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艺术家亮相 为新唐人圣诞晚会造势(多图)
 

绿衣仙女配合圣诞老人推出圣诞晚会。

【人民报消息】新唐人电视台周一(11月20日)在纽约曼哈顿杰美拉.艾塞克斯(The Jumeirah Essex)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其今年为纽约客准备的特别礼物18场具有东方神韵的圣诞晚会。

据大纪元记者徐竹思11月21日纽约报导,舞蹈表演艺术家崔蓉蓉、李维娜和帝国铜管五重奏(Empire Brass)首席小号手斯密维格(Rolf Smedvig)等亮相,二胡演奏家戚晓春、新唐人晚会领舞演员任密儿表演,为12月19-24日在纽约百老汇彼康剧院(Beacon Theater)上演的圣诞晚会热身造势。

电视台还独出心裁,现场推出45分钟的文化综艺表演,开场是来自2004年晚会的霓裳羽衣舞《大唐神韵》;遥相呼应的闭幕是汇集了新唐人历届晚会中的十几个大型古典与民族舞蹈的服饰和表演汇串:辉煌的《神韵》、优雅的《仙笛》、雄壮的《九剑》、坚韧的《梅》、欢快的腰鼓……让人眼花缭乱。

新唐人圣诞晚会的制作者还介绍了如何严谨考查历史,在舞蹈的编排、服装、色彩、道具和音乐上还原传统,体现深刻的文化内涵;如何用高科技设计天幕背景表现故事并与歌舞浑然一体。


展示《神韵》的服饰。(大纪元)

来宾反应热烈

蜚声全球的帝国铜管五重奏乐手斯密维格,曾在2005年新唐人晚会上演奏了两首名曲。他说很兴奋的看到新唐人的节目比往年更上一层楼,并透露帝国铜管已受邀在圣诞晚会再次表演。

来宾瑞德瑞格兹(Peter Rodriguez)说,他是多美利加共和国驻美大使的亲密朋友,大使今天因故未出席新闻发布会,但一定会去百老汇观看新唐人圣诞晚会。瑞德瑞格兹看过历届晚会的DVD,今年会去现场看圣诞晚会。

11 月20日的表演虽然只是豹之一斑,似乎已让来宾对中华文化倾倒。纽约市理工学院校长助理莫瑞森(Marilyn Morrison)表示,希望学生和教师都有机会看到圣诞晚会;常去中国的一旅游公司经理陈(Roxan Chen)说,她似乎回到了中国,从此次表演可以想像圣诞晚会的高质量,她要向所有来纽约的游客推荐。

来自伊朗的泰阮尼(Mehran Tehrani)说,戚晓春演奏的二胡最迷人,让自己想起本民族类似乐器spike fiddle,他准备今天就买票与家人和同事一起观看圣诞晚会。

纽约部份媒体、VIP和各界人士应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观看了现场表演,不少人当场买下圣诞晚会的入场卷。


二胡演奏家戚晓春。(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1/4230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8.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9.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0.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1.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0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2.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3.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4.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5.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6.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7.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8.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9.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0.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1.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2.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3.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4.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5.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6.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27.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28.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9.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0.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2.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3.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4.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35.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