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揭开“中央政策好”这道迷魂纱(下)
 
欧阳非
 
【人民报消息】(接前文)

六、中共真的关心“民生”吗

民怨沸腾时,中共还是害怕的,怕它的统治地位不稳定。出台“民生政策”,也是为了安抚人心,根本目的还是维护统治。实际上,中共的世界观——无神论加暴力哲学——对生命是不重视的(当然它自己的命除外)。所以,即使财政收入高速增长,关系到民生的投入却捉襟见肘,中共并不是真的关心“民生”。

所有的“民生政策”都是要花钱的,虽然这些钱会被层层贪污,“民生政策”面临的困境还是政府投入严重不足,投入不足还被层层贪污挪用,“民生政策”落实的处境就更让人担忧了。

《经济学人》2006年版的便携本《数据中的世界》列出一组统计数据。以教育投资在GDP中所占的比例计算,中国仅为2.1%,比不上印度的4.1%,巴西的4.3%。

有人说,如果教育是国家的根本和未来,为什么不能先拨出10%的钱给教育不就好了吗?是啊,为什么这个最重要的项目,反而这么难得到钱呢?很简单,因为分配钱的人,不这么想,他有太多的其他地方需要钱了,而且是刚性的,是砍不下来的。

中共用于基本民生的投入占GDP的比例属于世界最低之一,而豪华项目开支则高居全球首位。2004年的数据估计,全国公款吃喝3700亿元,公车消费 3986亿元,公款出境旅游2400亿元,公款赌资外流2000亿元,仅这几项开支合计就是12086亿元。而当年的财政收入是26396.47亿元。这些年下来,人的贪心越来越大,公款消费是越来越膨胀。中国的行政成本(包括上面列举的公款消费)占财政收入的比例,1978年为4%,2006年上升为 24%,高居世界第一,大约是日本的十倍。

掌握财政分配大权的人,不是那些住不起房的人,不是那些看不起病的人,不是那些上不起学的人,他们本身就是既得利益者,怎么可能砍掉他们自己的待遇呢?让一个坐奥迪的官员,自己说改坐国产的奇瑞,有多大可能?很可能他要改坐奔驰。据说,上海公务员有什么住房补贴,北京的公务员有什么小汽车补贴,为什么这种明显不合理的政策很容易出台,而给农村拨点钱建几所小学,就难于登天呢?就是因为掌握钱的、分配钱的、享受分配成果的是同一伙人,在没有监督制衡的情况下,政策向自己倾斜是必然的。

海外的人常不理解一件事,为什么中国会发生拖欠民工工资的事,民工很廉价的,没有多少工钱,承包商富的流油,搞的都是豪华工程,投资很多的,为什么就不能付给农民工工钱,让他们能回个老家,过个安稳年呢?还有,搞拆迁的,都是巨大投资,建豪华公寓商厦,怎么就不能合理的补偿人家呢?为什么要逼得人去用汽油自焚,去天安门跳金水桥呢?

其实,这些同共产党财政以百分之三十几增长,却拿不出钱去解决民生问题是同样的道理。这就是共产党统治下的世道。

七、“坏政策”是如何得到保障的

“ 好政策”的实施缺乏体制的保证,可是,中共的“坏政策”的实施却能形成一个强有力的执行管理机制,左右手配合默契,这就是共产党的流氓本性决定的。比如,中共迫害法轮功,从上到下铺天盖地的造谣诽谤宣传,司法、立法、执法机构的全力践踏法律,军、警、特务、外交、学校、单位、街道等等各行各业,方方面面全部都调动起来,数年不断的残酷迫害法轮功。谁迫害不力,就株连打击。

中共造成了太多的社会不公,最典型的一个例子就是不允许律师为受害者辩护。首先是不让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后来是不让律师给汶川地震失去孩子的家长辩护,最近的是不让律师给被有毒奶粉受害者家庭辩护。有良心站出来的律师,要受到中共施加的各种压力,或者被强行解聘,或者遭人身安全威胁。全国有一百多位律师愿意为有毒奶粉受害家长提供义务法律咨询,但是中共政府官员给这些律师施压,让他们不要接受任何案子。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高智晟律师,他本人和他的妻子女儿经历了中共的长期骚扰、非法关押和酷刑折磨,目前下落不明。

这就是说,中共这个体制对于干好事只能走过场,干坏事却是踏踏实实的。这个机制从根本上就偏离了为民的基点,它是一个邪恶的体制。

八、要敢于维护自己的权利

“ 争取自己的权利”,这在西方社会是天经地义的事,是谓“天赋人权”。就是在中国古代,“拦轿喊冤”也是弱势群体无所畏惧的维权行动,更有大勇之人“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相反,倒是今天,被中共强权打断了脊梁骨的中国人民,对于“维护自己的权利”谈虎色变了。什么这是搞政治啦,这是鸡蛋碰石头啦,什么慢慢来共产党自己会变好啦等等各种各样的借口,充斥人们的思想。遇到邪恶的领导人,不敢去维护自己的权利;遇到亲民的领导人,又说不用去维护自己的权利。很多人不但自己害怕维护权利,还对敢于维护自己权利的人冷嘲热讽,甚至落井下石(这时好象有了无穷的勇气)。

历史走到今天,我们中国人一定要抬起头来,抹去心中对共产党的恐惧心理。人生是短暂的,我们没有理由牺牲一代人,二代人,把希望寄托在幻想上。我们放弃维权,就是在把苦难传递给我们的子孙。维护自己的正当权利,就是在维护我们子孙的正当权利。留给子孙再多的金钱财富,不如留给他们做人的自由和尊严。

在维权的道路上,任何人都不是孤立的。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7月以来面对残酷镇压和漫天诽谤,坚韧不拔的一直在和平理性的讲真相反迫害,他们的行动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们明白真相,加入到为法轮功学员维权的行列中来。中共不允许律师为法轮功学员打官司,可是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律师,包括高智晟、李和平、黎雄兵、张立辉、李顺章、滕彪、邬宏威、郭飞雄、李苏滨、温海波、韩志广,王永航等等大陆律师,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看起来这些律师是在维护法轮功学员的权利。可是,如果律师不能替受害者打官司,那还叫什么律师呢?哪里还有律师的尊严呢?为别人说话,就是为他们自己说话。这些为法轮功学员维权的律师,何尝不是在维护他们自己作为一个律师的基本权利呢?

现在不是人民害怕共产党,而是共产党害怕人民的时代。

九、敢问路在何方?

路在嘴上。

当有人说党的“民生政策”如何如何,对党感恩戴德的时候,你告诉他,中共的左手给出“好政策”, 比左手厉害无数倍的右手却在钳制言论和媒体自由,压制司法独立,禁止信仰自由,阻止农民和工人联合起来维护权利。一句话,右手在阻止“好政策”落到实处。

当有人说亲民领袖如何感动了他,而让他对党充满希望时,你告诉他,不要把对个人的拥戴爱屋及乌到对党的幻想。在中共的体制下,事实一再证明,个人根本不能起什么大的作用。党性高于人性,共产党不解体,再亲民的领导人也做不出实质性的结果。

当有人用中共的谎言说法轮功如何如何的时候,你告诉他,就算不同意法轮功的观点,也要维护法轮功学员说话和信仰的权利。你告诉他,对自己不认同的什么事,就默认对其赶尽杀绝的做法到头来害的是自己。你告诉他, 中国社会的腐败来自道德的堕落,诚信的丧失。“真善忍”对中华民族的道德复兴有着多么重要的作用。

当有人用民主,用稳定,用国情来为共产党开脱的时候,你告诉他,老百姓不是要让共产党做什么,而是要让共产党不做什么。给人民自由不需要投票,也不需要金钱的投入,只是让共产党停止作恶。古代皇帝和国民政府都能做到的言论、媒体和信仰自由,共产党为什么做不到?

当有人给你《九评共产党》时,不要认为那是在参与政治。让人们认清共产党的起源、历史和本质,是我们这个时代每个中国人的使命。在共产党的统治下,谈论根除腐败和恢复道德诚信,没有实质性意义。解体共产党是其他一切复兴中华民族之大业的最根本的基点。

当有人劝你退出共产党、团、队时,不要再犹豫。你告诉自己,退了吧!相信自己,社会没有因为你退了党而动乱,相反,让人类看到,多了一颗摆脱共产邪教的心灵。

希望本文能够帮助读者认清“中央的政策是好的”这个迷惑大众的口号,勇敢的加入退出中共党团队的行列。

(完)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3/4894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68次)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2.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64,6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3.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5.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6.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7.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8.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9.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10.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11.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12.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42,014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3.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4.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15.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40,891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6.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7.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8.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9.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20.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37,970次)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21.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37,702次)

22.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3. 病重!赵本山嫁女冲喜失败 (35,990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4.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5.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6.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7.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49次)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28.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4,032次)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29.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3,857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0.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624次)

32.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3.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4.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35.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