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位有神論者看當前金融危機(圖)
 
陸文
 
【人民報消息】當前,一場金融危機正在席捲整個世界。各大國的金融市場劇烈動盪,冰島幾乎陷入滅頂之災。各國政要效法美國,紛紛出巨資救市,經濟專家都出來現身說法,但是至今收效甚微,吉凶未卜。似乎有一種超人的巨大力量在起著作用,而人面對這種力量則無能爲力。用有神論的觀點來認識,這場金融危機就是神對人的責罰。

這場金融危機始自美國,但是中國卻難逃此劫。遠在奧運之前就有人在網上預言,奧運會後中國的股市將發生崩盤。現在這一預言正在應驗之中。然而中國最大的災難來自美國。在美國發生兩房危機時,大多數不明底細的中國人還在隔岸觀火。他們那個被中共閉塞了的頭腦怎麼也想不到美國的大火在燒中國的錢。

據專家透露,中國有兩萬億美元投在美國的證券市場上,在兩房公司中國的股份就有3,763億美元,中國還持有5,000億的美國國債,這兩筆款子加起來就近9,000億,還有一萬多億不知去向。改革開放30年,中國在國外攢下的這點家底眼看着就要化爲烏有,這還不是矛頭指向中國嗎?這是中共邪黨對中國人民犯下的又一滔天罪行。共產黨中,沒有誰爲此站出來向中共興師問罪;人大也沒人出來興師問罪;政協只有一位香港委員、經濟學家劉夢熊先生敢於撰文指責中共這敗家子,而其他人則噤若寒蟬。這樣的國家能有希望嗎?能有未來嗎?

自2004年大紀報發表系列文章《九評共產黨》起,人類的歷史就進入了天滅中共的進程。《九評》以翔實的史料、鐵的事實,無可辯駁的證實了中共的邪教本質和流氓本性。同時得出它必將滅亡的結論。面對這樣一個罪大惡極的邪教,你是反對它還是支持它?你是拋棄它還是幫助它?你如果反對它拋棄它,就是順從天意,就是正確的選擇,就會得到神的佑護;誰要支持它、幫助它,就是違背天意,就是錯誤的選擇,就會遭到天遣。對中共的態度,拷問着人類的道德和良知。

《九評》面世一年有餘就揭出了中共邪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進行商業性移植的驚天大案;臨近奧運發生了藉口保衛奧運爲由大肆抓捕法輪功人士及異見人士的大案,奧運期間被抓的有上萬人;同時發生鎮壓西藏藏民民間反迫害事件;還發生了四川地震之前有人準確向中共預報出將發生大地震,而中共爲了維護奧運前社會穩定故意壓下不報,從而導致無辜民衆發生重大傷亡的事件。中共爲了舉辦奧運在這些事件中表現的如此殘暴與血腥。國際社會理應抵制這樣的奧運,引發中共的崩潰或瓦解,從而加速天滅中共的進程。但是由於中共對各國的要挾,除少數個別國家的首腦拒絕參加北京奧運之外,絕大部分國家首腦還是來支持北京奧運,實則是爲中共臉上貼金。

中共要挾國際社會的主要手段是經濟上的。第一是中國有市場;第二是中國有美元。現在的金融危機就是針對中共這兩點來的,讓它失去這個優勢,讓它無法再控制世界上的其它國家。同時這場危機也是一付清醒劑,誰支持中共,誰就損失嚴重;誰不支持中共,誰的日子就好過的多。這樣的事例大家都看到了。這次金融危機是國際性的大難,人類社會衆說紛紜,如果缺少有神論者的認識就很不完備。本人以有神論者的觀點來認識金融危機,備一家之言,求證於世人,求證於未來。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9/489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2.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3.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9,150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5.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6. 驚天內幕!楊佳案 殺警命令來自高層 (48,446次)

7. 胡錦濤,這可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45,537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8.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9.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44,218次)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10.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43,793次)

11.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43,491次)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12.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13.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42,014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14.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15.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40,891次)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16.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40,658次)

17. 奇聞!最離奇死亡和最幸運逃生 (39,810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8.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19.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37,970次)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20.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37,702次)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21.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37,478次)

22. 兩個聞所未聞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3. 病重!趙本山嫁女沖喜失敗 (35,990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4.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25.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35,658次)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26.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35,40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27.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8.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50次)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29.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34,298次)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30.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34,032次)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31.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33,857次)

32. 聲音辯聽:神七多出一個「宇航員」(視頻) (31,282次)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3.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123次)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4.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0,723次)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5.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0,3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