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溫家寶或遭暗算 歷史不再給中共機會(圖)
 
華風
 
【人民報消息】去年2月,溫家寶發表署名文章,提到科學、民主、法制、自由、人權,並非資本主義所獨有,而是人類共同追求的價值觀。北京奧運結束後,左派文人呼籲中國不能把西方的價值觀奉爲普世價值,而把「黨和國家的價值觀貶低爲另類價值」,矛頭針對溫家寶。在中國不能自由講話的中共總理,去參加聯合國大會接受美國CNN記者採訪時,有關民主及政治改革部分的講話,經「出口轉內銷」後,被中共宣傳部全部封殺。

溫家寶會否下臺,一時廣爲外界關注。「改革開放」三十年,中國兩極分化,官民對抗,社會像一個火山口,毒奶粉事件的爆發,更使人民與政府的對立尖銳化,「黨的領導」有翻船之危,此時,找到可以換取苟延殘喘之機的替罪羊,是「撥亂反正」的便捷之道。媒體透露,中共政治局常委習近平和常務副總理李克強,都在進行接班部署,談論「普世價值」,與中共高層「持不同政見」的溫家寶,或成替罪羔羊。

危急之時找替罪羊,是中共維繫「我黨英明」的慣用手段,然而今天則不同。爲了應付重重危機,從甕安事件、山西潰壩事故到毒奶粉事件,中共早已開殺了大大小小一堆替罪羊,但官照貪,民仍忿,根本擺脫不了困境。當獨裁專制已爲人類文明不恥,當鐵的事實再三證明中共不可能實行體制改革,不可能將土地歸於農民,不可能對六四、法輪功、以及被殘害死的八千萬中國人認罪,有哪個替罪羊能救其被人民拋棄的下場,能使之逃脫一切罪責?

忽悠人民的歷史已經過去。從楊佳襲警案,最可見中共統治根基的動搖,殺人有罪,然而罪犯卻得到無數中國人的同情,尤其是二審,當庭外羣衆舉出「刀客不朽」的旗幟,高呼「打倒共產黨」時,反映出的中國人對專制暴政的憤怒,足以令當權者恐懼。其實,溫家寶下臺與否,並不是問題的關鍵,矛盾的無解意味着火山噴發,越來越多的國人在覺醒,在匯入三退大潮,中共解體勢在必然,歷史不再給其機會。

至於,「親民總理」溫家寶,卻不能在中國講真話,至今作爲潤滑社會矛盾的一個溫情符號,不能不說是個悲劇。而中共政權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累累罪行,已使任何追隨者、參與者,都不可避免的成爲繼承和延續罪惡的一份子。中共體制內良知尚存的個人,與狼共舞中,不被狼吞噬,必爲狼殉葬。

覆巢之下,豈有完卵。棄船上岸,脫離火海,當是在此歷史關頭,中共官員的全身之舉。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8/4898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2.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3.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9,150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5. 驚天內幕!楊佳案 殺警命令來自高層 (48,446次)

6. 胡錦濤,這可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45,537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7.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8.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44,218次)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9.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43,793次)

10.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43,491次)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11.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12.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42,014次)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13.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40,891次)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14.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40,753次)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15.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40,658次)

16. 奇聞!最離奇死亡和最幸運逃生 (39,810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7.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18.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37,970次)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19.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37,702次)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20.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37,478次)

21. 兩個聞所未聞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2. 病重!趙本山嫁女沖喜失敗 (35,990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3.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24.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35,658次)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25.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35,405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6.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50次)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27.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34,298次)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28.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34,032次)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29.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33,857次)

30. 聲音辯聽:神七多出一個「宇航員」(視頻) (31,282次)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123次)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2.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0,723次)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3.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0,375次)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34.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29,926次)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35.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29,26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