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過渡政府就中共祕密處死楊佳發表聲明(圖)
 
中國過渡政府
 
【人民報消息】驚聞2008年11月26日上午楊佳被祕密執行死刑,中國過渡政府全體成員深感震驚和痛心!對楊佳反抗中共暴政的英雄壯舉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並聲明如下:

一、楊佳:反抗中共暴政的頂天立地的英雄,解體中共的先鋒。其一個人的起義,將激發無數人追隨。

楊佳殺警察是一起典型的政治反抗事件。當民衆遭遇不公時,首先選擇的是通過現行體制下的合法方式維護權利。然而,在中共的邪惡統治下,官官相護、欺壓良善,當局高高凌駕於民衆之上。民衆維權時遭遇的是當局的推脫、躲避甚至暴力,合法解決問題的渠道被堵死。在此背景下,整個中共體制成了民衆維護權益的最大障礙,要真正維權必須要對抗整個體制。楊佳選擇了殺警察,就是對抗中共體制的現實行動。這起事件不是一起簡單的刑事案件,而是特殊歷史時期的政治反抗事件。

楊佳的行爲是英雄行爲。如上所述,中共統治的中國沒有合法公正解決問題的渠道,民衆被中共的暴虐壓得抬不起頭來,久而久之失去了反抗意識,整個國家陷入一個萬馬齊喑的沉悶局面。楊佳殺警察不僅爲自己要回了尊嚴,更重要的是刺激了全體國民反抗中共暴政的意識逐漸復甦。後者比個體維權的意義更大,可以激發全民的權利意識,爲社會的長治久安打下基礎。楊佳是屈指可數的敢爲天下先的人,他的行爲是英雄的壯舉!

楊佳的死將拉開民族覺醒的鐵幕,將更大規模地激發大陸民衆的反抗意識,同時會更加堅定中國過渡政府解體中共的決心。楊佳爲反抗暴政付出了年輕的生命,推進了解體中共的歷史進程。楊佳的名字必將彪炳史冊,他的英雄行爲正在激發民衆反抗中共的意識。

二、「喪鐘爲誰而鳴?」 今天爲楊佳送行,明天爲中共送葬:中共對楊佳的快速審批和處決,將加速中共死亡,其下場將更慘。

中共害怕社會反彈,因此快速對楊佳進行了審批和處決,而此舉恰恰是敲響了中共滅亡的喪鐘。中共就在加速地自掘墳墓。喪鐘響起,民族覺醒,中共將在民衆排山倒海的聲討和憤怒中進入解體倒計時。

三、新維權口號:給中共一個說法──打倒共產黨

被害警察同樣是中共體制的受害者,只有拋棄和解體中共才能避免類似悲劇重演。中共體制是民衆維權的最大障礙,而警察羣體就是這個體制的重要代表,是楊佳似的英雄對抗中共時的首要具體目標。中共邪惡傷害的不僅是維權者,還包括中下層警察在內的全國民衆。中共是處死楊佳和警察被害的罪魁禍首,是全體中國人的公敵!只有解體中共,才可以避免民衆逼不得已的抗暴行爲,進而才能避免警察受到民衆攻擊的悲劇發生。

楊佳有千古絕句:你(中共)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他用實際行動向中共發出了猛烈衝擊,用實際行動喊出了大陸民衆的心聲,用實際行動給了中共一個說法──打倒共產黨!

「打倒共產黨!」-將維權運動推向了一個高峯,也必將帶領維權運動走向最終的真正的勝利!


中國過渡政府
2008-11-26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7/4921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們(圖) (99,036次)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2.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3.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51,324次)

4. 楊佳沒有殺警!我留下這些網照(多圖) (49,004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5.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6.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7. 驚人內幕!周永康現場指揮處死楊佳 (42,40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8.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9.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10.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40,797次)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11.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40,352次)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12.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13.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14.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37,420次)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15.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36,049次)

16.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17.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8.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19.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20.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21.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22.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33,810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23.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4.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5. 聯合國特別要求擊中要害 中共惱羞成怒(圖) (32,261次)

26.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7.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8.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29.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30.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31.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32.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33.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443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4.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5.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