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轉勸溫家寶退黨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致函日本首相(圖)
 
【人民報消息】12月11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NPO日本退黨服務中心向日本內閣府遞交致首相麻生的公開信,希望麻生理解由「九評」帶來的退出中共的大潮,理解媒體不能報導的中國國民的真心,請向溫家寶總理出主意退出中共,催促立即停止中國國內的法輪功人權迫害。

大紀元記者張本真東京報導,在中韓日首腦會談即將在日舉行之際的這封公開信說,二○○四年大紀元特別社論「九評」發表以來,四千六百多萬的中國民衆,用各種方法宣佈脫離中共及其相關組織。「九評」短短時間席捲中國全體國民,匯成退出中共激流。

公開信列出了「九評」發表以來的大事記:

2004年11月19號,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

2004年12月31日全球有六十個團體組成「告別中共大聯盟」。

2005年1月1日,海外有大約50名學者專家第一次集體退出共產黨,有的退黨、有的退出共青團。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正式聲明指出共產黨即將滅亡,號召大家退出共產黨。

2005年8月18日,在全美100多個新聞工作者參與中,《九評共產黨》獲美國亞裔記者協會頒發的2005年最佳網上報導獎。

2005年10月18日,退黨網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人數衝破500萬。

2005年2月22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應運而生。

2006年1月25日,歐洲歐盟代表46國的歐洲委員會在法國斯拉斯堡召開全民大會,通過國際譴責共產獨裁罪行的決議。此與中國退黨浪潮相互激盪。

2006年2月5日遼寧省城中電視插播《九評共產黨》,其後在天津、山東、河北、上海、深圳、寧夏、浙江等25家電視臺插播了《九評共產黨》和退黨的情況,一次又一次突破中共網路封鎖。

2006年4月25日,大紀元退黨網站顯示退黨人數超過1000萬。

2006年9月9日,大紀元再發表社論《解體黨文化》,在「九評」判處中共毒瘤組織死刑的基礎上,繼續剷除其精神毒素。

2006年10月11日,山西科技協會專家賈甲宣佈起義,聲援退黨浪潮。

2007年中響起大陸軍政的聲音,他們呼籲海外成立一個論壇,就真正討論中共解體以後中國政治經濟發展情況,未雨綢繆做準備。 伍凡,也就是現在中國過渡政府的總統,聯絡在海外的一些專家學者成立「未來中國論壇」。

2008年1月1日,在《九評共產黨》所造成的大環境之下,中國過渡政府應運而生。

2008年6月23日NPO日本退黨服務中心成立。

公開信指出,中共當局發展經濟的目的是爲了鞏固其專制政權和權貴們斂取鉅額財富。而這樣的經濟發展模式最終會導致嚴重危機。經濟學家何清漣分析中國的經濟危機早於並嚴重於目前的全球金融危機,全球金融危機也是一個轉機。大家利用這個機會去結束中共專制政權。即使沒有這場金融危機,中國的經濟照樣崩潰。這一點中國過渡政府早就有定論。因爲中國的GDP是靠出口來的,而這場金融危機將使得許多企業倒閉,民怨更加沸騰。

擴大內需需要大量資金,而中國老百姓的錢都被股市、房市套牢了。另外,這也暴露了中共發展經濟的目的,就是爲了政權穩定和太子黨將錢轉移出去,所以只注重發展出口而忽視國內市場。因此只有解體中共,才有可能建立符合老百姓利益的內需市場,中國才有可能渡過這個因金融危機而造成的產業蕭條危機。

中共暴政培育的「毒果」在毒化世界,包括日本,所以希望日本順從民意,順從天意,對中國人民解體中共的義舉給以道義的支持。

公開信最後認爲,勸溫家寶先生脫離中共,必將在中共毀滅後受到溫本人的深深感謝。



***************************************************************

2009神韻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11/493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拉盛論壇再談《九評》和「三退大潮」 (112,923次)

2.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們(圖) (99,036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3.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4.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5.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51,324次)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6.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49,254次)

7. 楊佳沒有殺警!我留下這些網照(多圖) (49,004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8.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9. 李嵐清新書曬出老江召妓原由(圖) (46,329次)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10.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45,536次)

11. 公安部長孟建柱請辭 (43,826次)

12. 驚人內幕!周永康現場指揮處死楊佳 (42,404次)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13.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41,040次)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14.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40,797次)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15.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40,352次)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16.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39,059次)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17.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37,850次)

18. 整個亂套了!百名警察駕巡邏車衝撞市委大樓 (37,470次)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19.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37,420次)

20. 老太棺內復活 中共汗毛豎起 (37,336次)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21.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36,049次)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22.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35,757次)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23.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35,705次)

24. 最新版《說句心裏話》上網 點擊轉貼量驚人(視頻) (34,339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25.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26.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33,810次)

27. 那一刻中南海拉開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28.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33,512次)

29.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30. 聯合國特別要求擊中要害 中共惱羞成怒(圖) (32,261次)

31. 一夜暴紅大陸網絡歌手新歌《坦蕩》 (視頻) (32,168次)

32. 天安門城樓前不斷飛舞大量傳單 中共危矣(圖/視頻) (30,951次)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3.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0,948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4.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35. 中國過渡政府追授楊佳維權抗暴英雄稱號令 (30,1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