自己的待遇呢?讓一個坐奧迪的官員,自己說改坐國產的奇瑞,有多大可能?很可能他要改坐奔馳。據說,上海公務員有什麼住房補貼,北京的公務員有什麼小汽車補貼,爲什麼這種明顯不合理的政策很容易出臺,而給農村撥點錢建幾所小學,就難於登天呢?就是因爲掌握錢的、分配錢的、享受分配成果的是同一夥人,在沒有監督制衡的情況下,政策向自己傾斜是必然的。

海外的人常不理解一件事,爲什麼中國會發生拖欠民工工資的事,民工很廉價的,沒有多少工錢,承包商富的流油,搞的都是豪華工程,投資很多的,爲什麼就不能付給農民工工錢,讓他們能回個老家,過個安穩年呢?還有,搞拆遷的,都是巨大投資,建豪華公寓商廈,怎麼就不能合理的補償人家呢?爲什麼要逼得人去用汽油自焚,去天安門跳金水橋呢?

其實,這些同共產黨財政以百分之三十幾增長,卻拿不出錢去解決民生問題是同樣的道理。這就是共產黨統治下的世道。

七、「壞政策」是如何得到保障的

「 好政策」的實施缺乏體制的保證,可是,中共的「壞政策」的實施卻能形成一個強有力的執行管理機制,左右手配合默契,這就是共產黨的流氓本性決定的。比如,中共迫害法輪功,從上到下鋪天蓋地的造謠誹謗宣傳,司法、立法、執法機構的全力踐踏法律,軍、警、特務、外交、學校、單位、街道等等各行各業,方方面面全部都調動起來,數年不斷的殘酷迫害法輪功。誰迫害不力,就株連打擊。

中共造成了太多的社會不公,最典型的一個例子就是不允許律師爲受害者辯護。首先是不讓律師爲法輪功學員辯護,後來是不讓律師給汶川地震失去孩子的家長辯護,最近的是不讓律師給被有毒奶粉受害者家庭辯護。有良心站出來的律師,要受到中共施加的各種壓力,或者被強行解聘,或者遭人身安全威脅。全國有一百多位律師願意爲有毒奶粉受害家長提供義務法律諮詢,但是中共政府官員給這些律師施壓,讓他們不要接受任何案子。爲法輪功學員辯護的高智晟律師,他本人和他的妻子女兒經歷了中共的長期騷擾、非法關押和酷刑折磨,目前下落不明。

這就是說,中共這個體制對於幹好事只能走過場,幹壞事卻是踏踏實實的。這個機制從根本上就偏離了爲民的基點,它是一個邪惡的體制。

八、要敢於維護自己的權利

「 爭取自己的權利」,這在西方社會是天經地義的事,是謂「天賦人權」。就是在中國古代,「攔轎喊冤」也是弱勢羣體無所畏懼的維權行動,更有大勇之人「捨得一身剮,敢把皇帝拉下馬」。相反,倒是今天,被中共強權打斷了脊樑骨的中國人民,對於「維護自己的權利」談虎色變了。什麼這是搞政治啦,這是雞蛋碰石頭啦,什麼慢慢來共產黨自己會變好啦等等各種各樣的藉口,充斥人們的思想。遇到邪惡的領導人,不敢去維護自己的權利;遇到親民的領導人,又說不用去維護自己的權利。很多人不但自己害怕維護權利,還對敢於維護自己權利的人冷嘲熱諷,甚至落井下石(這時好象有了無窮的勇氣)。

歷史走到今天,我們中國人一定要抬起頭來,抹去心中對共產黨的恐懼心理。人生是短暫的,我們沒有理由犧牲一代人,二代人,把希望寄託在幻想上。我們放棄維權,就是在把苦難傳遞給我們的子孫。維護自己的正當權利,就是在維護我們子孫的正當權利。留給子孫再多的金錢財富,不如留給他們做人的自由和尊嚴。

在維權的道路上,任何人都不是孤立的。法輪功學員自1999年7月以來面對殘酷鎮壓和漫天誹謗,堅韌不拔的一直在和平理性的講真相反迫害,他們的行動使得越來越多的人們明白真相,加入到爲法輪功學員維權的行列中來。中共不允許律師爲法輪功學員打官司,可是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律師,包括高智晟、李和平、黎雄兵、張立輝、李順章、滕彪、鄔宏威、郭飛雄、李蘇濱、溫海波、韓志廣,王永航等等大陸律師,站出來爲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

看起來這些律師是在維護法輪功學員的權利。可是,如果律師不能替受害者打官司,那還叫什麼律師呢?哪裏還有律師的尊嚴呢?爲別人說話,就是爲他們自己說話。這些爲法輪功學員維權的律師,何嘗不是在維護他們自己作爲一個律師的基本權利呢?

現在不是人民害怕共產黨,而是共產黨害怕人民的時代。

九、敢問路在何方?

路在嘴上。

當有人說黨的「民生政策」如何如何,對黨感恩戴德的時候,你告訴他,中共的左手給出「好政策」, 比左手厲害無數倍的右手卻在鉗制言論和媒體自由,壓制司法獨立,禁止信仰自由,阻止農民和工人聯合起來維護權利。一句話,右手在阻止「好政策」落到實處。

當有人說親民領袖如何感動了他,而讓他對黨充滿希望時,你告訴他,不要把對個人的擁戴愛屋及烏到對黨的幻想。在中共的體制下,事實一再證明,個人根本不能起什麼大的作用。黨性高於人性,共產黨不解體,再親民的領導人也做不出實質性的結果。

當有人用中共的謊言說法輪功如何如何的時候,你告訴他,就算不同意法輪功的觀點,也要維護法輪功學員說話和信仰的權利。你告訴他,對自己不認同的什麼事,就默認對其趕盡殺絕的做法到頭來害的是自己。你告訴他, 中國社會的腐敗來自道德的墮落,誠信的喪失。「真善忍」對中華民族的道德復興有着多麼重要的作用。

當有人用民主,用穩定,用國情來爲共產黨開脫的時候,你告訴他,老百姓不是要讓共產黨做什麼,而是要讓共產黨不做什麼。給人民自由不需要投票,也不需要金錢的投入,只是讓共產黨停止作惡。古代皇帝和國民政府都能做到的言論、媒體和信仰自由,共產黨爲什麼做不到?

當有人給你《九評共產黨》時,不要認爲那是在參與政治。讓人們認清共產黨的起源、歷史和本質,是我們這個時代每個中國人的使命。在共產黨的統治下,談論根除腐敗和恢復道德誠信,沒有實質性意義。解體共產黨是其他一切復興中華民族之大業的最根本的基點。

當有人勸你退出共產黨、團、隊時,不要再猶豫。你告訴自己,退了吧!相信自己,社會沒有因爲你退了黨而動亂,相反,讓人類看到,多了一顆擺脫共產邪教的心靈。

希望本文能夠幫助讀者認清「中央的政策是好的」這個迷惑大衆的口號,勇敢的加入退出中共黨團隊的行列。

(完)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3/4894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68次)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2.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64,6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3.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9,150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5.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6.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46,719次)

7. 胡錦濤,這可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45,537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8.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9.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44,218次)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10.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43,793次)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11.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12.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42,014次)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13.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40,964次)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14.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40,899次)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15.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40,891次)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16.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40,753次)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17.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40,658次)

18. 奇聞!最離奇死亡和最幸運逃生 (39,810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9.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20.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37,970次)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21.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37,702次)

22. 兩個聞所未聞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3. 病重!趙本山嫁女沖喜失敗 (35,990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4.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25.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35,658次)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26.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35,405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7.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49次)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28.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34,032次)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29.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33,857次)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0.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1,764次)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31.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31,624次)

32. 聲音辯聽:神七多出一個「宇航員」(視頻) (31,282次)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3.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123次)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4.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0,723次)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35.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29,92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