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要求恢復中國上空自由信號 美68政要聯名吶喊(圖)
 
王英/編譯
 
【人民報消息】十月十五日,六十八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致信歐衛董事長兼總裁Giuliano Berretta,要求歐衛立即恢復播出新唐人電視臺的信號。這份由國會共和黨議員、外交委員會資深成員伊蓮娜•羅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和外交委員會西半球事務小組主席安格爾(Eliot Engel)發起的信函,已獲得六十八名議員聯署簽名。

雷婷恩議員在信中說,作爲美國國會議員,我們寫信給你,要求儘快恢復新唐人電視臺向中國播放的訊號。

衆所周知,二零零四年,國會曾讚賞通過歐衛W5衛星開通了向中國和東亞播放的「開放衛星之窗」,並對你當時支持新唐人表示讚揚。衛星之窗不僅讓美國政府贊助的美國之音和自由亞洲電臺的節目向中國播出,而且象新唐人這樣的非政府組織的節目也可以自由的向中國數百萬擁有衛星接收器的觀衆播放。

因此,六月十六日和十七日,當新唐人的信號因技術原因被切斷時,我們感到震驚。目前歐衛仍然沒有恢復新唐人電視臺的衛星信號。

記者無疆界的報告顯示,關閉新唐人信號是「有預謀、有政治目地的,」以擴大歐衛在中國的市場,我們對此感到更加困擾。

因此,我們請你儘快恢復新唐人電視臺向中國播放的信號。

我們不希望見到歐衛和美國政府之間的長期關係發生變化。我們希望你能象二零零五年時起到的領導作用,立即恢復新唐人的信號。感謝你對這一緊急事件的關注。

誠摯的,

伊蓮娜•羅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
外交委員會資深成員

埃利奧特•安格爾(Eliot Engel)
外交委員會西半球事務小組主席

抄送法國總統薩科奇、美國總統布什、國務卿萊斯、國防部長蓋茨、國家安全顧問哈德雷




六十八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致信歐衛董事長兼總裁Giuliano Berretta。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2/489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68次)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2.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64,6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3.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5.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46,719次)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6.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45,571次)

7. 胡錦濤,這可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45,537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8.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9.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43,793次)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10.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11.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42,014次)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12.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40,964次)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13.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40,899次)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14.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40,891次)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15.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40,753次)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16.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40,658次)

17. 奇聞!最離奇死亡和最幸運逃生 (39,810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8.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19.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38,426次)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20.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37,970次)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21.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37,702次)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22.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37,668次)

23. 兩個聞所未聞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4. 病重!趙本山嫁女沖喜失敗 (35,990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5.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26.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35,658次)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27.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35,405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8.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49次)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29.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34,032次)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0.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1,764次)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31.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31,624次)

32. 聲音辯聽:神七多出一個「宇航員」(視頻) (31,282次)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3.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123次)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4.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0,723次)

35. 雷公電母國殤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